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台中中區~探索隱藏版咖啡店

2022/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步台中中區~探索隱藏版咖啡店
上次來兩年前除了聽老闆環遊世界
因為興趣做了哪些瘋狂事情
回台灣開咖啡廳就愛老東西
遇到什麼想要不會就自己學
看到一排的可移動插座區 狂
這次老闆趁空檔帶我參觀
隱藏版音響區看到32吋喇叭,
32吋 自製音響......喇叭
我問老闆哪裡買的
老闆說自己開模自己做….豪邁
既上次插座區自己設計整排移動式
數量比路易莎咖啡還狂再來一個
白色的部分是 移動式插座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