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 說好了放手,有什麼好怕的?

2021/09/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老實說,習慣掌控人生大小事的人是不太可能被我吸引來進來看這一篇文章的。
這十四年來,從當初的痞客邦blogger靈媒作家駱文、奧修、一念之轉、賽斯系列、到近三年的光之手系列及巴夏影片,我認真地拿自己做實驗應證在我人生抉擇及生活層面,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各位親愛的讀者朋友,吸引力法則何止是真的,這法則還「很有層次」。
你必須完全信任宇宙,然後他自然會為你安排你「需要」的人事物到你身邊。以下整理出幾點給各位參考,如果疫情讓你失去很多,那不妨從這邊開始放手慢慢練習,你的人生會好過很多。我拿我自己來做案例是因為我是自由接案家教老師,有case就有、沒有就是沒有,有人介紹最鐵、沒人介紹我靠自己的能量來吸引自己合拍的顧客。我沒有慣老闆、我沒有家業要接、也非富二代、爸媽自己扛房貸我不用擔心、我沒有車貸房貸家帶、雖有男友但獨身自在,概念就是讓自己成為最大隻的白老鼠來應證我上述看過所有宇宙秘密及能量的實驗品。下方便是我的實驗心得,歡迎大家參考思索一下:
  1. 請全然信任宇宙能量,祂自然會為你安排你「需要」的人事物到你身邊。如果沒有到,要不是「你不需要」就是「你不適合你所呼求的」。宇宙的安排,沒有「遲到」。
  2. 感恩的心超重要。擁有一顆感激的心讓你隨時更新能量,你會去了解每一件事的「安排」與「到來」都是宇宙精心策劃的。這一點,我誠心建議大家寫一陣子(例如一個月)的感恩日記,對自己初期測試自己能量是否具有足夠的吸引力會有一定的了解,因為你會透過回想及了解相對應與你互動的人事物來了解自己的定位及更新一些對他人的看法,你不會落於窠臼陳腐的思想,有舊的思想離開、就有新的能量駐進。
  3. 請開始為自己的信念系統 (belief system)下系統更新設定。例如像電腦系統windows/ Mac有軟體更新一樣,每個人在適當時機都需要debug。更棒的是,我們人體是很棒的載體,我們的靈魂系統不會因為更新換了手機或軟體就秀逗了,你永遠都可以無限上綱不斷下載你需要使用的資料from EVERYWHERE! 你可以為自己安排定期清理回收桶、遇到哪些情境(new job, new boy/girlfriend, new apartment..)需要更新、哪些人特會讓你情緒化等,都是你可以當作清理的標準。
  4. 請維持身體的健康,請吃有能量、乾淨的食物。每個人的身體構造大致相同但是其實都不盡相同,在吃慣垃圾高醣類的食物的你,若靈性有足夠覺醒,你會發現有些食物已不再吸引你注意。轉而代之的是更高能量的食物,也就是與大自然更有連結性的原始食物,那才足夠提高你身心靈的能量。在一些的能量書籍,我們也可以稱作「覺醒」。
  5. 最後,是我個人覺得最難的課題,我到現在都還在很努力的面對練習中,那就是「只做自己會讓自己感到興奮的事情,跟隨自己的最高興奮,直到你無法再持續下去為止。」此句來自於巴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YouTube收看他提供的一些訊息。身為台灣打罵教育父母雙生老師世家出生的我,我能做到堅持自己做家教老師到三年就已經很佩服自己了,因為我沒有被爸媽的極力說嘴而投降,有月入一萬二過,我還是想這樣過活。重點其實是,不妥協、不遷就、不委曲求全的去面對你生活中大小事,然後想清楚一點,「沒有人逼你,真的,這些是你自己的選擇。」我最喜歡舉這個例子,你抱怨老闆小心眼不加薪但你從來不打開求職網看職缺、你討厭同事說你壞話但你從來不還嘴任尤任怨、你厭倦父母親友過度關心強迫症但你從來不想遠離他們好創造出新的世界、你痛恨男友女友丈夫老婆偷拐搶騙騙財騙色但你從不敢刪除對話相簿封鎖交新朋友,哈囉先生小姐,你怪誰?盡做那些讓你不感興趣、倒胃口的事再拿到嘴邊說還說服自己很厲害很有修養有風有雨大海大浪都沖不走你的意志力,(這時候,我想巴夏會打斷我,如果你很享受這些折騰的過程那就是你最高興奮,那也沒問題,因為那個興奮領悟就是最能代表你個人的意義了,這樣也就足矣。因為自己興奮的事情與他人無關。)
好,喝口水。回應我的標題,我的意思是,你不要怕,從今天開始練習,你會發現這些與宇宙互動的遊戲非常有趣,你會看到你自己的靈性面神展開!哈哈,我這句還真非開玩笑,聽過我因疫情搬出來的一連串真實故事的朋友,真的想不相信都不行。讀者若真有興趣歡迎留言,我可以擇日再續此篇XD。但我同時要真心告訴各位,你一但選擇100%的相信,想要去試試看、那就沒有做一半,你不能埋一半的單,剩下叫店家付帳,那很矛盾也行不通。所以,請處處留心你自己理論、話語及內心矛盾之處,發現就解鎖它、找到就轉個彎、可以就debug,若你不想除蟲也不打緊,那你至少繫好安全帶,跟著峰迴迴路轉,陽光照到的地方,自然柳暗花明。
聽說最近的天氣雲彩美成這樣是天使能量,宇宙很愛我們希望全體都能更覺醒,疫情再苦我們都是一起度過的,不要仇恨不要抱怨,一起走好愛好繼續走慢慢就會好。
與您許久不見 但我依然祝福您 然後我回來了 在西門町無意發現小酒館的Iting
小姐正在吃/ MS. ITING
小姐正在吃/ MS. ITING
Everything is process of creativity. Only through creative acts can we rise above our conditioning. 唯有透過創意的行為,我們才能跳脫制約。 那就邊跳脫邊加上勇敢吧![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