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跡]作品分享:《寂靜的聲音》

2021/1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7《寂靜的聲音》The Sound of Silence
和台藝大廣電系合作的第二支片,上次是三年級,這次是二年級,記得那段時間剛好很密集地跑台藝大試鏡,從原本必定迷路到熟門熟路抵達。也因為之前拍的那支《六月十五》有在廣電系上播映,因此有幸能稍微被認識一些。
這次的製作是十分鐘的小短片,場景都以學校周邊或校內為主,因為劇組找景拍攝的關係,也讓我可以去到一些有趣的地點,發現平常眼睛看和透過鏡頭看截然不同的差別。
在學生時代也曾幻想過如果自己成為轉學生會如何。雖然本片劇情內容沒有多著墨於此,但現在長大後實在不太能想起到底為什麼小時候會想要當轉學生,也許是因為許多電影和影集講述的故事多是圍繞在轉學生身上發生;也或許是只是追求新鮮感,覺得別的學校更有意思。總之,這次也讓我在戲中短暫地小小實現現實生活中的想像之一。
其實現在回頭再看當時的演出,覺得自己的表演有非常多可以調整的地方,甚至可以說處處是破綻,現在的我會做其他的表演選擇,不過還是老話一句,那些都是我當時能夠想到且做的的最好選擇,回頭苛責其實沒有必要,但覺得能夠回頭檢視是好事,會發現那些在不知不覺中的成長和進步,而也有發現自己某些因為被種種過程消磨掉的東西,亦能提醒自己找回來。
我很喜歡天台的空間
可愛的劇組,溫柔的導演。我們在這個當下都還不知道未來還有再次的合作。
記得拍完這張殺青照後就得急忙趕去居酒屋的晚上六點上班打卡。以前竟然可以一整天拍片完直接無縫去打工,真是驚人,現在拍片結束回來要休息兩天🙃,因為歲月而消失的體力⋯⋯找得回來嗎😂⋯⋯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日間部104級廣播電視學系課程製作
《寂靜的聲音》The Sound of Silence
靛藍小孩劇組出品
//
閱讀主題|痕跡_作品分享

❍ 許雯鈞 ❍
[email protected]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