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2 ✧ On y va! ✈ 東京D1

2019/08/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說降落前我的播放清單剛好就播到ID的這首有夠巧wwww所以,請聽一下我愛團唱歌以搭配此網誌,謝謝
因為預約接送時間的關係,我超早抵達機場,沒事幹就去找東西吃。在B1的美食街我隨便挑了個看似清淡又能喝到熱湯的韓式豆腐鍋,當我正心滿意足的大口喝湯時,覺得哪邊怪怪的才赫然驚覺....
鍋邊有滿滿的辣椒粉啊拎老師勒😱
旅程尚未開始就被gank,幹。
擒著淚吃完麻辣豆腐鍋後,不管怎樣反正我決定去買瓶可樂。噢,結果就在我開心投完幣,坐下扳開拉環的那瞬間....

COCA COLA 大☆爆☆射

狂射猛射真D厲害 👍
之後就程序走完去搭飛機醬,這天天氣好、雲超美!!!
順便放個降落前的成田機場,闊別八年ㄉ東京
後來下機搭巴士。下車後,我們都以為麥麥會在下一班巴士上就在門口等了好一下,最後被工作人員客氣地趕走,我們就7pupu的想怎麼在這等朋友也不行????結果麥麥根本從不同的入口進去領行李😂
總之到齊&該領的東西領完後,就是要出發去市區了!喔喔喔真是興奮,現在口氣沒有很興奮是因為正在上班:(
因為要去搭車的地方好多線看無怎麼進月台,問了在旁邊的引導人員
我:「(日文)不好意思~那個因為我想去大阪.....🥺」
阿姨:「.......喔 😶」(一臉所以呢)
我:「そして.....え?あ...!おおさかじゃない!あさくさ啦!ヾ(;゚д゚)/」

嚇到中文語助詞都噴出來了ㄋ。
阿姨聽完馬上和善ㄉ跟我解釋,我就順便問他搭過去要多錢,她看完我西瓜卡的金額:「(中)你這樣不夠啦! (日)要加值才行唷~」東京真是個とてもInternational的place捏😂
後來搭上Access,覺得終於可以到hostel休息了,一整天下來好累。結果我們抵達藏前,馬上被迷路還揹著北鼻的女生攔下來問路,因為他英文不是很好就問了下他是哪裡人,他說是哥斯大黎加人

我:「噢....抱歉我不會講西班牙語...」
除了招呼語,我只會說Hijo de puta和Lo siento,完全是只會罵人和道歉的廢物
之後checkin也花了蠻久的時間,到房間安頓好後開始耍廢等竹碳和Anita來。因為時間很晚了,大家就到全家採買食物回hostel的大廳聊天,笑的亂七八糟;我買了泡麵又買了甜點和哈根大師的南瓜冰淇淋
【真・肥宅上線】
一直唆使竹碳幫我泡泡麵還有拿湯匙什麼的有夠大牌wwwwww是說這間hostel也太多法國人,待在交誼廳五小時旁邊的法文從沒斷過lolll
就醬,第一天都在通勤,repo真的是什麼都沒有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