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自己的無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易經,我本來以為易經跟孔子有關,google之後才知道原來易經是用來占卜,為什麼以前有那麼多烏龜可以用來占卜我覺得也是很奇妙。。。
請問你要上多少節課,你上第一課都睡著了,你覺得以後還有機會上課嗎?哈哈哈哈哈
不過,到底你為什麼要學易經呢?你要占卜嗎?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終於到了星期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精神出現了異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壓力指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真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古人智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家都放貓 好吧我沒貓 只好2019/12/17 23:40  拍圖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5-30
    《好吧,我真的很不擅長經營內容》我最近找我朋友問怎麼優化我的SEO關鍵字,她的答案跟大部分的SEO教學差不多,覺得要在文章安插關鍵字。 可是說起來,要我在文章插入關鍵字太難了,因為如果真的硬要插入關鍵字的話,我就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再說,要研究SEO還要考慮到搜索者的意圖吧?但問題是每次我在色色的時候很少有人有興趣吧? 倒
    Thumbnail
    avatar
    卡門夫人的濕情話慾
    2023-11-16
    說真的 我們不要再得了便宜還賣乖了吧?承認自己的好運氣並不會讓付出過的努力消失殆盡最近IG有很多整理、翻譯國外名人專訪影片片段的帳號,大多數的內容都是類似心靈雞湯、成功法則等等,可能算是新的流量密碼吧!總之這類帳號影片不斷被推播,即便我沒有追蹤也看得到。在這些海量的片段中,我對其中一篇Bo Burnham的專訪印象深刻並很有感,屬於一片正能量心靈雞湯中的異類,就是他在講述「不用聽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3-11-14
    好,我們就來聊聊場地吧~當我們整天都在說國外行,我們為什麼不行時? 我們要不要先想想自已是否願意為了某個公共事務付出些許個人的心力、金錢或時間? 事實上,大多數的人都不會付諸任何行動的。 在臉書上分享,罵一罵就是他們願意付出的最大心力與時間了。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3-09-28
    (淺談)寵物住宿賺好大?!我也來開一間吧~一般人好不思考的認為寵物住宿超級好賺 狗就是像平常一樣吃喝拉撒睡,唯一不同是”別人家” 舉例:中小型貴賓犬一天350元起(關籠)   500元起(不關籠) 一般旅遊都是三天二夜 帶入公式:350元X 2夜=700元(營收) 乍看之下真的讓人很想經營”寵物住宿”,因為很好賺!! 事情真的是
    avatar
    寵美師吳芯的世界-心靈/食旅/寵物
    2023-07-17
    我承認自己的不足你能掌控的程度有限,而接受這件事同樣令人痛苦: 你可能就是沒那個力氣、沒那個才華, 或是缺乏其他好好扮演你認為該扮演的所有角色所需的資源。──《人生4千個禮拜》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2-17
    與媽媽和解|終於,我能好好成為自己所是的女人 母女關係,是兩個女人的關係 兩個女人的關係可以互相加乘 如果你先天的母女功課並不大的話 當然,兩個女人的關係也可以成為一道一道城牆 甚至影響到自己不知不覺的 在母女關係中上演種種競爭、認同、接納、指責、管教 有時你總不自知的在PK 有時你想證明自己已經長大 就像「四樓的天堂」中,儼然成為心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10-25
    拒當自己的人口販子,我在「好時良身」找回對身體的良知覺察。 在前往好時良身的一對一身心動作教育前,我其實並不太了解這個課程的一切,真要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我的身體,推著我去的。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5-10
    陶晶瑩 - 我知道我不夠漂亮|知道選擇自己要的就好聰明伶俐能言善道的慧黠女人,仍須面對社會對於外貌的評價。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