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0隨寫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感受到接納的力量
可以做自己,單純的存在
沒有誰優於誰,誰低於誰,怎樣是正常的
我只是存在
接納自己,接納別人的存在
你習慣的事,以為『最好只能如此的事』
不一定是你真正喜歡,舒服的事
這世界可以不如你所願
但要全心全意的相信自己
任何事都不影響我本身存在的美
「相信」的確不是進行式,而是完成式。但在0到1的路上是一個個意識跟選擇堆疊出來的,你不知道要蹲多久,直到某個瞬間你突然發現,原來你已經是了。我還在路上,每次的發現、嘗試讓我逐漸增加信心,與其因擔憂而過度用力,先讓自己在舒服的狀態,反而得到和以往不同&更想要的結果。正視自己的感受,放下那些不再服務你的人事物,不要整天只替別人想而忘記照顧自己,因為當我這麼做,就是在意識上選擇了我不想要的發展。都放下來,先找回那個舒服的自己,這世界上一定會有能接納你的人,而我們要做的就是讓自己現身,一直現身,行動,直到你們看見彼此。不要怕,怕爆也要行動,我們身在自由的台灣,真的很幸福,橫豎都會有路走的。
    Janis Chen
    Janis Chen
    擅長出一張嘴激勵朋友與突破盲腸,對周遭事物與八卦很靈敏,遇到自己的事,天線就會失去訊號。不想要定義自己是什麼類型的人,只想成為一個進行式,成為自己覺得更好更舒服更喜歡的模樣,並學習將一切記錄下來,還有記錄葡萄酒帶給我人生的改變。唯獨愛貓這回事會持續到天荒地老。學習愛人像愛貓一樣,也學習當貓的精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