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性與陽性的性能量結構

2022/02/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2開始是右腦的時代,要認真去學會用右腦了,代表我們要開始懂得解讀象徵性的聯想。
我們可以從女性的身體看出,陰性的性是一種「容器」,並且雙方平等共舞的男女身體的性愛,是陰性對陽性發出的一種「吞噬」的邀請。我看色情片的時候,讓我最有感覺的片都是「女性感覺到自己特別淫蕩」(而且不是為了拍片假裝的,假裝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得出來,男女彼此的配合氣氛就會有種很「乾」而不「濕潤」的氣氛),在這樣狀態的女性都會不由自主的將身體扭動起來,就很像女性在用陰道在為男性「口交」一番,在我的眼裡陰道很像是「吃掉」了陽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9K會員
47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