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10*母盒打摳:油力覺醒▧▤▨ CWT47 ▧▤▨

2017/12/13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在開始之前先讓大家看看我跟月殷的對話
因為如此這般,所以大概不會照時序打
好ㄉ此次CWT覺得大家都好不順,連玖狩跟月殷都超拼命@@ 我大概就是努力寫卡片而已,總之超久場次沒有自己起來準備到會場ㄌ........Day1是穿了我新買後超喜歡的裙子,一直逼大家看我的背^^(不重要
總之,到會場後要上三樓找灰拿小昴蜂ㄉ貼紙就想說去排電梯。月殷說三樓的話他想要買劣的JL本,才剛說完就看到劣在排電梯,然後.........就很不客氣ㄉ插進去一起排隊........(幹
對了,謝謝晃和劣的手工餅乾,沒想到還真的能再吃到好開心喔😭 辛苦了,謝謝幫我留本本但CWT完後,太忙都還沒有看😭(慘
我想想,到三樓跟灰拿了貼紙後,灰說要給我錢。我還想說要給我什麼錢
完全忘記要收飲料錢ㄌry謝謝灰,反正人剛好在三樓就邊收錢邊花錢。後來跟KAGE在逛攤收錢時,被說這樣逛場是很愜意ㄉ(????
收錢收到F排頭,發現竟然整排是空的.......😧 一早就看到MOMA跟我說,又被印表機衝康的訊息,所以可以理解的。但其他人也wwwwwww 準時開賣ㄉNarian猶如汪洋孤島🤣 謝謝Narian跟我交換ㄉ小卡,好可愛喔。゚(゚´ω`゚)゚。 後來我再回去收錢時,MOMA問我要不要上性愛飛船
我:「呃,我現在有點忙,可以晚點再上船嗎@@」
謝謝MOMA給我性愛飛船ㄉ章,我不知道蓋在哪只好拿來當生理期章蓋好了。覺得我這場超ㄎ一ㄤ的,叫MOMA幫我黑本,結果去了好幾次都沒拿(幹
還有3P明信片是超美的,上次沒拿到的無料也留ㄌ一份謝謝(つд`゚)・゚・ 對ㄌ也謝謝F給我小閃章,我.....................看就拿來蓋要出門的日程好了(????
在一樓也是各種很忙亂地買本收錢,後來回玖狩的攤幫忙。不過有四友在我也是幫不上什麼忙啦@@ 4友好罩ㄛ,還幫我一起提飲料、分飲料
是說前一天我想說大家都好水逆,明天訂ㄉ飲料感覺8成會有問題,結果他們就真的送錯一袋.......反正就跟對方說然後換一換就好想說也沒關係,水逆嘛大家都要放寬心^^
結果後來送來的那袋沒有附吸管..............🙂
從早空腹到中午連口飲料都喝不到是要我怎麼放寬心啊啊啊😡😡😡
當下實在是很生氣ㄉ去LINE客服,其實也沒很兇啦只是跟他說沒附到吸管(無貼圖)結果客服瘋狂道歉.............好吧不好意思@@
有被我滿腔怒氣波及到的人不好意思,我真的是龜懶趴火好失控(幹) 肚子餓餓時有點容易森77(◓Д◒)
反正下午我到三樓找大家時,就一直在物色有沒有多的吸管(?) 謝謝芙芙、綠綠、嗨輪賞我支吸管,離散場都剩兩小時ㄌ才喝到糖份😭 啊對ㄌ,嗨輪還賞我好多去大阪的土產,剖K懵的護唇膏超Q的!還有謝謝綠綠去韓國的土產,三人份直接塞爆我包包lollllll
我想想,因為找不到DC友們.....到底DC友都去哪了??? 反正就先去找根哥,結果根根說要跟我玩一個夾手指的變態遊戲,而且要玩到我說痛才能罷手,金變態🙂
後來給他卡片,他說沒有能給我的東西了
我:「沒關係,你能給我的只有痛苦🙂
離開根哥後,想說再去找KAGE,結果剛好看到他在跟打莓聊天。打莓還開視訊跟灰音打招乎,灰音看起來就是一臉爽@@ 其實忘ㄌ我們在說什麼總之就是越講越出去(???
三樓結束後下樓,格芮就跟我說,ㄇㄐ到他們攤上找我後、又找去月殷攤,但我在外面討債也沒碰到,不好意思🤣!!! 謝謝ㄇㄐ的美卡,嗚嗚嗚好可愛😭 而且講話講到一半我還彷彿失智一樣,不我就是就地病發,超怪的抱歉🤣🤣🤣

後來,在班長那好像淨說些渾話。班長這次的攤位佈置超可愛、超聰明的!安柯本本大量售出真的是太好了,好期待明年的新刊😭😭😭 希望下次的攤位安排能讓班長大聲說話(???
啊對ㄌ因為月殷給我新墨鏡,雖然我沒印象我到底是何時買ㄉ。恩...反正後來就收攤ㄌ.........吧?幫收攤大概比收房間收斂一點,大概不過也是一直在逼問他們這是什麼、放哪裡<
收完大家集合集合就叫UBER去美麗華看JL IMAXㄌ。因為時間很趕,晚餐吃的很克難,但胡椒廚房好好ㄘ喔......現在好餓好想吃。
在演前面時大家一排都是一臉想睡,就斷斷拿著面紙摀著臉一直哭,大家都黑人問號,結果中間之後我跟月殷、玖狩瘋狂打摳(雷包
斷斷事後說怎麼不讓他加入,怎麼知道你坐在漫威粉旁邊@@(ㄉㄉ:
後來還在看電影期間研發了三人打摳模式(後面觀眾:
看完還馬上衝野獸國,結果腦熱想爆買衣服竟然都沒有我SIZE@@(只好看月殷買很爽) 後來除了四友和殘董先走,其他人還去摩斯續攤。
本以為續攤要大講JL,結果是我跟ㄉㄉ在那邊排球握手。但ㄉㄉ聽到我吃有及受差點收回去洗手....😭
斷斷也黑月愛愛說隔天要帶本來給我看,結果沒帶😭😭😭我這ㄇ期待......... ㄉㄉ倒是帶了超厚一疊的肉本給我,太有心了😭😭😭😭😭
反正後來就回家睡覺ㄌ,直接D2

:::::::::::::::::::::::::::::::::::: Day 2 分 隔 線 ::::::::::::::::::::::::::::::::::::

平時我們三個睡覺,都是會自體發熱睡的玖狩睡中間,結果因為前一天玖狩一直不聽我們說話,月殷就叫他睡外面。殊不知這造成一條被子兩個世界,我忘了把被子橫轉就變兩邊很短。我們兩邊的人冷ㄉ要命,結果月殷在中間熱到很想逃?????
總之我們是很順利起來打扮的,結果玖狩說了不該說ㄉ話
玖:「我看我們今天是很早喔!」

最後我們過了10點才到(幹)趁他們在收東西時我抽空叫車,結果多元和一般計程車價錢一樣就選了賓士,一下樓看到司機是黑襯杉黑褲的白髮阿北覺得很..................哇(?
不過看北北是沒載過要參加運動會的動漫迷,不太明白我們要求在辛亥路停車的意思。在車上時我想我們這ㄇ晚出門好像會一整排空攤欸,就問玖狩跟月殷覺得ㄉㄉ會不會比我們早到啊,玖&月殷直接秒回不會。恩,我也是這ㄇ想的,結果到會場果真是空一排🤣

我一到會場就發揮認人障礙,我們在拆箱擺東西時,有人來頒精美小禮包(?),但因為帶著口罩只露出眼睛我認不出來
我:「噢噢謝謝,不過......那個你口罩戴這樣我認不出你是誰@@」
對方:「沒關係我摘下來你也不認得的。」
我當下整個,嗯嗯嗯嗯嗯什麼比賽還沒開始就被判輸了🤔🤔🤔 事後才知道原來此好心人是邊車(跌倒) 真是太抱歉了.....😭(第三千次賠罪)
我覺得我已經開始有點認得了........下次一定.....一定.....!
總之有趕在開場前,猛力ㄉ擺了五攤。跟玖在擺ㄉㄉ攤時一直問號問號,不過還是快速擺完了,結果難題是!有人來買本時,我們完全不知道每本的價錢,只好請客人等一下,兩個人拿著手機狂估同人誌中心

怎麼這麼艱難 🤔

ㄉㄉ來了之後,我們一群人都沒吃東西,一直催玖狩快訂UberEat。因為胡椒廚房沒送台大就改訂港式茶餐廳,我們吃到一半復活節揪的迷客夏也剛好來。整個就是來吃中餐的,還超越了場次野餐......過很爽,下次還想ㄘ這家
現在想想我幫玖狩折無料結果忘了拿,連月殷的都沒有(但也沒給他們卡片)一忙回過神就1點了。四友不在沒人幫我們carry全場,一直在哀四友為何不在,因為她不在所以我們無法三人巡迴演出母盒打摳(幹
此時聰明ㄉ我們,就狂LINE DC友們叫他們來1樓又不跟他們說要幹嘛ᕙ(˵ ಠ ਊ ಠ ˵)ᕗ 因為大家都不來,我就先去亞里攤那聊天,結果月殷突然打來叫我回去打摳我就狂奔回攤For Unity
大家都以為我們要表演什麼很厲害的新花招,不過大家看完都是🤔🤔🤔 只有臻臻反應超熱烈說我們應該上樓巡迴
我們:「可我們沒四友carry,不然你來幫我們顧攤好了」
很不客氣的一群朋友,後來換Banana來看完,又去拉小潔wwwwwww中間因為時間晚了,玖狩要去3F找人+買我跟ㄉㄉ一直安利的護唇膏,灰&喜偷米來的時候,我們缺人無法For the Unity,我們就:「好、那!ㄉㄉ,上!」(ㄉ:乾P事
但他還是好心的來頂玖狩的位,我們還要解釋ㄉㄉ現在是玖狩(?) 結果打工仔沒有教育訓練,直接上場抓不到timing🤣🤣🤣
我們就改叫喜偷米來當打工仔放過ㄉㄉ,表演給F和戀戀看完,喜偷米說他今天有帶影及愛愛的本
我拿到馬上大聲的說:影及愛愛是超棒的!!!
ㄉㄉ突然抓住我:「小優你昨天不是這樣說的啊!說好及岩呢!」
喜偷米:「小優你不是及川受ㄉ嗎!!!」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打工仔們不要激動動動!!!!!!!
見人說人話差點讓兩艘CP小船撞碎在海上(幹
還好ㄉㄉ帶了本『影山>及川<小岩』的ABO肉本,拯救ㄌ陷於修羅場ㄉ我,此救世本大家都該看看,唉唷ABO三人的組合真的是好辣
之前看過的及岩本都是小岩嬌喘一聲倒在懷裡ㄉ實在很不行<
結果ㄉㄉ帶的及岩本,小岩超男前太辣ㄌ吧!看完整個摔坑,和喜偷米決定大爆買肉本
一整天沒什麼出攤位也沒什麼上三樓,突然就到收攤時間了。大家都覺得這兩天時間過好快???? 反正收完寄完物就要去吃這一鍋,等戳、F、MOMA、Narian們下樓碰到面後,就換在等月殷回來。
在外面集合等月殷時,我念念不忘ㄉㄉ的及岩A書所以叫ㄉㄉ再借我看,其他人先搭車過去餐廳,我們就窩在地圖前油笑看A書
結果看一半ㄉㄉ被攝影師拍肩問可不可以拍,說因為ㄉㄉ穿的很時尚。我們一臉困惑ㄉ看他時,攝影還補充說:當然你也穿的很好看,可以一起。其實不用這ㄇ顧慮我lolllllllllllll 反正我們就說我們沒cos不好意思
我甚至回頭時,還是一臉「爽死我了」的油笑,嚇死人wwww
等到月殷和玖回來後,在UBER上唱歌練肖威,司機好像覺得很好笑,不止推薦我附近的牛肉麵,還說什麼一定要點wwwww
吃鍋時我們就是大爆點,然後因為我跟玖狩、月殷三人都穿白的,還說好就三人穿白色吃鍋啊!要圍兜就好,圍兜來了之後玖狩.....
馬上包的像護甲一樣,甚至後來直接脫掉襯衫。月殷也把襯衫換ㄌ,兩個叛徒😡 後來我穿了圍兜後,還是噴到衣服都是,而且還很防礙我吃東西lolllll
吃鍋ㄉ時候印象都在跟ㄉㄉ講排球、看A書,還順便看ㄌ最新的連載,覺得還是比較喜歡上一回黑月愛愛(ㄛ
記得點菜時有人問要不要茼蒿還蘿蔓,我跟辛先生同時大聲說「要」、「不要」,今天怎麼一直在跟人家翻船🤣🤣🤣
吃完後又去木白屋續攤,順便大家算算帳。本來要大聊些什麼,但我們這桌已經累到光打開眼皮就用了全身的力氣 lollllllll
總之謝謝大家CWT給ㄉ卡片、糧食,看我在辦公室大爆吃😭這次特意去買了泱之前給我的鹹蛋黃餅,真的好好吃喔......也謝謝顛去北海道還給了我一大袋的伴手禮,銀彈小卡太爽了吧❤️
還有無形的澎湃大禮包,沒想到竟然有果茶和柯南濾掛咖啡!!!!光是看到安柯紙膠帶就覺得超用心了說,嗚嗚好期待明年三月喔😭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