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4 ✧ 來聽con的順便買本 ✈ 東京D3

2019/09/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雖然前一天還是很晚睡但起來的時間梳妝還行, 因為我已經放棄在乾到爆的日本畫出能看的妝了。不過見大家一個個離開房間,冥見看起來hen緊張。我就安慰他:「你慢慢來啦,我是不管約幾點,反正我化好妝才會出現」

如此這般雷包,我在此跟諸位約過的朋友下跪道歉。


人到齊後我們馬上前往秋葉原吃炸豬排,>>完全忘了要拍照<<
真是活在當下的人,我點黑毛和牛覺得好軟好好吃🥹竹碳和麥麥點了Greedy餐,總是就是有很多部位的牛,但吃起來就比較硬一點。
我硬是幹走了麥麥一塊牛舌想試試,結果我還是無法,就真的是舌頭啊😭

後來吃完大家在討論要去哪,我跟竹碳決定去完成我們ㄉ肥宅行程,他去虎穴、我去找玩具。就在我們分開沒多久,我在路邊看到Mandarake,心裡想著:『哎唷,我來隨便看看有沒有安柯或黑月可以買好ㄌ😍』結果沒看到什麼預想之內的本,倒是亂晃時看到這個分類.....

噢噢噢噢噢俺のターン

本來興致缺缺的我馬上振奮起來,開始蹲下來掏金🤩!! [宇宙礦工上線]
但五秒後發現,此區有一半的本本是小說,馬上放棄開始翻另一半。可另一半是不Khan/Bones,就是Bones/Kirk/Bones
WHYYYYYYYYYYYYYY Spirk呢!不是官配嗎!?!?

ㄅ・是・官・配・ㄇ இдஇ

秉持著宇宙礦工的毅力,還是讓我翻出了兩本薄薄的Spirk,不管它是幾P(我是說頁數)、有沒有打炮,或是說上面標一本1,500元都嚇不倒我!當下的我就像在痛苦馬拉松賽,遇到有人在兜售天價舒跑一樣
買就對了Take my fucking JPY
是說我所處的位子是歐美區,從沒在日本看到這麼大區的歐美向作品。仔細翻翻還發現《和泉八雲》區,再度見獵心喜的我本來打算掃區,結果每本抽出來都上千.......??? 大大不愧是大大,怕😭😭😭 只好專注收比較少見的POI,但銀彈ㄅ足也沒辦法全收,買到哭😭
後來時間差不多該去涉谷了,和竹碳先肉體疲憊但心靈富足的碰面後,再去跟其他人會合,看其他人都在原本吃飯那棟逛的好開心lolllll
本來的計劃是,我們先在秋葉原晃晃,再去涉谷loft走(爆)走(買),結果沒想到在秋葉原如此失控,疲憊地只想趕快進con的會場休息
總之搭車到外苑前站,不知道那邊有什麼活動,大家全被沖到另一個出口,留我一個人在1a出口問號臉。後來只好約在站外星巴克見面,順道等阿良過來

到了會場時大約早了快半小時,我們就等了沒很久就入場了。我本以為這個票價是含700日元的飲料,結果是現場另付、還要登記時就點,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點什麼,就點了安全的可樂.....
幹拎娘一杯可樂台幣快兩百欸,驚死寶寶🤪
座位安排的方式也很謎,以及表演期間看到台下一些有的沒的事,反正被弄得沒有很盡興,還整個很火大:))))wwwwwwww
但LO、石井さん、伴奏的Handsomeさん和翻譯的互動真的超好笑、超可愛🤣石井さん唱歌也真的很厲害,唱阿拉丁時真的很拉丁!!竹碳超壞的說他用手把人擋起來真的有拉丁的感覺,真D很過份www
總之詳細repo應該很多人打就不打ㄌ,真是可惜ㄌ... :)

到了簽名拍照的part時,不知為何主持說大家可以去排了但都沒人有反應,可能大家都砸錢買三張專,我真d沒法度,手上只有竹碳那張(幹)
總之我過去先跟LO打了招呼,bisous時不小心太大力撞得他嗷一聲😂
照流程把CD給他後,再把幾個月前買的東西給他,說這是要給他小朋友的。他看到袋子透出來的MARVEL標誌,開心的說:「噢我知道有人會很開心w」
後來換石井さん簽名時,我打了個招呼然後說他唱歌超棒的!他開心地說謝謝,然後問我今天開心嗎?我才正回說開心啊,正要繼續說下去時LO突然從中打斷...
LO:「你會說日文!??」
我愣了一下想說,不然他之前都以為我在說什麼語言
我:「會,就一點點...」(做手勢)
沒想到此時,石井さん突然超浮誇地大力讚道:「超厲害的唷!!」
要被笑死,日本人真的太會誇🤣🤣
會後LO又在外頭粉服了一下,一臉看起來就很累...!結束後我們也超累,只想要趕快回hostel休息,甚至在電車上直接爆睡w回到hostel後馬上衝去洗澡,簡直像活過來一樣....
大家又約好一樓見,各自衝去超商買吃的=͟͟͞͞( •̀д•́)
我跟竹碳還把戰利品帶下來看,我們兩人今日簡直是

>>撿到寶二人組<<

在看本本時,因為和泉POI實在是射射射射射啊啊啊的辣,我忍不住一直狂講POI有多萌,最後還強迫阿良提供pad,好讓我可以強迫大家一分一秒、不容錯過地一起看POI(幹
此晚Anita想情緒勒索大家,但我為他示範了什麼是情緒強盜。是的,我一天到晚勒索別人,是Blackmail小寫手,所以勸大家是快點註冊/登入幫我拍手五下,
不然就是覺得我寫得repo超難看(轉ㄉ好硬

La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