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鯤鯓五府千歲

2022/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講到五府千歲就得講到我和吳府千歲的緣份,吳府千歲也是讓我相當印象深刻的神明之一,這就要從我小時候講起在國小的時候我們家就在台北一間媽祖宮壇祭祀和服務,在某段時候此宮壇的天上聖母辦事之時就像我父親指示我們家長期服務的宮廟有神像因無管理者所以神明要跟著父親,也自從這樣就開啟了我們與吳府千歲的緣份,因此自己本身有對王爺信仰產生興趣和熱忱。
吳府千歲也是五府千歲之一是五王排行第三的王爺
經過了幾年後家庭中也發生了很多事情,自己遇到困難也都會向吳府千歲祈求保佑🙏🏻
也因此對我們吳府千歲和福德正神產生感情,慢慢把我們主公視為我的親人,非常感謝上天讓我們成長的機會,謝謝乾爹和主公的庇佑。
圖示新北楊家吳府千歲&福德慈善會
圖示鯤鯓王先鋒官台北代府殿
傳心藝術
傳心藝術
文章對於臺灣民俗文化、民間信仰、禮節習俗、神之故事 來呈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