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奧賽30週年@故宮+海賊餐廳

2017/06/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直想去看奧賽美術館的展講很久,講到六月才去wwww 反正在端午期間阿九就說烏鴉也想去看,我們就約約一起去。好多第一次親眼看到的畫家(的畫),覺得哇...😭
好,總之我們一早十點約在士林,想當然耳我又遲到了♥️(幹) 我明明多抓了20分鐘的時間到底為什麼會這樣,WHY!是說一到士林我們就收到小心土石流的警報,覺ㄉ????
我們會合後,因為我想喝奶茶,就一邊聽烏鴉說他做柯南密室逃脫的夢 、一邊走去買
《以下都是烏鴉的夢》
密室脫逃的遊戲方式遊客和角色搭檔,攜手破關

一開始有角色演員在台上跟大家互動,結束後大家坐著像雲宵飛車的東西到各自要出發的房間,烏鴉被傳送到小五郎刑警時期的辦公室...... 他瞬間覺得遊戲結束了,大概一輩子都解不出來ㄌ。

總之因為他一直解不開謎題,所以就出現一個柯南,帶領烏鴉直接去下一個房間,結果那房間的基德還說:「欸,怎麼會直接就來了」

烏鴉才剛到達第二個房間,就聽到廣播說:因為有人解完了所以遊戲結束,請大家到啟始點集合。烏鴉就想:誰這麼厲害啊,我才到第二個房間他就全解完了
結果往台上一看,看到我和安室在台上開心地跳起來擊掌(???

在旁邊還有一個沒解完遊戲、不甘心地嚎啕大哭的黑衣女子,結果赤井秀一就環抱著那女子,拍著她背說:「好了沒事了、沒事了」
雖然最後我和安室勇奪第一......但好羨慕被赤井環抱的黑女子啊啊啊😭(根本不是自己的夢

烏鴉:「後來我覺得,是那個黑衣服的女生很像格芮」
阿九:「那個在哭的是我吧」
我:「我覺得是我」
烏鴉&九:「你已經跟安室在台上了www」

Anyway我們到了故宮,每次在爬故宮的階梯都覺得這對肥宅太不友善了
好不容易爬上去後,我和阿九先去買票,接著三人準備要入場啦!此時阿九突然看到之前我們玩到流連忘返的FotoNota(自己估狗(幹
為了配合奧賽美術館宣傳,只要在IG打TAG就可以免費印照片。之前印一張要50元我們就可以玩得不亦樂乎,現在免費印當然是不會放過ㄉ!本來說要三人一起合照《拾穗》的,到最後變成各自掏娃拍照上傳(???) 在入場前又為了FotoNota玩到忘我,真的是很魔性的一台機器
拍完印出來的樣子,強制加上奧賽美術館ㄉ框

花了很多時間在幫娃拍照後,我們終於進場了!幹人好多喔lollllll 逛展還要一直閃避導覽團超崩潰ㄉ,為什同時有兩組導覽團😭 反正我們就邊看畫邊講屁話,看《真理》看很久還說人家是打光失利女(幹
我就是如此無藝術涵養、只會看肉之人👍
第一幅深得我們心的是,名為《侵擾》的大大求糧圖
原圖ㄣ
在我們眼中
我:「欸你不覺得這張很像在跟大大求糧嗎」
烏鴉:「欸真的欸.....阿九」
我:「阿九......!」
九:「幹嘛!!」

【包裝類】
看到就想放在各種包裝上ㄉ畫
《美麗的威尼斯 海洋之后》
這幅想要買明信片還沒有QQ
我:「感覺是該放在威尼斯情歌的專輯封面上呢」
烏鴉:「是義大利的東西都該放!」
《農婦曼達.拉梅特莉》
九:「我以後如果創了奶茶品牌就要把這張放在包裝上!」

【滑手機類】
覺得《農婦》和《牧羊女》這兩張剛好在隔壁的都很像在滑手機wwww
應該幫他們P隻手機上去ㄉ
《農婦》
我:「是時下流行的露頸襯衫呢」
九:「這也露過頭了」
我:「赤井!秀一!」(???
烏鴉:「他好像在滑手機喔」
還說他很像自拍完在修照或在傳Line🤣
《牧羊女與羊群》
烏鴉:「不覺得他很像在玩POKEMON嗎?」
我:「你是說趕羊趕一半,看到稀有寶嗎?」
九:「這裡這麼偏僻不會有補給點吧?」
烏鴉:「可能是把手機都綁在羊上孵蛋!」


【宅宅有感類】
《拾穗者之歸》
烏鴉:「你不覺得很像場次後嗎?」
我:「幹超像,我要怎麼再看這張畫」
這是我們的結論
總之逛完後,又去重看了喜歡的幾張,就去逛禮品店ㄌ。烏鴉本來看展前一直心心念念想買梵谷醜娃,結果他太大隻了所以放棄,但梵谷醜娃的耳朵可以拆卸超好笑wwwwwwww
我隨便逛時,阿九突然叫我進拍貼機,看到範例照片有感情超好的梵谷醜娃和莫內醜娃www
偷阿九照片
逛完出來後,阿九看到旁邊的易拉展說,可憑票根去故宮換喜氣小禮物,所以我們又走去故宮。路上烏鴉在給我看《小賈斯汀battle貝多芬》的影片wwwww

到故宮後因為找不到換小禮物的地方,所以我就先跑去郵局刷簿,刷完簿又跟阿九看起郵票,連在郵局都可以流連忘返很久。買完郵票後,我們想起走到故宮的目的,就去問服務台要去哪換小禮物,結果是要去禮品部換
我們就下樓去了禮品部,但到了禮品部就忘了要換小禮物,整個大逛起來。只要看到縮小的器具,我跟阿九就會同時「ぬい!」完全變成一隻ぬい(???) 逛到最後我整個很鍾情緙繡開泰圖,一直想找他的絲巾或披肩wwww
整個很可愛,烏鴉看我很喜歡就說:「欸有拼圖欸你買這個啊」
我:「可是拼完我也沒地方放啊」
烏鴉:「你拼完就打散收起來,等下次想玩他再拿出來」
我:「幹就是垃圾啊wwwwwww 我才不要花錢買垃圾我要存起來」
烏鴉:「存起來幹嘛?」
我:「買ぬい」
烏鴉:「........好 🤔」
噢、對了,都忘了我們是來換喜氣小禮物的,要離開禮品店時終於記得了。我們換完後,是張囍字貼紙。 我:「真的是蠻喜氣的呢」

然後就是要搭公車離開啦!一出故宮就看到一班在等發車的公車,還剛好會到兒童樂園

我:「我們要順便去一下嗎?」
九:「去找柯南ぬい嗎」

柯南ぬい快回家QQ
因為還要去海賊餐廳,所以還是搭到捷運站,轉車去敦化。結果在北車等車時,看到漢堡王的雞塊廣告,三人突然很想吃漢堡王,所以又坐到國父紀念館吃漢堡王(????
我跟烏鴉在點餐時,看了一下菜單然後同時說:「啊、好想吃聖代ㄛ」
(兩個腦波很弱的人) 因為很累很想睡,所以在漢堡王只是在休息講卦
時間差不多快到我們海賊餐廳的預約時間,我們就徒步走去敦化。路上突然下起雨時,烏鴉就拿出他很厲害的雙人傘,兩個人撐也超安心的欸!雖然無法上演『再進來一點,肩膀淋到了』的偶像劇戲碼,但就是很棒(很隨便

在海賊餐廳時,實在有點彌留了,先曬ㄍ餐點
後來在回家的捷運上,講到上次玩接龍的『魟魚魟魚321』笑到不行。阿九說想再玩一次,然後又想到:好想看班長玩接龍,所以就決定回家揪接龍(?

好期待ㄛ,沒ㄌ。
只有一個休假日好少嗚嗚嗚
偷連一下阿九ㄉ遊記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