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誰而寫的文章

2022/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這些文章, 是因為按摩師生涯等客人的時候, 怕自己閒的多想而出現的產物。
或許我打這些, 只是為了讓那個女孩知道, 我很愛她吧!
曾經這個愛著我的女孩, 常常在網路上看著許多人的至理名言。
女孩往往都在網路上看著許多人的見解, 然後思考著該讓我們之間的感情可以更好。
而我因為害怕、畏懼, 甚至因為自己的主觀意識, 我都覺得那些話不適用在每一段感情上。
當然, 網路上的這類雞湯文或是愛情見解文, 非常的多, 我們往往都因為這些觀念而爭執, 當下的我覺得非常無力, 也覺得非常的無奈, 並且產生很多疑問。
為什麼我們的感情都要建立在別人的見解上呢?
為什麼那些人認為那些見解可以適用於每個人呢?
為什麼我們不能朝著我們內心的方向去走呢?
其實說實話, 我真的恨死了那些提供愛情見解的人!
但他們不也只是提供自己的見解, 在這個言論自由的社會嗎?
講到言論自由可能就有點太嚴重了, 應該這麼說, 發出訊息的人都是出自於好意, 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 而接收訊息的人要確定自己是否能篩選這些是否適用於自己的感情。
或許現在正在看文章的你/妳, 是否也因為這類的文章讓彼此爭執、冷戰呢?
或許後面仔細想想, 為什麼我們都要為了讓彼此更幸福而爭吵呢?
很可笑吧! 這樣的過程, 我們都在經歷。
「每個人都是為了讓對方更幸福而努力著, 彼此都是。」
「我們都是害怕著孤單, 所以尋找著可以彼此相伴的人。」
「我們是否都太委屈自己了呢?」
還是老話一句, 我不是什麼感情大師, 只是一個剛失戀的社畜平民小百姓, 也或許我的見解很淺薄。
但對我來說,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可以隨便聽聽看看笑笑就好。
生魚片
生魚片
在podcast上是個喜歡恐怖、靈異、弔詭的按摩師 在這邊, 是希望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 主要想分享一些感情事 也在嘗試寫小說, 敬請期待 喜歡恐怖故事的朋友, 歡迎點選一下的網址: https://linktr.ee/masseur53030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