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化目標知道自己要什麼,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專注自己腳下的路,少去理會別人的多餘話語,換個角度想想他也很可憐,我在簡化我自己跟老闆的問題,他教了我很多,也許囉唆,也許愛說教,用他一慣的作風,情緒化去傷害別人,尖銳的話,情緒的字眼,有時你看他大笑,其實是一種裝飾,一種掩飾自己的面具,我說我不想變成他,因為他說話有背後的意義,很複雜很深的反諷,隨著自己心情去傷害別人,他不明做事的我們有很多要面對的東西,當我們用真心在工作時,我覺得對他而言都是應該的,所以大家都用一個面具在工作,下班後就很自然的說聲再見,一種不帶情緒,一種我已經下班的風格,也許剛進來時我在大家的工作下幫忙工作,我也不用負責很多事,大家一起離職,走得很瀟灑好戲在後面的感覺,一種你說負責也不負責的做法,老闆打了一通電話詢問,就說家裡有事就帶過,面談也是老闆自己說自己要說的話,老的員工都走了,你自己扛,而我也只是他指示我的人,我跟個老闆的指示做事,很多問題發生,但我不想理,因為我只是一個配合他的人,這樣想想很不負責但也是他一直告訴我的,照著他的說法做就好,我不羨慕他的生活,只覺的可憐。
離開後,我想大家還是有自己的生活,我看不慣他們的集體離職,但也可憐他們,也許他們看清也覺得不被尊重,所以大家沒有留下來的原因。
一直在招人,2021 2/4 我開始進入公司,10/31集體離職,12/29面對老闆的怒吼我還在思考留下來的理由,休假多,錢多,照指令做事,學拍照,學日文,學如何在日本小社會裡生存,學習觀察日本人的相處方式,旅行,換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硬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久不見的京都出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京都的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京都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露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愛自己,那就每天向自己告白你聽說過露易丝,贺 (Louise Hay) 的鏡子練習嗎?
    Thumbnail
    avatar
    艾美乐的记忆城堡
    2024-06-17
    愛-自己今年我十分懶創作,莫說畫畫,連文字創作我也很懶。今年初發現,我有去旅行的空間,結果計劃去一星期或以上的一人遊,已去了二次,第三次也快出發了。活著,我十分感恩,還有健康的身體,活動自如,什麼也能吃,全是非必然。 其實三月尾去了今年的第一次旅行後,回程途中,計劃下一次旅行了,過了不到一個月時間,決
    avatar
    An Pyong 安平
    2024-06-13
    愛自己 前言 113.5.23聯合報的家庭副刊,有篇堤娜寫的題為《一起孝順婆婆的人》,內容提到作者去做臉,結果美容師提到:在與客人閒聊的過程中(做臉時間很長),東嫌西嫌的難搞奧客,其看護大概也都是他們批評再三的;而親切體貼的貴客,其看護大概也都不錯。 作者有感而發,因為作者家也有一個外籍看護,對她的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4-05-23
    【愛自己肯定句】每天聆聽關於自愛的正面信息透過每天聆聽關於自愛的正面信息來增強自信心,建議在睡前聆聽這些信息以深化潛意識,從而更有效地顯化生活中的奇蹟和正向變化。 找一個舒服的方式,坐著或躺著靜靜的聆聽以下這些句子… 我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Syuan
    2024-05-15
    愛自己什麽樣的胸襟才能做到無差別愛人? 大約佛陀基督菩薩才能夠如此悲憫和具有大智慧。 私認為, 達到無差別愛人境界前, 需要練習的是 無 條 件 愛 人。 世上愛的形式千萬種。在一段關系裏,如果雙方不能 同 時 感到舒適,輕松, 自在,喜悅, 有很大的迹象顯示,這是有條件的愛。 如果一個人不愛自己,就無法
    Thumbnail
    avatar
    生活記
    2021-10-27
    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實踐大概在高中時,我發現了「我討厭自己」的事實,很震驚,也覺得很丟臉,因為我以為別人都很喜歡自己。 後來我才發現,從來沒有人教我怎麼喜歡自己。 其實,喜歡自己是一門可以自學的技術。
    Thumbnail
    avatar
    以點心為主食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