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94 看來區區一國的王座再也配不上朕了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看來區區一國的王座再也配不上朕了
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94 看來區區一國的王座再也配不上朕了
2022-02-14(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狐狸精公主幾乎吶喊:「如果親愛王夫真的可以命令操控天地靈氣,那麼親愛王夫你就不是普通的一國之王了,是傳說預言中遠遠超越王中之王的神王!!!!!!」
我當然是立刻離開舒服的沙發站立,然後對她伸出手,直接拍拍肩膀:啪拍。
「我知道妳貴為不能有醜聞的公主,不過有病就是要吃藥看醫師,一點都不可恥,知不知道?」
被我這樣勸告的狐狸精公主,滿臉淡定,完全沒有任何遭受冒犯的不悅,只是繼續用那張不論什麼時候觀看都是美麗到驚人的臉蛋,若有所思凝望我:「…………」
因此,換我不淡定了。  怎麼說才好?如果當事人不表現出尷尬,那麼尷尬的一定就是對方了……大概就是這樣的情況。  所以我當然尷尬問去:「怎樣啦?」
狐狸精公主以淡淡哀傷的美麗臉蛋回答我:「伊娃只是在無奈,好不容易終於在那段離婚風波之後讓親愛王夫開始相信並且接受【奇奇怪怪的事情與情況】,算是勉強推開一道讓親愛王夫通往奇怪新世界的大門,可以開始接受奇怪的新事物與情況了,卻又發生那樣的事情,完全遺忘那一切,唉……」
我雖然有從醫院病房的講述回憶故事大致聽說那段發生在自殺林裡面的離婚風波,不過因為完全沒有真實感,所以現在真的還算是聽得滿頭霧水:「??????」
狐狸精公主再次嘆氣:「唉……不論閃閃發亮的親愛王夫是否相信都沒有關係,都當成你認為的童話故事聽伊娃說說吧,反正沒有損失,不是嗎?」
狐狸精公主開始認真述說:「相信閃閃發亮的親愛王夫一定知道伊娃還小的時候就被光明良善之神忽然從大公王國的王宮招往另一個確實存在的世界,在那個完全不同於這裡的世界接受各式訓練之後成為侍奉光明良善之神的神武士,總共經過十多年之後的不久之前,伊娃才又被送回來這裡和親愛王夫相遇並且結為夫妻……」
狐狸精公主再說:「在另外的那個世界,以我們這樣的人類生物來說,有二大屬於神的信仰存在,其一就是像伊娃這樣信奉追隨光明良善之神的神武士。  另一就是親愛王夫認識過,現在父王身邊擔任貼身護衛與嘉賓的死亡武士紅髮依娜……  我們二大屬神的武士團體,彼此會刀劍相向的原因很多,而其中一個最大的原因,正是為了守護像這個外公家所在的土地-【聖地】……」
狐狸精公主再說:「人類王國的世界,只要有一塊聖地被發現,我等神武士與死亡武士為了那塊聖地,雙方最終必定要聚集起來以命相博到大局真的底定為止……哪可能會像現在的外公家這麼和平寧靜?  畢竟像這樣天地靈氣滿溢的聖地是世間最接近神的土地,真正的光明神殿與黑暗祭壇只能建蓋在聖地上,為了最快速直接的獲得天意(神諭)與神恩(神力)協助追隨神祇的人民……  而坐鎮光明神殿與黑暗祭壇的大神官、大祭司,都必須是能看見天地靈氣甚至是直接操控命令天地靈氣的【特殊神選者】。  換句話說,強大神力(天地靈氣)的操控使用者,不只能夠使用天地靈氣帶來全面性的大破壞,甚至於能創造生命、復甦死者……聖地具有的神力就是這麼的驚人。所以我們神武士和死亡武士,永遠都會為了守護聖地拚盡全力……」
「我們神武士與死亡武士的各種特殊異能也是同樣的道理,盡可能多的聚集並且使用身邊所有天地靈氣。  只不過比起大神官、大祭司、靈氣使,兼修武藝的我們差的遠了……」
「而現在,親愛王夫竟然受到現在這所有天地靈氣的纏繞喜愛而閃閃發亮。  甚至於閃閃發亮的親愛王夫什麼都沒有做,只是這樣坐著,天地靈氣就自己接近貼靠親愛王夫了,就像小狗小貓看見主人,開心的主動靠上去撒嬌那樣……伊娃真的從來沒有看過這麼驚人的情況。  所以閃閃發亮的親愛王夫試試看吧,操控命令天地靈氣……(伸手指去)熄滅那個正在煮水的小爐火。」
「如果親愛王夫真的可以命令天地靈氣,那麼親愛王夫就證明伊娃錯了,證明伊娃大錯特錯,證明伊娃身為神武士卻沒有參透至高神意的錯……」
「證明已經在神諭預言中要為王的親愛王夫不只是一位區區的一國之王,而是大神官王,大祭司王,甚至是……流傳百千年以上的預言所提及的那位【千古傳奇】!」
「早在他到來之前,他已經是在傳說預言中流傳千百年的千古傳奇。  他來到之後,更是必然要成為永遠不滅的千古傳奇……  這就是那個世界的人類王國,就連三歲孩童都知道的最傳奇預言。  也是千百年來的所有聖殿、神殿、黑暗祭壇不時會接收到的預告神諭。」
(作者註:【成為千古傳奇】是本書曾經實際使用過的第二個書名,  現在使用的【身而為王】是實際正在使用的第三個書名。一個是最終目標,一個是漫長的過程)
「他就是超越所有王者的王中之王。  他也是大神官中的大神官、大司祭中的大司祭、最親近神、最受神喜愛的萬王之王……  王和神官祭司根本是不共存、各有責任與使命的二個至高存在,但是千百年來卻不時出現像這樣具有告度矛盾性的神諭預言,人們當然為此迷惑又迷惘,直到現在……閃閃發亮的親愛王夫或許就是這些問題與預言的解答。」
「如果閃閃發亮的親愛王夫真的就是解答,那麼光明良善之神會把身為神武士的伊娃許配賜給親愛王夫,真的就可以理解,完全可以理解了……」
「所以閃閃發亮的親愛王夫來吧,命令天地靈氣把那個小盧火熄滅,給伊娃一個肯定的答案吧……」
於是我給答案了:「妳的想像力真豐富……」
「試試看嘛!閃閃發亮的親愛王夫試試看嘛!就像命令可愛小狗把木棒撿回來那樣!」
我稍微轉開話題:「不要叫我玩弄可愛小狗!」
「試試看!試試看啦!」
「一次就好!真的一次就好!然後伊娃真的就不會再跟閃閃發亮的親愛王夫吵煩這件事!絕對不會!只要一次!」
於是,一直被大家看著的我,唯有尷尬的:「嘖……」  再轉頭看去:「大使爺爺?公主殿下是不是真的忘記吃藥?」
肯得基爺爺依然笑咪咪:「既然王后都已經說嘗試一次就不會再吵煩陛下,那麼何不試試看?至少總能讓王后安靜?」
我真的只能:「唉……好吧,如果那個什麼幻想故事中的天地靈氣真的有妳說的那麼厲害,那麼就……」
不耐煩的大聲命令要求:「就也讓我親眼看看剛才曾經跑出來的傳說等級老祖先啊!!!!!!」
下一秒,狐狸精公主真的直接對她的右前方瞪大雙眼:「啊!啊!啊!」
我當然是噴去:「忽然啊什麼?妳是看到鬼喔?!」
「真的成形了!出現了!真的又看到了!  真的被親愛王夫叫喚出來了!」
啥?!   我驚訝的和其他人一樣,趕緊轉頭轉身,順著她的視線看去……
我的驚叫:「哇!!!!!!」
因為視線盡頭的牆壁邊,竟然真的出現一名『閃閃發亮的白色古代老阿公』!
我真是驚的瞬間差點『倒彈』,完全反應不過來。
爸爸直接問:「怎麼了?你看見什麼?」
「你們沒有看見嗎?都沒有看見?」
他們所有人都是被我問的滿臉茫然……
狐狸精公主直接牽起我的雙手,拉我走:「既然創業的偉大老祖先真的已經被親愛王夫招喚成形出現,那麼親愛王夫直接問問看老祖先對於幸福的定義,或許就可以讓大家比較不會常常因為各種事情吵架爭執?」
真要拉我過去?我對於親眼看見的【鬼魂現身】這麼超自然現象已經嚇的只想逃跑了……  當然是死站原地,拼命不給拉動!
「親愛王夫,不怕不怕,這樣看起來好像絕對是天地靈氣的聽命令形成,不是那種真正完全的鬼魂靈魂,所以天地靈氣絕對不可能傷害命令自己形成的親愛王夫……」
雖然狐狸精公主的那張嘴是這樣說,不過我照樣死命不給拉去,寧願手被拉斷也不過去!  這樣的心情,真的完全就是:『只要是心智正常的正常人怎麼會敢靠近超自然的幽靈鬼魂啊?!』
因此狐狸精公主只是用力拉我,但是一定又因為不想要拉傷我,所以只是維持住和我原地僵持的力氣:「伊娃懂了,現在伊娃真的懂了,為什麼剛才老祖先會現身?因為光明良善之神要讓親愛王夫經歷這一刻,迅速
為親愛王夫打開好不容易才一度開啟的新世界大門……  所以親愛王夫的確是超越所有王者的王中之王。  大神官中的大神官、大司祭中的大司祭、最親近神、最受神喜愛的萬王之王啊……」
忽然鬆力,不再拉我,只是溫柔舉起我的手,親吻我的手背:「流傳在另外一個世界的人類王國的千古傳奇預言終於實現、不再只是口頭傳說了……  吾王萬歲、萬歲、萬萬歲。」
=第94篇 看來區區一國的王座再也配不上朕了 結束=
看來區區一國的王座再也配不上朕了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