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13. 你就是我的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蕭承泰沒想到游書羽還有朋友,而且還只喊他的名字,但讓他不解與氣憤的是眼前的男子看著穿女裝的游書羽居然不感到訝異,還紅著臉、一副很高興的模樣,最糟糕的是對方一點也不像是在看朋友的表情,反而還有點像是在看喜歡的人的樣子。
學長內心立刻湧出一股嫉妒感,接著韓尚英身邊的男性朋友似乎沒有認出游書羽是男孩子,還直接大力讚美他的裝扮,「尚英,你朋友好可愛呀!」
游書羽聽到別人評論他有些不知所措,不由得稍微往學長的身後將自己羞恥的樣子躲藏起來,未料韓尚英居然附和,「嗯,對呀。」
蕭承泰聽完不禁一股氣從中而來,游書羽漂亮的模樣可是他一個人的專屬,他花費了多少心力才能現在更靠近他一些,他一點都不想被別人打擾,於是冷冷地表示,「不好意思,我們還在約會中,先走了。」
「等等、書羽,可以和你再約見面嗎?」韓尚英見蕭承泰攬肩就要帶游書羽離開,於是身體反射性地上前拉住他的手,並著急地說,「可以交換聯絡方式嗎?」
「尚英...」游書羽有些意外於韓尚英見到自己時的反應,這些年自己喜歡的女裝興趣還是沒改掉,難道他不對自己失望嗎?難道他還將自己看作朋友嗎?游書羽看著對方握緊自己的手腕不放,眼眸則呈現善意與渴求,他忽然想起和韓尚英過去在一起的愉快時光,於是腦袋沒有再多想,就從大衣口袋中掏出自己的手機,準備回應他的要求。
「我不答應。」蕭承泰突然奪回游書羽被按住的手,然後表現出強烈的獨佔慾,照理說不過是久未見面的朋友留下聯絡資訊而已,但被看似情敵的人這麼做就是讓他說什麼也不願意,接著對韓尚英帶著敵意地說,「我不准別的男人私下和他聯繫,懂了吧?」
游書羽力氣敵不過蕭承泰,一下子就被拽著離開原地,留下一臉錯愕的韓尚英。
蕭承泰忽然發覺自己氣量居然變得那麼小,原來自己已經如此喜歡游書羽了,在學弟喜歡上自己之前,他會不會先瘋掉?不對、游書羽有可能喜歡上男人的他嗎?他被自己腦中的思緒弄得混亂不已。
「蕭承泰!我的手很痛!」游書羽對蕭承泰叫了幾聲,對方都沒有回應,於是奮力甩開學長的手並大喊。雖然之前蕭承泰說了喜歡他,但他到底想要和他產生什麼樣的關係?自己的確是不想要和其他人交朋友,但學長對自己的舊友說出那樣的話又是為了什麼?游書羽想不通,於是直接提出了疑問,「你剛剛到底是什麼意思?說得好像我是你的人一樣!」
「你就是我的。」蕭承泰一點也沒思索就脫口而出,兩人瞬間都傻住,學長是告白了,但游書羽可沒有答應,不過蕭承泰克制不了自己的心情,於是一臉認真地接著表白,「我不想讓別人碰你。」
游書羽看著蕭承泰深情又強勢的眼神,內心有些顫動,但他還是不懂他們有必要這樣嗎?這不是只是一場比賽與遊戲嗎?為何需要如此認真呢?他發現自己是不再討厭和學長一起共事,除了今天穿女裝有些彆扭之外,今天在遊樂園也覺得有趣好玩,和蕭承泰在一起確實感到輕鬆自在,這樣他們應該算是朋友了吧!
「尚英是我的朋友...」游書羽認為朋友碰了一下自己的手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雖然他們已經很久沒見面,所以他還是有點害怕,而蕭承泰用不著為此感到不悅,最重要的是他也沒有想讓學長一直碰他,是他才太得寸進尺!
「他看你的眼神就和我一樣。」蕭承泰並沒有想造成游書羽的困擾,介入他的人際關係也不是他該做的事,原本認為孤癖的學弟只和他一個人往來,這樣他只要不急不徐地慢慢攻陷他就好,但現在突然跑出另一個對他有好感的男人出來,讓他一不小心緊張了。望著游書羽不解與略為忿忿的神情,蕭承泰嘆了一口氣,並溫柔地撥弄學弟的瀏海,「我沒有要惹你生氣的意思,今天是約會,所以要開開心心的。」
游書羽還在思索蕭承泰前一句話的涵義,接著學長又牽起他的手,與他五指交扣,剛開始他還有點無法習慣和另一個人如此親密,現在卻覺得這樣的舉動似乎十分自然,蕭承泰轉頭對他一笑,然後往前指著摩天輪的方向,讓他不自覺也回握他的手,然後心臟不曉得為什麼怦怦跳。
「哇!好高!」游書羽看他們隨著摩天輪越升越高,心情相當興奮,不禁雙手貼在窗邊往外俯瞰。
蕭承泰看他開心的樣子,露出了無比寵溺的笑容。從他第一天認識他開始,在他眼中,全身黑服裝的他卻十分耀眼,連針對比賽的設計,也很快地以他為靈感構思出星空的主題,對蕭承泰來說,游書羽就像是夜空中明亮的星星,一下子就奪走他的目光。
他接著起身坐到對面,與游書羽肩並肩著坐,然後從口袋中拿出一條方才在紀念品店買的項鍊,上面有一顆銀白色的星星,「書羽、過來,我送你約會的禮物。」
游書羽聞言轉頭過來,內心才覺得蕭承泰的花招真多,學長就展開手臂將他圈了進去,接著仔細地為他戴上項鍊,一下被學長的氣息包圍令游書羽心跳加速,臉頰還頓時發燙起來,「你離太近了...」
蕭承泰很滿意自己選的項鍊戴在游書羽淨白的脖子上十分好看,雙手則不捨得收回,而輕輕放在心上人的後腰,然後突然發現粉嫩的臉頰變得艷紅,「書羽,你的臉怎麼那麼紅?」
游書羽實在沒有經歷過這樣的體驗,蕭承泰又是帶他出來玩、又是送禮物,又是親暱地靠近自己、又是溫柔地給予笑容,以前從來沒有人對他這樣過,他不討厭學長,但是他不喜歡變得奇怪的自己,於是回應,「你靠太近、很熱...」
學弟難得害羞的表情讓蕭承泰有些暈了,他的表情變得放鬆,嘴唇微張,眼眸透著對游書羽的心動與迷戀,他慢慢縮短彼此臉龐的距離,在快貼上彼此的鼻尖時,用低沉的氣聲說出內心的欲望,「我想...親你,可以嗎?」
游書羽隨著學長慢慢貼近自己時,腦袋好像也開始有點恍惚,在對方提出這樣的要求後,內心不由得大力顫動了一下,然後用軟到不行的輕柔語調拒絕,但頭卻沒有撇開,眼皮還慢慢作勢要閉闔,「不要...這樣很奇怪...」
「真的不行嗎?」蕭承泰看著游書羽身體漸漸變得放鬆,然後還不自覺看著自己的嘴唇,於是心臟也越跳越快,接著他將自己的唇輕輕放在軟嫩的蘋果肌上,並且愛戀不已地閉上了雙眼。
「啊...」游書羽也順勢閉上了被親那一側的眼睛,他看見蕭承泰微微蹙眉並且對自己小心翼翼,讓他的內心有種很古怪的感覺,接著學長緩緩往下移動嘴唇,然後停在他的嘴角,他不禁閉上雙眼,對於接下來的動作不知所措,卻又無法拒絕。
蕭承泰發覺游書羽沒有抵抗自己,於是停頓一會後,將人攬進自己的懷裡,嘴唇也輕緩地滑到柔軟的嫩唇並覆蓋其上。
游書羽的腦袋一片空白,這個吻和第一次跟蕭承泰親吻的時候完全不同,他的肌膚顫慄起來,學長的觸感與熱度令他膽怯卻又陶醉,這次不是被強迫,也不是比賽,但自己沒有推開他,甚至還想要繼續下去。
蕭承泰沒有親他太久,很快就移開自己的唇,避免待會一發不可收拾,結果一離開就看見游書羽滿臉紅潮並羞赧地望著自己,然後懷中人忽然雙手環上自己的脖子又親了上來,讓他驚得睜大雙眼。
他不敢置信游書羽竟然主動靠上來索吻,這不會又是什麼接吻比賽吧?懷中人摩弄著彼此的軟肉讓他舒服又焦急不已,內心只自我掙扎半秒,就將坐在一旁的游書羽整個人抱到自己腿上來,然後回應他的熱情。
游書羽只是微微嚇了一跳,然後又收緊雙手將自己貼近學長,蕭承泰一手環住學弟的腰,另一手則按著他的腿側,接著就直接撬開軟潤小嘴並熱烈地舔弄濕滑的小舌,兩條舌肉一下糾纏在一起,並急切地互相摩擦逗弄,摩天輪車廂內全是濕潤的漬漬響聲,讓兩人都更加沉醉其中。
蕭承泰一手慢慢探進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金蟬的耽美國度 了解最新動態!
30會員
135內容數
我愛寫BL小說,此外想轉換心情時,也會在這裡分享一些對BL濃濃的熱愛💛 最近也開始挑戰練畫,並立志出一本BL畫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13.理財達文西-模擬人生建立理財力先想像你未來想過怎麼樣的生活,模擬未來你的生活模樣,「我要隨心所欲過生活,不被金錢綁死,退休後居遊各地,優雅健康享日子」建立清晰的財務目標,然後,懂得記帳掌握每月每年的支出,知道所需的支出是多少,算出你財富自由的數字,有個努力打拼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敗犬達文西-50憑什麼...
2024-02-27
短評|《Moving》ep 12、13:你就是我存在的用處,而我是你存在的用處只不過,和她之間好像有了越來越多的隔閡,約好的吃肉天,肉越積越多,感應燈壞的天數也越來越多,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可是,我是她存在的用處,我不想變的沒用,我真的很愛她。知道長久以來對她的忽視之後,他哭了,他開始願意打破原則,有了可愛的女兒,揮向感應燈變成大手拉小手,鞋子變成了三人三色,可愛迷人。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9-03
'23/3/13智慧天梯-從旅行找到你的靈魂功課;過一個倒吃甘蔗的人生誠實面對自己人生的功課,才能夠事半功倍的修行。 專注當下,不要跳過,才是真正的學習
avatar
探索世界
2023-08-01
13 使用多步提示语让AI帮你写测试Hi,大家好,我是茶桁。 很遗憾在上一讲,也就是第12讲的时候,咱们对于利用AI写一个VBA宏来执行Excel任务的过程并不顺利,仔细想来既然大家都在这里看这个系列文章了,应该也基本都会Python的,所以一个Excel自动化也并无太大影响,毕竟,这种商业软件的集成一定是早晚的事情,咱们也不必在这
Thumbnail
avatar
茶桁
2023-07-31
#13《這書幫我什麼忙》面對暴怒 你可以選擇專心放空這書幫我什麼忙-《被討厭的勇氣》/《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談判課》/《深度學習的技術》 三步驟處理對方的暴怒情緒:謹記初衷、張大耳朵、專心放空
Thumbnail
avatar
書本生活實驗室
2023-07-14
關於神,幾個該問的問題,我是說,先問你自己(13)針對神我們問了很多問題,也說明了為何一神教才是唯一合邏輯的解釋,以及無神論、多神論的部份錯誤(只是部份,他們錯的東西可多著)。 過去幾十年我這樣一路走來,從尋找神、遠離神、反對神到降伏於神,這條路徑雖然彎彎曲曲的,其實大多是在我腦中運作而已,因為我是透過思想遇見神的。 永遠不嫌多。 今天問題是: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7-31
[馬雅] 黃太陽波符13天訊息-找到自己的信念,那就是我發光的動力!接下來我們要進入黃太陽波符,一個活出自我的波符,經歷了藍手的執行,並且更透徹的看見自己的渴望,來到了黃太陽波符,就勇敢地把它展現出來吧! 黃太陽的展現並不是要黃星星的優雅地自帶光芒,而是把自己活出來之後的自體發光。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6-27
《我的療癒系男神》13 一起社團活動!  就在這個時候,汪萌郁匆匆進了社團教室。   「抱歉,剛剛忘了東西所以回教室一趟──」   不等汪明郁說完,吳靖回頭對詩雪莓擠眉弄眼,「妳看吧,哈哈。」   詩雪莓回應式地一笑,點頭。   這兩人果然關係很要好呢,畢竟認識那麼久嘛……   「今天我們要分組,然後到中途之家幫忙照顧動物,有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