20180819-0820 Day4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月第二三週都在平地研習
從桃園到臺中,再回到新北
沒上班到處奔波也是很累的
跟學校的聯絡少到幾乎沒有
第一次搭上山的公車
公車繞過一個又一個山頭
伴著語音播報的地名前進
在山上任誰都會放鬆起來
司機開得頗為隨興
時而貼心詢問要不要上廁所
時而突然停在路邊買杯咖啡
雖然風景極美
暈車卻讓我坐立難安
到站時下著毛毛雨還起霧
F 騎檔車達達達到公車站迎接我
嘴裡叼著黑惡魔說要幫我載行李
我:不用啦我可以自己走上去
F:上車吧我都已經騎下來了
我:公車站到學校才50公尺
F:上車吧
我:好吧
拿完鑰匙開門F就溜走了
我整理新帶的用品和食物
晚餐後回宿舍看書
安靜簡單的生活讓讀書也變得愜意
九點F跟光回來換雨鞋
光要帶他去卡拉溪射魚
覺得應該做點甚麼
塞一些麥片和餅乾給他
光:你是媽媽喔,還塞餅乾給我們
我:你們打獵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吃
光:我們會射魚然後在溪邊烤來吃
F:等我們回來再分你吃烤苦花魚
我:好啊
他們回來時我已經睡了
禮拜一晚餐F去光家吃
吃飽後我們在餐廳聊天
F突然出現
帶著竹筒飯,雞肉和炸苦花魚
然後說光指定苦花魚要給我吃
當作撞見役男溜出去的封口費
雖然魚早就冷掉
我還是心懷感激的吃了
晚上跟F一起研究怎麼訂SpotiFy
一時興起就當起湊團付款的總召
好不容易處理完團訂事宜
心滿意足播放自己的音樂
這天就這麼結束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9內容數
對於思潮澎湃,話卻少得可憐的我來說,文字簡直是救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