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職業道德~多情種子(中中)

2022/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董又喜歡上一位女明星。男人啊!有錢就作怪,話說回來,如果不作怪我們就沒錢賺🤣🤣⋯⋯
為了得到女人心,親自到店裡挑了一顆三克拉的鑽石戒指,又過幾天來店上時看中一套非常華麗的鑽石套鍊,他說要問一下對方,但這位神秘女子一直沒出現。
過了一個禮拜我禮貌性問是否有了決定?林董說對方不收,我提到您當時看的這件經典套鍊,直覺他就像是你們家的珠寶。
這件作品的設計經典又貴氣,每顆鑽石都很大品質又好,是難得的好作品,不論對方是否收下,您都可以先收藏著,林董想一想還是沒有決定。
四月的Event 展,公司邀請幾位明星來佩戴展示珠寶供媒體們拍照,我邀約重量級的林董,但他只說有空就來,我說這次有邀請幾位美麗的女明星來。
提到其中一位是我蠻喜歡的台灣女明星叫詩詩,林董一聽是詩詩?
「我很喜歡她耶!」,感覺到那頭的林董口水快流出來了😬
林董問我今天有沒有在展場他待會過來 。咦?這麼爽快,真是太難得了,因為他真的是大忙人,時常邀約不是沒接電話,不然就是已讀不回。
不一會打給我說到了,我穿過人群向他招手,指引他進VIP room,將這套鑽石套鍊放在try上,小心翼翼地遞到他面前,見他很仔細看了又看,可以看出他非常喜歡這件套鍊,微微抬頭向我說,你請詩詩進來戴給我看。
我過去客氣地向詩詩小姐說,我們有一位董事長想請您過去幫忙佩戴一條套鍊,因為她想送給心愛的人,如果可以的話,您也幫幫講幾句好話🙏,詩詩小姐微笑看著我起身走進去。
我請她坐下將套鍊佩戴在她身上,她的氣質加上白裡透紅的粉嫩皮膚,佩戴這件套鍊整個就是完美,林董向詩詩說妳覺得好看嗎?見她只是羞澀的微笑著。
#多情#照顧 #不離不棄
#地下情 #珠寶收買女人心
圖片出處:戴比爾斯
合作夥伴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在珠寶界30年,有美國GIA珠寶證照(台灣),在國際、國內為珠寶講師、珠寶設計師。 曾受邀TVBS,東森新聞台,中天,非凡訪問珠寶專業知識. 蔡康永的Top sales 節目來賓. #FB成立「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