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三天兩夜東京追星之旅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言

從一知道炳圭要在日本辦fan meeting,開放購票後就火速買票,連機票和飯店都一起訂好,真的無法錯過這次機會,時間是三天兩夜快閃xdd,畢竟本次目標只有見面會,其他完全不在意。
喔然後在打字的這一刻才想到我520是和炳圭一起過的🥹

Day 1(2023.5.19)

早上台灣下暴雨,導致飛機延遲起飛,連帶也比預定晚到日本,到東京時,東京也飄著小雨,一抵達飯店就火速去吃TOKIO和丸龜聯名的商品,也是本次到日本唯一做的作業:確認哪裡有丸龜可以吃xdd,我吃的是經典款番茄雞蛋咖哩烏龍麵,不得不說很好吃,但太辣了我要一直配水,不過坐在我附近的客人也都在吃新商品,證明是真的有人氣。
好好笑怎麼能拍得那麼醜
吃完烏龍麵之後,就慢慢散步回飯店了,途中還到便利商店買了泡麵和零食,因為有吃到TOKIO的丸龜,所以身心靈很滿足~

Day 2(2023.5.20)

是重要的一天!!因為前一天出門時匆匆忙忙,什麼都沒有帶到,在參加見面會前緊急跑去書店買信紙跟信封xddd,還順便逛了一下書店,買了兩本書(還是挺愜意),回飯店後就振筆疾書寫要給演員的信,希望演員看得懂我寫的韓文:)
活動表定下午2點開始,但前幾天推特說12點開始會販售周邊,所以我12點很準時就到現場了,但一直到12點半都沒有工作人員出來放人進會場,排在我後面的女生還問我是12點開始販售周邊對吧,因為兩個人都很疑惑,反正也是等,就聊了起來,可能日文也是有進步(?),後來聊到彼此從什麼地方來參加見面會的時候,對方才驚覺我不是日本人,她說有感覺到我說話有一些口音,但因為不影響理解所以沒有懷疑xddd
好不容易45分的時候終於有工作人員帶大家進去了,一進去就是販售周邊的地方,因為看到牌子寫買滿8000日圓就能參加送別會,原本只想買小卡和手燈,看到牌子的瞬間又多追加了T-shirt,不枉費散財童子的稱號,
小卡很棒
手燈也不錯,而且內附電池,打開就可以用
聽說活動結束演員會和大家一起拍照,可以再買那張照片(會幫忙裱框的樣子),我當然也是買起來啊:),尤其我坐在第一排欸,我的臉肯定超清楚的,然後買了可以抽獎,就莫名其妙中獎了哈哈哈哈,但抽的時候根本沒在聽工作人員說話,抽中後才又問工作人員:「請問我抽中了什麼?」,最後獲得一張簽名拍立得,好幸福
之後就準備進場,座位是依照入場順序自行選擇,我是四號,所以是第四個入場的人,選了一個第一排的位子,超近,此生無憾
活動結束後是送別會,說是送別會其實根本是握手會,炳圭換了一套衣服和每個參加送別會的粉絲握手道別,近看那個臉蛋真的不得了,不小心叫了出來,握完之後我就用韓文和炳圭說我是特地從台灣來的!炳圭聽到表情是這樣:😮,然後又把手伸出來和我握了一次,真的當場去世,但還是有維持理智和炳圭說謝謝還有今天很開心,炳圭也回我他也很開心🥹
真的太幸福了嗚嗚嗚,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
其實傍晚還有另一場,但因為想說之後還有其他想去的地方,就沒有參加了
總之之後去了澀谷逛逛,去了銀座逛逛,又去了東京車站逛逛,逛完就回飯店發懶了(也是逛了很多地方,這天步行步數達兩萬步)

Day 3(2023.5.21

第三天是很平凡的回程,但因為如上面所說我這次只有查哪裡有丸龜製麵,其他交通資訊都不知道,之前來日本都搭廉航,都是在羽田機場,而這次搭國籍航空是在成田機場,從成田機場到東京基本上是迷迷糊糊搭車,就只是很單純地跟著前面排隊的日本人(?),但回程的時候發現東京車站有特快列車到成田,就不用和來的時候一樣一直轉電車。
特快列車要劃位,票是買好了但不知道要怎麼劃位,於是就問了車站的人,他和我說妳就從這邊左轉然後下手扶梯就會看到劃位的機器,日文聽懂了但東京車站跟迷宮一樣,實在不覺得找得到路:),車站的人看我一臉疑惑,還問我「大丈夫ですか」,當下我還很有自信回:「大丈夫です!」但其實根本大丈夫じゃないw,不過還是有順利劃到位啦哈哈哈哈
以上大概是本次ㄉ流水帳(好隨便的結尾)

後記

  • 這次買了一張PASMO,覺得好好用推推(但買不到48小時就差點用不見,沿路找卡的時候還好卡還好好ㄉ躺在路邊,差點淪落跟悠遊卡一樣的下場)
  • 總有一天會被澀谷和東京車站的人潮淹死
  • 沒有吃到壽司但有吃到蕎麥麵
  • 在回程踏進飛機的那一刻月經來(衰嘎)
  • 以前大學還能住青旅,現在無法了,訂了商務飯店(成為社會人的驕傲)
  • 等登機的時候把一本書看完了(彼岸花盛開之島),好好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81內容數
迷妹自娛自樂,記錄所有以後回頭看也會很開心ㄉ事 喜歡田馥甄、喜歡趙炳圭、喜歡東方神起(以及整個SM家族)、喜歡TOKIO還有很多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