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第二屆「圖文手交換」接龍大賽正式展開

2017/07/0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好的,有了上次的經驗之後,這次出題我再也不需要書櫃和槍手了。加上打混摸魚和打個game的時間,我就花一小時半吧,反正我就選了首浪漫der五言律詩
 《望月懷遠》張九齡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情人怨遙夜,竟夕起相思。
滅燭憐光滿,披衣覺露滋。
不堪盈手贈,還寢夢佳期。
有鑑於之前看到直接拿詩玩,最後好像是歪的挺厲害的,所以我想白話文就沒問題了吧,真是冰雪聰明 d(`・∀・)b

第一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小舞班長 <
做什麼事都最認真的  ̄Y^Y^Y^Y^Y^ ̄ 寫的安室肉也是超帥超好吃的喔!
第一棒令人安心的班長,正常發揮的話肯定是沒問題的!
而且沒看過班長畫圖實在好期待呀🥺
果然是以服務大家為優先考量的班長呢!太優秀了!
話說回來我現在才發現,這翻譯是否把情人打成親人了

是誰!出來喔!
以及雖然第一反應是否認,但的確是想了很多的我😋
(ㄛ
那就讓我們來看優秀的班長,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作品吧
不愧是班長!海是海、月亮是月亮、愛侶是愛侶!
就連蠟燭都有好好的熄滅呢!
看完班長優秀的作品後,接著...

第二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灰總  <
我們的Alpha圖手  ̄Y^Y^Y^Y^Y^ ̄
第一句話就是害怕呢,怎麼會這樣呢
就讓我們看看,繼班長後灰會寫出什麼大作!
洪....洪水呀...;゚д゚)
第二棒就出現洪水,我想接到二十棒可能人類都要移民火星了(幹拎娘) 是說熄滅的蠟燭變成點不著的蠟蠋,果然是因為少女的臉太困擾了吧
『啊...點不著...點不著啊...』大概是這種感覺吧(肯定不是
謝謝灰完美演譯「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好的,總之看下一棒怎麼接招吧

第三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嵐玥  <
 ̄Y^Y^Y^Y^Y^ ̄
哎呀笑成這樣是因為洪水的關係嗎!
總之來看看嵐玥會畫出什麼樣的圖呢
我說,那隻魚到底是怎麼跳過上一棒來到這裡的?穿越蟲洞嗎?而且嵐玥很用心地畫出了像是火柴等細節

第四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小海  <
多年前身為禿頭幫老大的現任攝影師  ̄Y^Y^Y^Y^Y^ ̄
接棒後一臉不知道自己看了什麼的樣子呢,在經過一番努力後,究竟會寫出什麼呢....!
少女的妄想成為了現實的照片,沒想到是個具現化系少女啊

沒關係啦,我看玩這遊戲的20人沒人知道自己在幹嘛

第五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禾子  <
 ̄Y^Y^Y^Y^Y^ ̄
第一次參賽的前四分之一棒們就要結束了!
究竟在這棒我們會看到什麼呢!
出現豪華城堡辣
怎麼就從平房蓋成城堡了!別說是九齡,連我也料想不到啊!
好的!下一位!

第六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格芮  <
有著靈巧雙手的專業小編  ̄Y^Y^Y^Y^Y^ ̄ 再度登場,不知道格芮這次會打出怎樣的小編文,真是令人期待(σ゚∀゚)σ
又是FB廣告文啊 🤣
總是以輕鬆的文筆推銷高難度行程,格芮小編越來越得心應手了呢!然而格芮在發完小編文後......
一旦遊戲開始,就沒人可以退出OK?

第七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亞里  <
圖文雙棲手  ̄Y^Y^Y^Y^Y^ ̄
好的!究竟看到小編文 同時是第一次參賽的亞里該如何應對呢!
太高超了吧!我有多久沒看到文字藝術師和如此完美的拼貼DM了??!
不不不,我覺得不管是去背,還是模仿非常好色的部份,都精美到不行。城堡上面甚至還有個笑臉時鐘,感覺就像D●RA的好朋友一樣呢

第八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堤堤  <
IG曬貓魔人  ̄Y^Y^Y^Y^Y^ ̄
堤堤尊重貓權不要再偷拍他便便ㄌ(為什麼在這喊話
總之,收到精美廣告DM的堤堤的反應是.....!
幹才不是傳錯🤣
總之看看堤堤能就新天鵝堡DM寫出什麼
黑森林烤鱒魚,還限量前50名🤔
............好喔🤪(幹
不管為什麼鱒魚被寫死了!來看看喜偷米做了什麼吧!

第九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喜偷米  <
看不出來ㄉ戰神  ̄Y^Y^Y^Y^Y^ ̄
喜偷米很爭氣的,一看完就想開PS呢!但秉持別人混亂邪惡,我也不能輸的原則,喜偷米還是打算開小畫家。我之前是也有看過有人把小畫家當PS用的啦(叫嗨輪
總之我是很期待小畫家作品的......!
好像是個可愛的公主
但在跟阿魚說愛他之前,可以先解釋一下你的魚怎麼開趴到長腳了嗎🤭
到底是鱒魚們、還是喜偷米嗑嗨了,或只是我眼睛業障重ㄋ

第十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阿魚  <
被喜偷米愛著的  ̄Y^Y^Y^Y^Y^ ̄
阿魚人真好,喜偷米給的一切都接受了
過了不久...........
WHY清潔公司....WHY?



而且公主根本還沒說要請,清潔公司就強制上門了
這是強制歡樂送還是單純在遞高級名片啦XDDDDDDDDD
不管是歡樂送還是pchome,總之通通送給嗨輪啦

第十一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嗨輪  <
#今日  ̄Y^Y^Y^Y^Y^ ̄
對於二足食人魚感到疑惑我是可以理解的.......但嗨輪,可不是普通人!可以完美地用畫筆,詮釋這收到高級名片過程的,只有他
雖然不是很懂但那魚娃娃先給我來一打好嗎?
沒想到我們才剛過半啊.....🤪

第十二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貴子  <
 ̄Y^Y^Y^Y^Y^ ̄

來到了第十二棒後,這邊速速交棒!
然後得到.....
好長XDDDD 而且為什麼出現珍珠美人魚和BC粉😂😂😂😂😂

第十三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莫紅  <
天才小畫伯  ̄Y^Y^Y^Y^Y^ ̄ 再度登場
就算非常疑惑還是想挑戰人生的第一次條漫!讓人十分佩服呢!
更多歌詞在魔鏡歌詞網害我笑到不行🤣🤣🤣
BC粉還變成BC本人啦XDDDDDDDD
我感受到了,真的是辛苦了

第十四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烏鴉  <
靈魂鍵盤手  ̄Y^Y^Y^Y^Y^ ̄ 再登場!
好了,眾所期待的烏鴉來了!
沒想到靈魂鍵盤手也有看不懂的一天呢!
這次位居後段的烏鴉,會打出什麼錯......我是說文章呢!
兩光wwwwwwwwww
那不是兩光是星星啊烏鴉🤣🤣🤣
而且BC唱什麼粉色珍珠音調還忘詞啦wwww
不要得罪BC粉粉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看烏鴉是很通常運轉ㄋ😌

第十五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望月  <
化名十分多的寫手  ̄Y^Y^Y^Y^Y^ ̄ 同樣再度登場
上次望月好像也是接在烏鴉後面幾個棒次呢
真是辛苦了
好的,望月鉅細靡遺的畫出............我看不是很懂是什麼
啊但我想應該就是個迷唇姐的故事吧ᕕ ( ᐛ ) ᕗ
btw BC看起來是在這棒直接退場了呢,沒有通告費果然是請不來的呢!
ᕕ ( ᐛ ) ᕗ < 來,下一棒。

第十六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星兒  <
最可愛的粉紅少女  ̄Y^Y^Y^Y^Y^ ̄
接到棒就忍不住一直吐槽wwwww
那就來看看星兒會寫出什麼呢!
竟然是珍珠美人魚同人文 🤣 而且那不是霸唷摸,是罷托呀🤣🤣🤣
後來特別先告訴星兒原文是首詩後
看來真的是崩潰到不行呢星兒,辛苦了🤣🤣🤣

第十七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半糖  <
昴哥狂讚士  ̄Y^Y^Y^Y^Y^ ̄
半糖冷靜啊www罷托惹(幹
總之,昴哥狂讚士會畫出什麼呢.............!
竟然畫出唯妙唯肖的海斗啦!!!迷唇姐也是超可愛的呢!
我是覺得半糖可以挑戰一下啦🥰

第十八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阿九  <
實現願望的神仙教母  ̄Y^Y^Y^Y^Y^ ̄ 再登場
這個我也是蠻想知道的呢......!
雖然看起來是個浪漫的故事.....!
但最後那句只是單純把自己的心得再打一次吧wwww
我都腦補出一篇浪漫故事囉

第十九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真矢  <
 ̄Y^Y^Y^Y^Y^ ̄
看來真矢的反應很好呢!
就來看看真矢會交出怎樣的作品嗎?
竟然是精美的四格漫畫!
話說第二格的魚是在休ㄍ........嗎(不是
總之到了倒數第二棒整個故事是定調成變身為迷唇姐了呢!

第二十棒

        _人人人人人人_
        >  KAGE  <
總是壓軸登場的  ̄Y^Y^Y^Y^Y^ ̄
總是最後一棒的KAGE不要崩潰啊wwwwwwww
KAGE的字還是非常美啊啊啊啊🥰
是說這充滿現實童話但有著驚悚結局的故事是怎麼回事
不只男子和KAGE充滿疑惑,我也是滿頭問號的

好的這個接龍終於結束ㄌ,好累ㄛ
讓我們先來回顧一下一開始的內容
我說後面這些迷唇姐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 還記得我文章一開始打了 ↓↓↓
有鑑於之前看到直接拿詩玩,最後好像是歪的挺厲害的
所以我想白話文就沒問題了吧,真是冰雪聰明 d(`・∀・)b
臉腫的跟什麼一樣ㄋ
這接龍總結成一張圖片大概就是這樣吧

怎麼大家迷唇姐都畫的這麼好

應該沒有下次惹ㄉ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