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想象,CAA的世界里充斥如此多不和谐的因素,但是他完全没有收到影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AA 员工杰伊·莫洛尼过着丰富多彩但自我毁灭的生活。莫洛尼在南加州大学学习期间在CAA实习,成为迈克尔·奥维茨的得力助手,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客户合作赚了数百万,与詹妮弗·格雷和吉娜·格申等女演员约会,并成为“可卡因的奴隶”;莫洛尼在 35 岁时自杀了。可以想象,CAA的世界里充斥如此多不和谐的因素,但是他完全没有收到影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起讀書 / 躺平很可以!《請叫我遊民小姐》,開啟我們對理想生活的另類想像在這個人生十字路口,我很困惑,到底什麼是我想做的事呢?這時候看到了《請叫我遊民小姐》這本書,第一眼就被書名吸引。一開始閱讀便停不下來,不知不覺更被遊民小姐的文字療癒,看著他平靜幽默地對在廣告業的鬼故事侃侃而談,到最後如何下定決心放下所有的成就選擇內心真正嚮往的理想生活。
    Thumbnail
    avatar
    Miss Tooth 牙子小姐
    2024-06-10
    如果可以,我想這些道具&從想像來規劃生活 如果可以的話,會想要哪些道具呢? 我想要這些道具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3-22
    書評|愛情可以存在你想像不到的時空間之中。談「嫌疑犯X的獻身」|坡上的擬態與直木賞擦肩過五次的最終作品 「嫌疑犯X的獻身」──這部作品相信應該更多人看過,也是東野寫作歷史上最關鍵的一部作品。不僅獲得第134回「直木獎」,更獲得第6回「本格推理大獎」,在2012年愛倫•坡獎(Edgar Awards)最佳小說獎(Best Novel)也獲得入圍。1985年以「放學後」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3-11-27
    寫作者的下一步:對沙龍的想像,以及我們可以怎麼做沙龍始終是我這一年來長期關注的全新服務。今年初有賴於各種幸運,從而體驗了初始版本的「討論區」;接著五月迎來沙龍beta版,總算見識到沙龍的雛形;在那之後又有大大小小的蛻變,直至今日即將迎來正式版的誕生,作為見證者仍感與有榮焉。如同以往,我想就近日與寫作者和方格子之間的討論,做一個比較完整的觀點分享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