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是很重要的哦,尤其是倾听自己的心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下那个浮躁的心,好好看看、听听这世间万物,你才能听到你内心真正的声音。
​抛下世俗的偏见,寻求你真正想要的,真正梦想着的,需要的。所有人都不是你,他们听不见你内心无声的呐喊。
​所谓的成功,真的是如此容易复制?如此容易被定义的吗? 我想,你就是你,你不会被任何人定义,也没有人有资格定义你。
​所以,相信自己一次好吗?
​如果你自己都不信自己会成功,其他人凭什么要相信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小不言cy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青春小烦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能被溫柔地傾聽,是件很幸福的事——我鼓起勇氣,向爺爺坦露了真實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西蒙歷險記
2024-06-18
《十歲前の親子聊心》10|孩子的心聲,需要我們「傾聽」還是「追問」?揭秘親子溝通的黃金法則!在親子溝通的旅程上,我們常誤以為連珠炮般的提問能解開孩子心中的謎團,卻忽略了「傾聽」才是搭建心靈橋樑的鑰匙。 本文揭示了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真理:透過真誠的傾聽與肯定回應,我們不僅能深入孩子的內心世界,更能賦予他們表達自我的力量。 邀請您一起探索,如何透過每一次的對話傾聽,讓親子關係更加緊密無間。閱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3-01
《以愛之途》我可以再薩提爾一點––Week4 傾聽是一門藝術。傾聽是一門藝術。 都說是「藝術」了,故名思義——難懂。 上禮拜的練習是好奇,而在好奇之前的功課其實是傾聽。 完全就是要讓人「深刻」的體會到好奇好難、好奇真不容易之後,更「深刻」明白傾聽的重要。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2-16
內搭可以選擇紅色的毛衣,也可以選擇褐色的毛衣,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就可以內搭可以選擇紅色的毛衣,也可以選擇褐色的毛衣,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就可以。而對於褲子來說,很多朋友或許會選擇一條西裝褲,因為西裝面料的褲子會特別的話,穿在身上也很舒適。其實除了西裝褲子,大家也可以穿一件針織裙或者是白色的煙管褲,和這種顏色比較暗的小西裝還是非常搭的。 裙裝的款式風格
Thumbnail
avatar
張壹語
2022-02-22
人生很長,最重要的是自己取自一本日本著名的心理諮商師著作書名。 在某個夜晚,無意間看到了這本書,隨手拿起來翻閱。 這,不就是在說此時此刻的我嗎? 有了這個感受,就將書本借出拿回房間細讀。 原來以前的自己總是活在他人的眼光中,從未好好思考過自己想要甚麼。 書中提到,已自己的感受為出發點,時時刻刻感受、觀察自己的情緒,好好了
avatar
Bear
2021-09-14
對不起,我們需要的是陪伴和傾聽,而不是一本心靈雞湯書和心理醫生寫在前面: 很多時候,陷入黑洞裡無法逃離的那些人,並不是不想逃離那黑洞;而是他們內心非常渴求逃離,但無能為力。 他們向外界伸出了虛弱的雙手,請求協助,但更多的是,他們只是站在黑洞外邊,對陷入黑洞的你說聲:「加油!」 此文獻給:我的弟弟、我的表哥和那些正在與心中黑洞搏鬥的人們,還有我自己。 過往那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9-10
學會讓自己的每天都很重要,而不是focus在未來的某一天這是我在方格子上的第一篇文章,先說好了,我是一名準備升高一的準高一生,剛考完會考的我幾乎是毫無壓力的,沒有特別報名先修班,每天還是不停地在接補習班的電話!說真的現在的我真的是無所事事…… 面對暑假,在前期我真的每天都是在睡覺、追劇、滑手機,總之夢想中的廢物生活我都過過了,漸漸就會開始疲乏感到無趣,整
avatar
紫羅蘭
2021-07-08
將自己的環境打掃乾淨是很重要的!將自己的環境打掃乾淨是很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