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 ✧ 晴空塔逛起來 ✈ 東京D2

2019/08/2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因為聊天到三點,完全是起不來爹斯!
本來約好11點開始走路去晴空塔的,結果被我拖到只能搭電車過去。反正我也耍笨,出國忘ㄌ帶柯南一家子寶寶,兩手空空走過吾妻橋徒增傷悲🥲
藏前可以不轉車到晴空塔真4爽爽ㄉ,抵達敘敘苑剛好12點整。才中午外面已經坐了兩組客人了,不過我們也沒有等很久就是......
本想說燒肉店應該都像屋馬那樣吧,結果沒有根本只是自助式燒肉定食,我不懂日本人 ((( 毫不客氣的幹竹碳照 )))
四個人圍著一鍋超小的火,靜靜地烤著肉.......完全沒有吃燒肉的快感。大家發現肉不會滋滋滋的,馬上一副興致缺缺的樣子看著30F的風景..... 😐
anyway我們吃到一半突然摸到控火裝置,徵詢大家同意後就大火給他催落
結果我們肉烤一烤,整張烤網就起火了...
就起火了.....

就起火了.....

面對烤網發爐之姿,就算看到火光再興奮的台灣人也不得不calm down下來。後來就把火關小,繼續淡定的烤肉(幹) 要是店員看到發爐應該十分傻眼
是說我在烤第一片肉時,因為毫無反應,所以無從判斷他現在有多熟。我說反正牛肉多熟都沒差我先來吃吃看好了,吃了馬上驚呼肉質軟嫩!此時,竹碳一個大驚說道:「小優!你的肉還很生欸!
我:「那是我口紅。
我們整個笑到不行wwwwwwwwwwwwwww
吃飽後我們就隨便亂逛,在書店看到探險活寶專區,馬上繞著一直看,狂罵人家很會圈錢wwwwwww 是說他的檸檬公爵做的超好wwwww 光是看著就覺得聽到無聲的尖叫wwwwww好好笑我當下怎沒買
離開書店後進入了甜食禮品區,店家都很奮力的在給試吃品。當我隨便看時,突然看到一個超好笑的招牌,就撞了下竹碳要他看
我忘了拍招牌,但總之他的包裝長這樣(對,我們買了)
幹這個楓糖蛋糕真的誇張好吃,真的不該拿那個試吃品的(
他們還有賣起司餅乾,據麥麥說也是哭爸好吃,還好我們沒有吃到,不然怎麼走的出那個網羅????????
後來就亂晃到Jump shop和迪士尼,肥宅走到雙腿無力急需座椅就先離開了。但可以讓大家看一下迪士尼賣的色情商品,每個都色爆欸!
怎還有人屁股破洞?太誇張了,中國外交部怎麼沒有譴責迪士尼
對了,下次見面請一人跟我拿一張色情唐老鴨,謝謝。這麼色,看我還不幹得他呱呱叫
之後,我們又晃到PLAZA,因為日本氣候太乾ㄌ,在此物色下保養品旅行組。我看得差不多後,竹碳手上已多了件QueenT、Anita則抓了好幾個鞋墊,看著就是能湊到免稅的價格啊!但我已結帳,我們只好厚著臉皮就問店員能不能幫我們湊湊。結帳時,竹碳飛快的用英文說完一串相關疑問
店員:😦 .....(拿出DM指著免稅金額)
我馬上湊上用日文再說了一次,結果店員就不理竹碳了😂 在這邊買完東西還碰上冥見,後來在別樓撿到麥麥,大家就晃去吉卜力
繞了一圈還問了別櫃店員才發現,幹吉卜力就在PLAZA旁邊的門走出去而已!!!無童心如我晃了一圈就出去找椅子休息了,旁邊一家人還用西班牙語在吵架,但他們吵他們ㄉ、我睡我的,殊不知我即將入睡的那刻,就被竹碳叫起來ㄌ(還被偷拍
後來離開吉卜力後,順便當個觀光客跟晴空塔合照。塔蘇ㄆ高有夠難拍,冥見一度放棄說沒關係就john吧,我:不行!給我拍!拍到好為止!👿 (獨裁旅伴)
拍完照後就去找skytree shop買紀念品,我買了一個吉祥物小模型,買完還跟竹碳說:「這種小垃圾有什麼好擺滿一整牆的?」
前天,我回到家整理行李時發現他其實是個印章
我開心的想說:哇!大概是個好棒棒章吧!
開心地蓋下去後..................
のりこ=Noriko
我哪個不拿,為何剛好拿到這個.....WHy.....🤔
買完&退完稅後,因為迷路,商店街也走了四遍、走夠本了。我差不多要回hostel放東西 ,帶上豆子的醬油去跟他見面;而其他人要跟竹碳他哥吃晚餐,我們就此分道揚鑣
我在銀座那邊換乘時,一時不查下錯站就繞了很久,走到很火大。從此刻開始,我無時無刻在抱怨東京的標誌,到底做一堆迴轉標誌幹什麼!就直走然後再做一塊轉彎的牌子不行嗎!為什麼這麼迂迴!有必要這樣嗎!還有為什麼走一走指標就不見了!

為什麼!!!

我彷彿走在不見天日的叢林裡,卻在叉路口發現路牌斷掉一般茫然,WHYYYYYYYYY!你們不知道人在異國有多脆弱嗎!!!!!雖然我以前也瘋狂抱怨松山線的指標,但比起來那簡直友善到不行知道嗎
積怨很深
反正我順利到達約好的地方『北の家族』。因為完全看不懂菜單,全權交給豆子點餐,除了不要內臟我都說好。
吃到了好好吃的蒸蛋和生魚片,豆子還教我怎麼吃芥末,人生活到即將奔三,才瞭解芥末的美妙之處.....怎麼會這麼好吃....!!! 因為是居酒屋所以也是吃了不少串類,是說煎蛋捲真的是很厲害欸
整個晚餐都跟豆子在閒聊一堆有的沒有、敘舊,大多都在討論食物。是說當天早上我FB跳回顧,發現四年前的同一天我們也一起吃飯ww
後來我因為太累,吃到眼神渙散無法對焦,豆子就提議我們去走走。但因為時間很晚了,店家都關了wwww 我們只好去搭JR各自回家。豆子還幫我看好我該在哪邊換乘,但我在車上大爆睡醒來人已在上野www
一番波折後我終於回到hostel,拖著虛浮的腳步進浴室洗澡。洗完看到Anita在群組問說今晚還約嗎?大家最後又聚到一樓
我們邊吃宵夜邊分享當天發生的事,還有幫今天剛抵達的冥見補前一天的進度。我還給大家看了兩支超好笑的youtube影片,大家整個笑的亂七八糟wwww
後來我跟竹碳還有Anita在算退稅的錢,分錢的時候竹碳掉了5塊在桌子下(我們坐榻榻米),結果大家都彎到桌下開始要找錢,我一彎下去時,突然桌子下就亮起來了
我:「欸!J個!自己會亮欸(゚∀゚)!!!!」
就在我興奮抬頭的同時......
竹碳:「那是麥的手機手電筒,不是自動燈....(´・ω・`)」
頓時間所有人笑的跟北七一樣 🤣🤣🤣🤣🤣🤣🤣
我笑到流眼淚整個人爬不起來,好不容易緩過來後....
麥:「桌子下面怎麼會有燈啦」
我:「這家Hostel太多自動感應燈ㄌ!」
麥:「可是我們腳一直在下面他又沒亮」
我:「我就想說哇!真的很智能欸!而且現在已經兩點了🤣!」
後來我躺到床上,想到還是覺得超好笑wwwwww
每天都在耍白癡,anyway第二天就醬

La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