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宮廷鬥(1)

2022/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珠寶界也有宮廷劇,都是為了權力地位用計害人,除了沒有像歷史記載下毒致死對手外(不過也差不多被弄得半死了),其他的奧步一樣也不少。
話說麗貴妃得寵,再打入冷宮,最後消失宮中事說起⋯⋯
麗妃的履歷寫的洋洋灑灑,把自己塑造成像神一樣的厲害,但其業績表現只能說平平而已。轉戰了好幾個頭家都不得志,後來進了一家新成立的珠寶殿。
這次入宮後沒有讓這位皇上失望,從答應一路晉升封為貴妃,鞏固了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得勢的麗妃興趣就是折磨人、消遣人,自認為可以呼風喚雨了,只要是看誰不順眼,囂張跋扈的她就用言語羞辱,從此羞辱人就是她在宮中最大的樂事。
舉幾個例子好了⋯⋯
某日齊貴人從客人那裡忙完回來,路上下了些雨淋濕的頭髮,進宮請安時,麗妃發現她頭髮沒梳理的很俐落…….
「哎呀!齊貴人 妳看看妳的頭髮怎麼這麼凌亂,是不是剛才跟哪個男人滾床呀!」
只見齊貴人在眾人面前羞紅了臉,也不敢解釋原因,因為她知道麗妃的個性,越解釋只會死得更慘。
這時麗妃用手拍了拍兩邊的肩膀,幾乎用尖叫的嗓音說,妳這個賤人真晦氣快離我遠一點,別來影響害我開不了市(意指成交)⋯⋯⋯
不然就是:
「玉常在 今天怎麼戴起黑框眼鏡來了,看起來好像老處女喔!不過我看妳啊!應該早就不是處女身吧!」
麗妃一貫用那尖酸刻薄的語調說🙄️,同時用眼神上下打量玉常在。
再來,太多了講不完☹️
對一位面貌姣好,身形高挑的倩妃揶揄:
「我覺得啊!妳的名字像極了小三,乾脆我幫妳起個「澗」(與賤同音)叫澗妃如何」
麗妃從腰間掏出手巾輕放在嘴前,發出哼的一聲來嘲諷。🙄️
這位麗大妃子不喜歡含沙射影的批判,卻總愛在眾人面前將對方一槍斃命 ,將才覺得爽快🙄️⋯⋯
#任何地方都有宮鬥劇#好戲不斷
#家庭教育
圖片出處:壹讀
合作夥伴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在珠寶界30年,有美國GIA珠寶證照(台灣),在國際、國內為珠寶講師、珠寶設計師。 曾受邀TVBS,東森新聞台,中天,非凡訪問珠寶專業知識. 蔡康永的Top sales 節目來賓. #FB成立「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