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優秀企業家都知道的秘密! 相信的力量!選擇的力量!』(與你分享宇宙的運作秘法)

2022/03/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困境與資源同步存在
宇宙法則是,當祂給你挑戰時,會給予同等的資源與力量;所有的事都是雙向的,有陰必有陽。同時,宇宙不會給你,超過你能力可以負荷的任務。我們要做的事,就是把眼睛睜開、把心安放,穩住自己、相信自己,智慧之鑰就會打開。
成功人士都是越挫越勇,因為他們充分體驗到:「當老天給你挑戰時,同時會給予同等的資源與力量」不用怕、不用擔心,往前走,路就出來了,再時刻修正與聆聽。
原地不動的人,會越來越沒有自信,因為不斷重複卡在自己的世界,「如果我失敗怎麼辦?」、「如果我不行怎麼辦?人家怎麼看我?」沒有向前走,路就永遠長不出來。生命原本的力量就會被關掉。
我遇到太多人都擅長「未雨綢繆」,適當的規劃與策略是好的,也是負責的;但,當我們被恐懼籠罩,想要控制一切、想要窮盡所有可能做評估,而在原點徘徊,那就是重複的在做無效耗能。看起來沒做任何改變,但實際上那個來回徘徊的生命已經用盡自己一切的力氣。
當你穩定的每一步都走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相信著自己,不被恐懼所俘虜,你就可以花費更少的力氣達到比原來花費十倍力氣還要顯著的成果。
你要做的,是相信自己,把心安好,並且勇於選擇,勇於嘗試。每走一步,路上的資源會越來越豐沛。看見自己的壓力來源,與他對話;看見自己的恐懼來源,聆聽他的需求;嘗試讓自己內在越來越平衡。
----------------
二、地球是一個大型的「虛擬實境遊樂場」
地球本身就是一個大型的「虛擬實境遊樂場」,生命當中的每個選擇,就代表你現在要去玩哪個遊戲罷了。
很多頂尖的企業家,很早就悟出這樣的道理,他們想辦法在不同的遊樂場裡搞懂遊戲規則,同時想辦法突破限制,在遊戲過程中,不斷提升自己,而不被表面上的金錢或名聲所俘虜,也不被表面的失敗所嚇到。他們很清楚知道,這些都是一場場人生體驗,為的是突破與學習。當我們專注於學習、提升與貢獻時,金錢與財富自然會被我們吸引來。
你做任何選擇都是對的。因為重點是,藉由玩這個遊戲,你提升了什麼、你學習到了什麼,有沒有玩到你想要玩的,這個是不是你真心想要體驗的。
一直沒有做選擇,是可惜的,因為總遊戲時間是有限的;一直過於擔心和焦慮,是可惜的,因為沿路的風景真的美得令人震撼、醜得令人印象深刻,生命當中的每一刻都不會再重複,把眼睛打開好好享受吧!
記得,為自己做每個選擇,只要是你為自己選的,就是最好的選擇。你才會在裡面玩到你想玩的,當你玩到不想玩的時候,也很清楚知道自己是為何退出,那麼你就更好地認識自己了。你已經值回票價!!!
----------------
有需要,歡迎使用我們。我承諾你,那些你認為很難的事物,只是幻象,當你願意勇敢踏出去,並處理自己內心的糾結,你就能獲得你想要的成就。
祝我們「地球旅途愉快」
更多文章請參考:https://moses.com.tw/inner-wisd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致力於陪伴生命,活出真實有力量的自己。此生,我只做這件事。 整合企業教練、心理諮商、家族治療、創傷治療、靈性療癒、聖經、佛家經典等,十幾種系統脈絡,我一切的努力,只為協助你連結到自己原本的生命力量,以及突破你的束縛與限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