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想要過什麼生活-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覺得你想要過什麼生活,什麼是你的生活,而什麼是你想要選擇的,我的腦子裡滑過很多畫面,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選擇,我希望是由你來選擇不是我的選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硬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京都的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京都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露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姬姬
    2024-05-06
    【暴食症】#08 關於社會框架,你覺得你的人生快樂嗎? 第四次的心理諮商,沒有什麼特別想訴說的事,帶著順其自然的心情來找我的心理師。聊了一下近況,聊了前陣子去潛水跟爬山很開心的事。然後我的心理師問我:妳覺得妳現在的人生快樂嗎?我想了一下,目前存款還可以、工作還不錯、有貓、有能說心底話自在相處的朋友,雖然生活中多多少少一定會有不快樂的情緒,但整體
    Thumbnail
    avatar
    暴食症女孩的心理諮商筆記
    2024-03-26
    安溥:「每個決定,都是一個心甘情願的選擇。 選擇去做讓你想到就覺得平靜並且有勇氣的事情。」因做作業,查資料, 無意中, 看到安溥的這兩段話,   1. 「三十歲之後,我發現身邊的朋友都是自己選擇來的, 你願意好好放下誰,你願意讓誰留在你的生命裡, 每個決定,都是一個心甘情願的選擇。 而閉關的這三年,我最意識到的就是關於選擇這件事情, 選擇去做讓你想到就覺得平靜並且有勇氣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20
    當你覺得你是什麼人,你就會變成什麼人心理學上做過一個實驗,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同一班學生,不依據學生學習能力分成兩組,並跟帶班的老師說其中一組是經過篩選,學習能力較好的組別,另一組則是學習能力較差的組別。 在經過一學期之後,被告知學習能力較好的組別,學習中的學習參與度及學習表現都比另一組來得好,最後的成績也是如此。 但一剛開始其實
    Thumbnail
    avatar
    fitness RED
    2023-09-14
    覺得自己不夠聰明怎麼辦 ? 想要提升智力,你需要重新認識大腦你並不是不夠聰明,你是被大腦限制住了。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7-31
    你想要的理想生活是什麼呢?我第一次在整理物品之前,妹妹曾經要我寫下詢問自己的問題,例如:你的理想生活什麼?你想要的居住空間是什麼樣子?問題的答案都要用手寫的方式寫下來,那時候才真的認真思考這些問題。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3-07
    FIRE 財務自由・提早過你想要的生活本書的核心思考在透過各種方法,來如何加速財務自由的速度,「提早」過你真正想過的生活。我覺得蠻適合想財務自由的人閱讀,從中挑選適合的工具來達成F.I.R.E。(FIRE your Boss early! 🤭誤!)
    Thumbnail
    avatar
    布萊恩閱讀日常
    2021-12-26
    你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Work life balance 相信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句話,但我認為要烙英語之前, 要先確認目標,再來是取捨,最後才談平衡。
    Thumbnail
    avatar
    呂家豐
    2021-02-20
    生活教練學習筆記01|成功與否在於你選擇「專注」於什麼事情! 自去年三月底開始上Life Coach (生活教練) 的課程,至今也快滿一年了!(時間過好快啊 ~) 拖稿也拖太久了!哈哈。 我真的非常開心我選擇去上生活教練課程,除了學習到很多知識,我更認識我自己;並且在我的人生當中也有許多突破,這些突破是我初期學習生活教練時萬萬沒有想過,甚至沒有想到我會有突破
    Thumbnail
    avatar
    艾曼達教練的簡單生活之旅
    2021-02-14
    你覺得手機在你的生活中到底扮演著什麼角色?我想相信一定會有人會回答手機在生活中就只是手機而已阿,難不成還會有什麼作用嗎? 如果在智慧手機沒出來前,手機最早的功能只是為了撥打電話,接收簡訊,確實沒錯. 可是智慧手機的發明,手機早就不是只有這樣的功能. 現在的手機早已普及在所有人的生活,從嗷嗷待哺的幼兒到年逾花甲的長輩,都脫離不了手機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皓哥3C & 育哥電腦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