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奇怪的正常世界

2022/02/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陣子人生迎來了一個很奇妙的新階段,但這個「新」跟以前有很不一樣的感覺,是一種既奇妙卻又平凡無奇的感受。
最近宇宙顯化給我許多人際衝突,但和以前不一樣的是,以前的人際衝突會有種「業力引爆」的感覺(就是過去的所作所為的無明累積下來的結果)然後生活發生有不好的事情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感受,這次沒有什麼不舒服,但在衝突時的感受卻比以前都更鮮明。這種鮮明的感覺也讓我有種與「正常的世界」格格不入的感覺,但我卻沒有因此感到寂寞,或更正確的來說,覺得我或是這個正常世界有任何需要被改變的地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0K會員
47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