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末回顧兼年末電影問券

2017/12/2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017年就要結束了耶 ♪
細算了下今年去了好多地方玩喔,不免俗的也有很多的第一次呢

像第一次離職,放自己暑假啦耶逼!
真的是潮~~~爽ㄉ!!!!(好多人一直關心我要離職了沒(?
雖然在過爽日子的同時,也焦躁的細算自己戶頭少了多少錢,還麻煩很多人一直在聽我碎碎唸找工作的恐慌覺自己廢物之類......!總之現在遇到好東家,覺得每天都在作夢呢(的確也是醉生夢死啦)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大部份都對我有正面影響(也麻煩ㄌ很多人ㄋ!)特別容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我,能認識優秀的大家真是太好了♡ 要不是大家都這麼奮發向上、用心生活,我大概單純是個會吃的肥宅TT
打到一半實在理不出頭緒要怎麼繼續,還打開去年的年末回顧打算抄一下(有夠廢) 我想想...年底補了不少以前看一半的漫畫和動畫,還因為11月課了netflix,我是不知道我netflix小伙伴們是怎樣啦,但我自己是完完全全的變成netflix馬鈴薯了🤣
在回顧一年作為之前,先來偷個剛看到嗨輪寫的電影問卷ㄅ

:::::::::::::::: 年度電影回顧問卷 ::::::::::::::::

⚯ 今年看過幾部電影呢
不算看過的,林林總總加起來40部
⚯ 今年看過印象最深刻的電影
我認為所有人都該看看這部很厲害的俄羅斯電影
不管是劇情、節奏和配音(美式),都是一等一的讓人大開眼界

⚯ 今年看過最開心的電影
看包場從頭笑到尾,不管是拿之前的電影出來做梗還是本身的劇情都超好笑。還有其他電影的大咖客串也是超煩的wwwww 唉唷真的很喜歡DC樂高系列www

⚯ 今年看過覺得最悲傷憂鬱的電影
納粹集中營實錄,在看的時候就不舒服到想吐出來....
現在回想到裡面任何一個畫面還是會反胃,真的是很難過、很可怕

⚯ 今年沒任何理由最喜歡的電影
喜歡看基哥握把槍無需任何道理。

⚯ 看完了卻看不懂的電影
今年並沒有看新海誠的電影噢✭

⚯ 看到哭的電影
看的很心疼TTTTTT 一直拿手帕在擦淚.....
光是油畫動畫這點,這部就很值得看一下了

⚯ 滿懷期待去看卻感到失望的電影
KSM排第二,沒人能稱第一。謝了馬修

⚯ 本來不特別期待卻感到驚喜的電影
和KSM不同的超爆幹好看,2017必看爽片之一。
(原本連結失連,搬家時期已忘了原本是什麼)

⚯ 今年印象最深刻的電影臺詞
柯南-唐紅的戀歌
其實是預告裡的那聲ゼロ,你以為是平次的『殺了你』嗎?(ㄍ

⚯ 今年印象最深刻的電影場面
想ㄌ很久決定選亞瑟王,但亞瑟王裡又很多有印象又喜歡的場面
比如比爾send tree pay(ㄍ,最後還是因為太喜歡湖中女士了,就選這段
在水裡的畫面都好美,二、三刷這幕佔很大部份原因 😭
其實《羅根》裡,羅根和查爾斯在水塔裡說話〈以及蘿拉在羅根身邊叫爸爸和把十字架倒放等畫面、《WW》裡公主走出戰壕、《敦克爾克》中,最後費洛在海灘上燒了飛機、《紅豬》裡,飛機形成的飛機雲都很喜歡TT

⚯ 今年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海報
當然是JL,不過比較喜歡沒有超人的這版QQ
會放追龍是因為,有一次去欣欣秀泰要搭電梯,
電梯門一開就是德華邪佞的對著我笑,又蘇又嚇得我倒退一步(?

⚯ 今年印象最深刻的電影主題曲
選不出一首只好都放ㄌ,東方快車預告用的Believer還是每天毆打我的鬧鐘聲

⚯ 今年因電影表現而改觀的演員
倒是有因為現實生活,而改觀的演員呢ㄏㄏ

⚯ 今年因電影表現而新關注的演員
❤ ❤ ❤ 艾登叔叔這麼色你知道嗎 ❤ ❤ ❤

⚯ 因改編而去看書籍原著的電影
東方快車謀殺案,趁放暑假有空就先圖書館借了lolll
看了電影反而很想再看一次ㄋ,btw解憂雜貨店的小說也很好看

⚯ 二刷以上的電影
如....如第一題所示,刷最多的是亞瑟王跟KSM:TGC
幹刷KSM三次真的是浪費錢找傷害

⚯ 今年使用最多的觀影方式(戲院或Netflix、Amazon等線上平台)
影院

⚯ 請列出今年心目中的十大電影
我也才看沒幾部這讓我怎麼選wwww
攻敵必救、關鍵少數、梵谷:星夜之謎

⚯ 已經開始期待的明年上映的電影
安柯元年!安柯愛愛!

:::::::::::::::: 年度回顧 ::::::::::::::::

>> 1月 <<
✎ 今年的第一天就POㄌ>> 用影片回答問題 <<
天啊現在看真的是滿滿尷尬,技術力有夠低lollllllll
這ㄇ說來我已將近一年沒拍這種尷尬的鬼東西了欸wwwww

✎ 劉月殷泳池趴講一年了還沒辦(怎麼在檢討別人
瓦斯檢查員爸爸:她是我的驕傲。
✎ 電影包場莫名其妙來ㄌ柯南??? >plurk

>> 2月 <<
✎ 開始持續記帳 [app:天天記帳]
✎ 去新竹給月殷慶生大趕場 >blog
✎ 一群怪人(?)幫喜偷米慶生 >blog
✎ 不願再提ㄉ紅毯惡夢
✎ 小巨蛋第一次溜冰
IG影片
>> 3月 <<
✎ 第一次當玖狩打工仔 >blog

>> 4月 <<
✎ 大力幫灰總慶生
✎ BLOG搬家
✎ 束帶....愛愛
✎ 第一次打119(對不起我濫用資源TT
✎ 去台中給月殷收房間
✎ 第一次去鶯歌、犯罪型生日蛋糕 >blog
銀彈合本弄假成真真是太好了❤❤❤

>> 5月 <<
自我memo一下,赤新回到過去梗
✎ 光柯愛愛!!!
✎ 瑯琊榜無止盡馬拉松
✎ 給我火~焰~~~!
✎ 很喜歡BIO後的20人聚餐這張(BY綠用泱手機拍)>blog
>> 6月 <<
✎ WW包場結果自己無法參加QQ
✎ 和柯南友們一起去三峽 ❤ >blog
✎ 功德無量放生系統,攙扶阿嬤做功德
✎ 第一次去U2看法洛A片
✎ 柯南盃蓋章大賽 >plurk

>> 7月 <<
✎ 帶寶寶去袖珍博物館 >plurk
謝JOHN B拯救了我的雲端硬碟
✎ 提離職ㄌ,爽!
✎ 用七年的電腦退休,換MBA咪乓
✎ 成為推車腦粉

>> 8月 <<
✎ 題庫狗畫圖猜猜 >plurk
✎ 放暑假ㄌ
✎ 第一次去士林ㄉ兒童樂園 >blog

>> 9月 <<
✎ 第一次去日月潭 >blog
✎ 幹你的馬修范恩
✎ 來去赤柯山辣!!! day1day2day3

>> 10月 <<
✎ 暑假結束惹qq

>> 11月 <<
✎ Netflix馬鈴薯
✎ 第一次參加朋友婚禮

>> 12月 <<
✎ 看劇、畫圖、做手工
✎ 開趴開到飽

:::

明明2017還有10天結果就在打年末回顧了www
不過2018實在好多讓人期待的事ㄛ....真是迫不及待////
謝謝今年照顧過我的捧油,明年還要繼續靠大家寶呢❤️(很好意思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