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跡]作品分享:《搖滾計畫》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8
忘了是幾年級的作品,只記得是世新大學的學期製作,在裡頭擔任一個小配角Grace,拍攝兩天。故事較多著墨在於主角和母親之間的關係,我只是劇中主角一起組樂團的朋友,或者說是主角來應徵我們的團。
我不會彈貝斯,因為學生製作拍攝關係,所以當下大概只有幾分鐘的時間能讓我學習我會彈貝斯,指法首飾等等貝真的會談的人細節下去看應該會揪出許多不合理之處,但這張劇照當時發出來一堆人覺得我好適合彈貝斯,是不是應該去學一下。我也覺得我自己這個造型蠻帥的。我超愛我的閃電耳環。

彷彿有模有樣的樂團合照。
喜歡笑的我⬆️,還是酷的我⬇️。
都喜歡的請留下你們的愛心~~~~(⁎⁍̴̛ᴗ⁍̴̛⁎)❤️❤️❤️❤️

正在快速接受貝斯教學的我,坐姿好像有點豪邁。聽完速成班繼續自己埋頭研究,然後等等就直接要上戲了。
順便講個提外話一下,那時候使用的手機是 iphone SE~2017年買到現在還活得好好的可以正常使用,很愛它可以一手掌握的大小,還有沒有修圓角的邊邊,雖然現在回頭看會覺得當時怎麼有辦法用那麼小的手機鍵盤打字!甚至是玩一款叫做拉密(Rummikub)的數字牌手遊,真的不可思議。
後來前幾年我妹換新手機,實在看不下去就把她換下來的6S跟我的SE交換。謝謝妹仔~😘
題外話結束,回到拍攝。
這是一支充滿青春氣息的拍攝,在青青草地上談論著高中畢業後該往哪兒去的煩惱。現在回想當時面對這個問題的確很煩惱,為了決定未來方向的選擇也非常痛苦,但想想現在高中畢業也超過十年了⋯⋯當時的煩惱真是可愛得奢侈呀。雖然沒有要否定過去的那些,畢竟當下正在面對的痛苦都是最痛、最困難的。但是當時真的還沒有那樣的高遠度去想到,未來ㄉ人生多的是痛苦和煩惱吶,一件比一件艱難。
在這裡就直接不諱言地去感嘆:人生真的好難。😂
照片最右邊穿著藍色襯衫的是蔡宙學,後來我們還有再一次的合作!是台藝大電影系的短片!這次在劇中是扮演好哥兒們,會一起考同一所大學的那種。
總之短短小小地向蜻蜓點水般的角色參與這支拍攝,如果要說獲得什麼,大概是埋下了想要帥氣彈貝斯的種子,希望之後有機會去學!雖然我現在還不會,但可以表演得很像我會彈,有需要這類型的角色歡迎來找我。😉
應該要寫開鏡大吉吧~哈哈~
我和真正的 Grace 和合比愛心
//
閱讀主題|痕跡_作品分享

❍ 許雯鈞 ❍
[email protected]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