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看人生|《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書摘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8個吸引好運、財富和人緣的超狂變身機制,順應宇宙法則,更快心想事成!

閱讀看人生|《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書摘/圖源:陳穩
唯有發出「好想人生大逆轉」訂單的人,才能啟動這卷軸......

卷一:實現願望的機制

動起來,說好運口頭禪

真正珍惜靈性的人,是腳踏實地的現實主義者,非常勇於行動。
唯有勇於行動的人,才能看見全新的世界與未來。
靈性:充實現實生活,行動第一。
說話也是一種行動,會影響或增強宇宙訂單內容。
成功與不成功的差異在於:一心相信自己能成功,不對自己設限。

請「被虐狂」改掉被虐的習慣

人類的大腦並沒有花多少時間判斷「到底危不危險」,反倒老是記著那些「自認為很危險的事」或是「歷險歸來的經驗」,導致下意識地規避、逃避,原地打轉。
反覆回想曾經的失敗,會使負能量增強,導致價值觀越來越負面。即使微小也沒關係,寫下生活中幸福與美好吧!不再哀嘆自己的不幸,將注意力集中於正能量!
往事造就了今天的你,構築了你的人生。你的人生,絕對不是一事無成。
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也是擁有完全的自由,就算結果不如預期,只要明白:
「自己的人生與行為,自己負責,我一定要負起責任讓自己幸福!」
也就無所畏懼了!

卷二:煩惱的機制

突破「心靈偏執」

人類會將煩惱當成不行動的藉口。
成長環境越是險惡,人類對危險越敏感。可以向心理專家諮詢,嘗試將小時候定義的危險,改寫為安全。(閱讀看人生|心理學經典《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停止總是將注意力放在危險,改為專注於所得和成就;不再深陷過去,而是關注當下。
心靈閒暇時,人們會在兩種選項抉擇:
  1. 利用閒暇,盡情做自己喜歡的事。
  2. 反正很閒,來尋找新的煩惱吧!
想像一下自己心無罣礙、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模樣,就算現在有煩惱,也應該馬上動起來!

處理「心靈剎車」

1.看到綠燈也剎車?
如果人類想行動卻感到動彈不得,抽點時間與自己對話,告訴自己:原因就在自己身上。
2.不敢做自己?
那是我自己的願望嗎?還是我只是想符合別人的期望?
例如:想當有錢人?想被當成有錢人?
不要想著「我想當別人眼中的什麼人」,只要想「我想當什麼人」就好。
只要是為了使人生更燦爛而行動,失敗也不過是個插曲。
3.愛找藉口?
整天抱怨「都是因為父母不愛我,我才過得這麼慘」,主動逃避實現訂單,一副要藉此報復父母的樣子。

卷三:金錢的機制

所有的財富都是「事先付款」

財源滾滾二要素:自己賺錢給自己花、把錢花在(讓自己或別人)開心的地方。
沒錢的人通常都跟沒錢的人聚在一起,你的宇宙登場的每個人都是自己。貧窮同好會是夢想殺手,相反的,與會賺錢的人相處,就會增強賺錢的能量。
你會成就的,是你相信的事,衷心相信的事情,就會成為事實。

卷四:人際關係的機制

將愛傳達給自卑的人類

1.對感情關係自卑的人
想交男女朋友、想結婚、想認識新對象都是人之常情。
想要向宇宙下訂單,就將時限也說出來。
2.眼高手低的人
如果自身沒有高標準的能量,也找不到符合條件的對象。
宇宙還是歡迎各式各樣的高標準訂單,亦即下定自己真正想要的對象。
此處所說的高標準,並非指「學歷、身高、收入、外貌、身材」等社會上定義的成功基準,而是希望對方能帶給自己什麼?希望與對方過什麼樣的生活?
3.依戀型的人
愛的匱乏,請自己彌補,而不是追著情人跑,渴望更多的愛。
請注意:總說「世上沒有好男人」是最糟糕的訂單。

改變伴侶?

拚命想改變伴侶的人,忽略了自己其實是對方的鏡子,會反映自己的內心。

卷五:「人生的時間機制」

徹底「玩樂」及「享受」人生

只要是正確的訂單,奇蹟要多少有多少;地球是行動的仙境。
你眼前的每一個人,都必須笑容滿面,才是真正的成功。
失敗只是一項經驗。失敗,不會否定你的存在。
覺得現在的日子很苦的人,其實已經抓住機會了!就是因為受過苦,才懂得什麼是幸福,才能在掌握幸福時嚐到真正的喜悅。

本書作者小池浩的第一本著作為《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
閱讀看人生|《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
15個實現願望的口頭禪,符合宇宙法則、越說越好運!轉變潛意識,應用與行動,迎向美好未來!

其他文章推薦
閱讀看人生|《離開時,以我喜歡的樣子》精選、呼應及心得
靈魂演員樹木希林的人生語錄精選。所謂的幸福並非「時常在那裡」,而是要「靠自己去發覺」。
閱讀看人生|《童年的傷,情緒都知道》擁抱內在陰鬱小孩,找回信任與愛
人生中大多數的陰霾,都是因為,我們擋住了自己的陽光。認識並療癒內在陰鬱小孩(偽裝、完美主義、成癮行為......),照顧陽光小孩,進而好好愛。
閱讀看人生|《遍體鱗傷長大的孩子,會自己恢復正常嗎?》書摘、筆記與心得
兒童精神科醫師與那些絕望、受傷童年的真實面對面;關係為何不可或缺,又何以讓人奄奄一息!

127會員
180內容數
進入一間咖啡廳,落地窗外時晴時雨,在寧靜的空間歇息、思考人生。 看似簡單的理論可能具有延伸道理;看似平凡的關係也能藏著深切領悟,我們一起在生活探索、了解自我、尋找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