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 職業道德~多情種子(下)

2022/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焦急但又不能表露出來,(內心向詩詩喊話⋯⋯我剛剛不是請您幫忙説句好話嗎?妳的一句勝過我們銷售人員的好幾倍耶!)
擠出不自然的笑對她說,以您的審美觀點幫我們評鑒一下好嗎?她才點點頭說很漂亮。
林董又問下面的水滴黃鑽,你喜歡用白色的好?還是就維持這樣?
詩詩又不講話了,每次等她回答一句話,都覺得有如一世,索性我直接說換白色水滴鑽💧會更美,林董看著詩詩溫柔的説換白色好嗎?(男人剛談戀愛,聲音都是醬子)這回詩詩點了點頭。
林董向我說,你就幫我找一個10克拉的水滴白鑽,然後請詩詩回座。
不一會林董也起身準備離開,我陪著林董到大門口等司機,遠遠開來一部黑色保母車,這部車我在林董家看過,但車子並沒有停在我們面前,而是停到離我們3公尺的距離,這時我突然轉頭向後看(第六感吧!)看到詩詩已換上T恤、短褲與朋友一行人坐進這輛車離去。
不一會林董的勞斯萊斯車也抵達,保安人員跳下車幫林董開門,我向他揮揮手,直到看不到車屁股才離去⋯⋯
回想剛才那一幕😱恍然大悟,原來他喜歡的就是詩詩,難怪他剛剛對她講話是那樣的輕聲細語地,其實他們早就在交往了。
哇勒!不早說,害我還拜託詩詩幫忙美言…..真的粉尷尬🤣🤣🤣
#地下情#風流倜儻
#一個換一個
圖片出處:網路
合作夥伴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在珠寶界30年,有美國GIA珠寶證照(台灣),在國際、國內為珠寶講師、珠寶設計師。 曾受邀TVBS,東森新聞台,中天,非凡訪問珠寶專業知識. 蔡康永的Top sales 節目來賓. #FB成立「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