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6回 分歧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能理解美虹剛到泰國,就想出外旅遊探索的心情,才沒經過幾個週末,美虹就已經規劃好旅遊行程,計畫要乘車前往曼谷市區遊玩,也順道打算去找朋友。
美虹原本想邀我一道隨同前往,我因擔心在外的治安與我們在外可能遇到的不測,故而經常回絕她的想法和限制她的行動。
「我們才剛到這裡,人生地不熟的,我拒絕!」我持反對意見
美虹忿然表示:「如果你不想陪我,我就自己去」
有時因為顧及到二姨媽與四舅爹常會代我爸媽打來關心我和美虹的安危,因此,我不想讓他們為我們多煩惱操心。
我循循善誘地向美虹說:「我其實不希望妳一個人在外到處亂跑,如果真要出去,我會希望至是跟校內的同學一起結伴同行,至少能互相有個照應 ,感覺上也會比較安心」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晨云仙境 的其他內容
第1回 啟程乍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2回 嶄新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3回 試煉之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4回 勇往前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5回 文化交流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6章 下山|幽冥竹境拜託,端木冰的哥哥會笨到哪裡去? 「你們要下山去查看封印?」端木文問⋯⋯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6-12
第6篇:翡冷翠我會再來  今天要離開佛羅倫斯了,一早打包好行李送到櫃台寄放,再支付城市稅三晚18歐,拿出熊大與兔兔信用卡,櫃台女士很感興趣,我說我還有一張….(笑)。   佛羅倫斯必去還沒去的可多了,學院美術館看不到大衛像、烏菲茲美術館無緣親見維納斯的誕生,哎哎,星期一都休館,而且早就沒票買。旅途中總有遺憾,這樣才
Thumbnail
avatar
Shareen Shao
2024-06-04
第6話-再出發「嗯....這裡是.....」昏迷多天的琳醒了過來 「啊呀,小妹妹,覺得怎麼樣」在客房中整理的瑪莉看到緩慢坐起來的琳「這裡是諾蘭村,是莫蘭迪先生帶妳們來的」瑪莉拉了把椅子到床邊,並幫忙琳把身子靠在牆上用枕頭舒服的讓琳靠著 「莫蘭迪先生?」琳一臉疑惑「我只記得我在墓穴裡,然後什麼都不記得了。」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4-26
海濱小英豪1之踏浪而來的歌第6回聰明的紫晴三人走後不久,一個瘦小的小女孩來到亨利身邊,道:「老師,他們都出發了?」亨利點頭道:「對,他們都出發了。」來者叫紫晴,他是海濱村內人人皆知的好孩子,為人既聰明乖巧,又十分孝順,雖然只有九歲,但已懂性如成人。「老師,那個盒子裡面的究竟是怎樣的秘密武器?」亨利搖搖頭道:「那個盒子裡面只寫了幾個字,卻蘊藏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4-04-16
輪迴:無限高校-第6章隨着二人的越發深入,逐漸來到了地下三層儲存T病毒的地方。 魏明看着面前標着T病毒存放室的房間迫不及待的就要抬腿衝進去。 這時蘇葉突然伸出手攔住了他。 魏明皺着眉看向蘇葉。 “幹什麼啊蘇葉,這都快到了,你攔我幹什麼。” “樓梯口好像有人,不是這個場景內的人物,好像我們班的。” 蘇葉皺着眉看
avatar
god_novel
2024-01-31
求職走向分歧點,雪子森生「心的距離」拉開彼此|《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EP9雪子透過緋山牽線,到了食品公司求職,但卻不是她想要的烹飪工作;森生被公司重用升為正職,不過條件是調到鹿兒島。兩人會如何選擇,彼此的感情又會踏入怎麼樣的階段?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1-12-10
台灣未來的分歧點(7)總之,筆者所見,講到跟保守派合作,他們想到的就是跟護家盟站在一起,擔心右轉後,跟既有的朋友、戰友圈就要分道揚鑣。是誰告訴你,台灣保守勢力都是護家盟的?正是他們自己,為了便利貼標籤跟劃分敵我,自己跑到極左邊,劃條線強調對面都是右邊。現在變成,發現狀況不對想要找盟友時,最近的保守派看來好遙遠…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1-12-08
台灣未來的分歧點(5)其實黨外的死忠支持者,你有去了解過就可明白,很多都是有相處過,認識政治人物本人、了解其個性,知道他小孩在哪讀書,平常為人處世如何。也就是說,是先建立起對此人的信任,才產生對他的政治信任,不是因為價值觀、政治意識型態類似,所以無條件相信。這些死忠支持者,才形成政治信任往外擴散的節點。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1-11-28
台灣未來的分歧點(4)傳統階級還存在的地方,不會解離到如此嚴重,因為總有一些地方型的意見領袖、知識分子,會整合這些價值觀,變成一套完整的意見。或者說,直接就帶領群眾,要群眾相信這個領袖,請大家跟著他走。但實際上,我們幾乎沒有這種地方型人物。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1-11-21
台灣未來的分歧點(3)這個概念很像是說,我們外省家庭從出生開始,就已經墊高了30分,所以整體來講有優勢,但個別優勢不明顯,還是得靠努力。儘管你不能說一個從50分努力到80分的外省人是不認真,但他自己會認知到,他本來的底是40分,靠我們外省族群的優勢,才起步比人早嗎?當然不會。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