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系列 我懷念我的大頭機台

2022/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什麼咚咚
拍照不是手機照一下 加上美編照片app 就可以出來一堆奇妙的特效
為何有人願意花錢去大頭貼機拍照阿
想當年...
那是一個還智慧手機還沒有很普及的年代
當初熱鬧的街區
不是像現在一樣一堆夾娃娃機
而是一堆大頭貼機
當時流行什麼
找好朋友一起逛街 除了買衣服 吃好吃的
最後當然大家要一起去大頭貼機拍照一下啊
照一下 感情才不會散
當大家來到玲郎滿目的大頭貼機台前
看著許多展示不同效果的大頭貼
大家比較效果 比較美編特效
後來 找了一台大頭貼機
一群人不管5個人或10個人
全部硬擠在小小的空間裡面
大家看著螢幕
選擇要洗出來的尺寸大小
選擇要的張數
選擇要的特效
ㄟㄟㄟ 開始倒數了啦!!!
快站好!
動作擺好 大家都要進來唷
ㄟㄟㄟ 你擋到我了啦
ㄟㄟㄟ 你過去一點啦
ㄟㄟㄟ 不要吵剩下三秒了
321 喀擦
等待洗出來的照片
不用拿去相片館等待洗照片
等待幾分鐘後
剛剛大夥照的蠢照都出來了
大家就開始平分
你一張大的 我一張小的
不 這樣不公平啦
你兩張小的 我一張大的
大家又爭奪的一番
後來 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把照片貼在大頭貼本上
晚上可以有個好眠了
紀念我們當年的友誼
我懷念我所懷念的
大頭貼機
德 EGO
德 E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