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職業道德(中1)

2022/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過年了我準備了年節禮物親送,這是我第一次到林董事長家拜訪,坐上小黃開了很久很久,司機轉向一個偏僻的小路,問我是這裡嗎?我回第一次來,他說那先開進去找找吧!
這地方真偏僻兩旁道路都是砂石場,開到快沒路了,司機說迴轉到那邊有個高牆圍籬門禁森嚴的那間看看,停在門口對了一下門牌沒錯就是這裡,好心的司機說還是我等妳一下,不然待會回去在這叫不到車。
我提著禮物下了車,門口馬上有位全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向我走來,我客氣的向他說與林董有約,男子拿著對講機確認,這時看到自動大門左右緩緩打開。
他引領我進入像森林的家,才進門就看到右邊一排排的豪華汽車停放著,繼續走著如入無人之地,隱約聽到牆上傳來阿彌陀佛的誦經。
我抬頭往牆邊看了一下,牆上高掛著一盞盞紅燈籠,然後再轉頭看一下帶領我的黑衣男子,這時心想莫非這位林董是黑道大哥?應該殺了不少人😱,才會一路都聽到播放著佛經來保護自己,越想越覺得恐怖,這時已進退兩難。
走了10幾分鐘,遠處看到林董與幾位朋友坐在涼亭喝茶,我禮貌地向林董與他朋友招呼,他叫我進來倒了杯茶遞給我,我只將杯子拿著不敢喝,(哪敢喝,裡面搞不好下了迷藥,姊姊我也是有幾分姿色的💃)。
他介紹在座的幾位先生,向他們說我們公司的珠寶品質很好,有空可以去捧場。
我馬上銷售靈魂上身,起身遞上名片介紹公司與自己的珠寶學術背景,笑著跟各位老闆說,有空來我們公司欣賞美麗的珠寶,或是您要準備年終抽獎的禮物,我們都有適合的作品喔!
其中一位陳先生說,剛好我想買兩克拉的鑽石給溫莫(老婆),妳什麼時候在我去找妳,我回只要您和太太要來的前兩天通知我,我會準備適合的鑽石介紹給您夫人。
林董看著陳先生,語帶江湖口氣(我真的直覺他是混黑道的😎)指著我笑說,你絕對可以相信她啦!她真的非常專業又用心,這也是我欣賞她的地方啦!😆。
#黑幫老大#多情種子
#交友廣闊 #珠寶與女人
圖片出處:DE BEERS
合作夥伴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在珠寶界30年,有美國GIA珠寶證照(台灣),在國際、國內為珠寶講師、珠寶設計師。 曾受邀TVBS,東森新聞台,中天,非凡訪問珠寶專業知識. 蔡康永的Top sales 節目來賓. #FB成立「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