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 周二 天氣晴

2022/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才三月,怎麼熱成這副德性。只有高雄這麼熱嗎,還是大家都很熱?
今天凌晨被破蚊子咬醒,腳整個癢到不行,真的好生氣哦。反正要睡也睡不著了,看一下社內相親,殊不知,看完四點多了。
今天就睡過頭了,涼去。
中午吃了學餐。
無骨雞排飯
學餐真的還滿不錯的,不懂為啥好多人都說學餐難吃欸?到底是我乞丐嘴,還是他們太挑。不過學餐也敵不過通貨膨脹,默默調漲了五塊錢。這就是心痛比快樂更真實啊。
最有印象的一次漲價發生在國中。
我記得小時候一片雞排差不多40元就很貴了,國中常常吃雞排,吃著吃著,突然漲價到50元。小時候就先體會到把握當下有多重要:)睡一覺起來,可能物是人非,雞排從40變50。
現在一塊雞排甚至要70塊,甚至更貴。
可憐,也許五年後我就會餓死在這片土地上。
今天確實是無趣的一天,要說今天學到什麼有趣的知識,我還真是說不上來。
此時此刻我好掙扎,要現在看社內相親第八集,還是明天再看。
心臟好痛:((((((
對了,今天晚餐吃全家。
先這樣,晚安。
楊沁
楊沁
大學生(三個月後就不是了) 這本來是一個分享觀後感的地方,但電影看了兩部就沒繼續看了。 沒辦法了,就寫日記吧。 大學剩下三個月,不想只被國考綁架。 如果有什麼想跟我說的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