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搭火車到福隆看海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福隆

福隆

2023-5-1 勞動節放假一天,跟朋友約了要去福隆看海。

raw-image

我從板橋站搭火車,跟友人約了在七堵站碰面,一度車廂裡都是人,有點擔心朋友在七堵站上車會沒有座位可坐,很巧的是,就在朋友剛上車,忙著在隔壁車廂找座位時,剛好我聽到坐我旁邊的乘客在跟朋友說下一站要下車,於是趕緊LINE朋友來到我這一節車箱等候,朋友速度很快地來到我所在的車廂並找到了我,於是列車到達下一站時我們便可併肩坐在一起了,真是感恩。

raw-image

到達福隆剛好是中午了,我們在星空X藝素村用餐,吃的是素食料理。

還蠻好吃的

還蠻好吃的

豐富

豐富

星巴克

星巴克

飯後我們散步來到星巴克,據說有無敵海景,但可惜今天假日人實在太多,在點餐時幾乎是用喊的才聽得到,太吵了,我們選了戶外座位比較好聊,五月天氣不很熱,太陽很大但風是涼的,坐戶外區很剛好。

raw-image
星巴克前方的海岸,左邊的橋可抵達沙灘,在橋頭有售票處,買票才能過橋。

星巴克前方的海岸,左邊的橋可抵達沙灘,在橋頭有售票處,買票才能過橋。

碧海藍天好時光,還好不是選在沙雕季前來,人一定會爆多的啊。

踏浪去

踏浪去

跟福容飯店買了門票(我們非房客,所以得買票)過橋去,一起去踏浪。

一陣浪打來好冰涼啊!今天浪有點大,其實不太適合踏浪,我們只玩一下下就離開。

一陣浪打來好冰涼啊!今天浪有點大,其實不太適合踏浪,我們只玩一下下就離開。

踩著海沙的感覺十分舒服,據說走沙灘可釋放身體帶的電,對健康有益。

raw-image
raw-image

離開福隆海水浴場的沙灘後,來到福隆車站外的腳踏車出租店,下午四點租了腳踏車,沿著海岸線騎了一會兒,差不多五點左右還車,然後就準備搭火車返北。

去福隆玩要記得帶拖鞋,還有身邊留著一些水會比較好,例如飲用水不要完全喝完,因為踩沙會留一些沙在腳上,上岸後可倒一點水稍微把沙子沖掉,然後記得帶擦腳用的抹布,能讓腳快一點乾喔。




4會員
32內容數
在微風中感受流雲忽而群聚忽而消散的自在。 分享生活經驗,包含旅遊、好書心得分享、好物分享、健康資訊、花草栽培、心靈成長及參與有意義的活動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