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阿我就心靈糾察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補充一下我上一篇說的「不純粹」的情感交流,我這幾天一直在思考為什麼我不喜歡被別人關心,想一想覺得大概是我覺得絕大多數的關心都參雜著某種東西,並且藉由這個「超級政治正確」的行動來掩蓋這些東西。我最常感覺到的幾種:
第一種大概就是「你看我有在關心你哦」的那種「當好人」的義務,嗯或是怎麼說呢那種要好好「扮演」朋友這個角色的感覺。不管這是對我講的還是聽到別人對別人說的,我都會有種很深的違和感,以前我都覺得那是我自己的問題,但是我並非對於所有形式的關心都有這種感覺。誠摯地打從心底的關愛並不會給我這種違和感,大部分那並非是用言語能夠表現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9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8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陰性與陽性的性能量結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奇怪的正常世界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卡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極端自由的代價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解開謎底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修行人想渡人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好啊,你們都向日葵啊,阿我就仙人掌啊!好啊可以啊!!」現在我有新道號:刁柏子。附錄:墨子和荀子,聯手把大家帶壞了。上週4,講到油麻菜籽。 自由討論的時候,報告組同學提出了一個問題: 「你覺得,自己最像什麼植物?」 結果,小朋友選的都是「向日葵」。 不是!這也太正面了!理由不用問都知道。 但問題又來了,因為很自由討論, 報告組的「時針姐」×甄,又自己提出問題來: 「那你們覺得,老師最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3-11-18
主阿我呼求您的同在今晚我又開始放abba 我又開始哭 我請求主用愛澆灌我 我請求他握著我的手 與我同在 接著感覺我的雙手像是有吸力一般 開始小小的上下搖擺 神像是說我就在這 就在這陪著你 再來我開始頭轉 跟跳靈舞 一開始是畫無限大給我 我又大哭了起來 再來是畫圓 很多次 我跟聖靈說我好想妳 好想妳那美麗的舞姿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11-01
愛情有時不需要煙花般燦爛,只要有一個特別的眼神,就足夠。【#日日聊心 / 阿賢與小雨的愛情】: 這篇是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我一直對愛情故事充滿了熱愛,無論是閱讀網路小說,聽朋友分享的愛情經歷,或者自己親身經歷,我都樂於沉浸其中。但這個故事,阿賢與小雨的愛情,卻一直是我最喜歡的。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16
我就懶阿!|蔓對話日常想要什麼樣的伴侶,就從哪裡下手種出你想要的–《愛的業力法則》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10-08
(善導寺便當)阿杜廚房~學生大推便宜便當!不用一百就能吃爽爽~生意超級好餐期總是大排長龍~我最愛吃椒麻雞!阿杜廚房菜單​ 阿杜廚房我至少吃過50次,因為工作關係這家便當最方便,我記得很久以前,還一直想來朝聖,現在吃久了覺得好膩~ 便當用料相當實在,配菜每天都會更換,而且不會太油膩,搭配香Q米飯相當好吃,多款口味選擇大約一百元就可以吃得到 ​ 阿杜廚房菜單 ​ 便當盒包裝紅通通,簡單設計,廣受附近公司行號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7
【自我察覺】-情緒中心有定義自從年初在河堤步行聽到了人類圖知識,就非常有興趣的閱讀相關書籍與上課。一面很驚訝這個學問的蓬勃;另一方面,周圍的人幾乎沒什麼人聽過,這個學問看起來像是占星又像是算命,我也沒有多做說明,畢竟,自己走在驗證的路上,正好奇這個學問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
黑袍糾察隊-失去教會我們的除了勇敢更要懂的珍惜那一瞬間簡單的日常,化為奢侈的希望。社會因為超人而犯罪率降低,這樣的生活看似更加幸福,而其背後原因是因為犧牲了某些人的權益?
Thumbnail
avatar
艾弗林
2021-09-07
我是糾察隊隊員當初來到海邊的公司面試,獲取了工作機會,也解除了我待業失業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吳寓林所)
2021-09-06
《原來這就是B型人格》:如果都能自我覺察就好了所謂「B型人格」包括四種子人格:自戀型、戲劇型、反社會型和邊緣型人格。當出現這種人格特質,但還沒到疾病程度時,叫做「人格傾向」;嚴重時就成了「人格違常(或稱人格疾患)」,例如反社會型人格違常。 覺得衛生單位應該多多推廣人格疾患的測試量表和相關觀念,讓更多患者有自我覺察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8-25
書籍推薦|青春不是突然就叛逆:校園心理師第一手觀察,看懂青少年憂鬱、難相處、無法溝通背後的 書名:青春不是突然就叛逆:校園心理師第一手觀察,看懂青少年憂鬱、難相處、無法溝通背後的求救訊號 作者:陳雪如 出版社:親子天下 陳揚的小小介紹:   本書是由校園心理師陳雪如著作,是以阿德勒正向教養、家庭系統理論為基礎,並深度解析《i世代報告》相關資料,綜合討論青少年的教養方針。
Thumbnail
avatar
陳揚 諮商心理師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