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96 根本像是那種所謂傳說的【地縛靈】,綁在一塊土地不能消失離去的幽靈……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書在10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四千字,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根本像是那種所謂傳說的【地縛靈】,綁在一塊土地不能消失離去的幽靈……
《身而為王》
096 根本像是那種所謂傳說的【地縛靈】,綁在一塊土地不能消失離去的幽靈……
2022-02-16清晨(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因為狐狸精公主一直在那邊說著童話故事,所以我終於忍不住問出一句:「所以我們到底什麼時候要去那個妳一直說不停的神奇童話世界啊?」
狐狸精公主竟然認真回答我的隨口問問:「伊娃猜想,應該也要等到親愛王夫返回大公王國登上王位之後?雖然伊娃不懂光明良善之神的一切用意與安排,不過伊娃相信,現在整個看起來,這是最有可能的安排了?」
還說的跟真的一樣啊……
不過現在比起陪她說童話故事,我更在意今後外公家出現的這個『家人』(開業老祖先)應該怎麼辦呢?我想到的當然就是生活方面的雜事……
於是這一想到,才跟著注意到,白光霧發亮的開業老祖先已經消失無蹤了……
我當然是訝異的:「啊?不見了?」
跪在身邊的外公關切詢問:「不見了?」
我的回答:「剛才還在這裡想要託我們站起來的發亮白霧那樣的老祖先,在剛才我們說話的時候,消失不見了……」
一直親密摟抱我的狐狸精公主直接告訴我們:「一定是因為剛才親愛王夫只是順口那樣的說要老祖先出來讓你看,所以這塊土地的天地靈氣只以這件事為目標,讓老祖先出來讓親愛王夫親眼看過、滿足過,天地靈氣提供的力量用竭的老祖先當然就是消失了,如同一個營火,投進去的樹枝如果只足夠燃燒十分鐘,燒完之後,營火當然就熄滅了。」
總是看狐狸精公主不順眼的熙圓,一定是因為好奇,所以詢問:「老祖先又死掉了嗎?」
我忍不住心想:『他已經死了幾百年,好不好?妳是想要鞭屍讓他再死一次是不是?』
狐狸精公主回答:「這些有關亡者的事情,其實我知道的也不多,只有過去在光明神殿遇過見過幾次和閒聊交談知道的知識……不過比起死掉,我覺得應該是回去這塊聖地安息了?直到老祖先再次甦醒為止。當然什麼時候會再甦醒就未知了?」
外公寬心的:「不過還是會一直看守著我們這群後代孫啊,哈哈哈哈……好了,大家站起來吧。」
和大家一起重新站立的大阿姨忽然問出:「爸爸,對不起,我一直好奇想要詢問,已經幾百年的老祖先這樣好嗎?  是不是算為幾百年來都不能瞑目?」
小阿姨立刻:「啊!對!都已經幾百年那麼久,不是應該超渡還是輪迴了?結果怎麼好像一直留在家裡陪伴看著大家?」
真的,其實我也是開始這樣偷偷想,根本像是那種所謂傳說的【地縛靈】,綁在一塊土地不能消失離去的幽靈……
外公緊張詢問應該會有答案的:「公主殿下?」
狐狸精公主回答:「看起來,很像是光明良善之神的有意安排,為了讓現在的親愛王夫發現並且體認到自己的大神官、大祭司的能力與天賦職責,還有更好的改善外公家……所以大家放心相信光明良善之神的安排吧。再說,就是真的不幸真的有任何問題,大神官與大祭司的責任與超凡能力之一,就是超度亡魂,引領亡魂前往真正屬於亡者的世界啊……  不過伊娃相信,這件事光明良善之神的有意安排已經這麼明顯,所以大家放心的相信光明良善之神吧。」  最後,以充滿讚嘆的感動口吻結論:「光明良善之神啊……」
接著,熙圓終於忍不住:「所以妳可以放開哥哥了沒?不要趁機一直抱緊緊,好不好?!」
狐狸精公主大大方方:「要是熙圓想要抱,也可以過來一起抱啊,我絕對很願意無私分享,放心吧,抱起來暖呼呼的,很舒服喔❤」  邊說,還故意對我用力緊抱幾下,真的就像我是什麼可愛大布偶。
熙圓還是叫喊:「放開哥哥啦!」
於是狐狸精公主溫柔又喜悅問去:「小雀兒(表妹),要不要帶可愛的咪咪一起過來,大家親密抱在一起?會很開心喔❤」
雀兒小表妹抱著咪咪小花貓小聲害羞:「不必了……」
狐狸精公主繼續溫柔邀請:「過來吧,再說小雀兒妳一定會有什麼問題想要問國王表哥吧?我們可愛女孩子,心裡難免總會藏著幾樣想要向人說的秘密,對不對啊?」
雀兒小表妹竟然真的明顯猶豫了:「…………」
身為親爸爸的舅舅看這樣,直接問去:「雀兒,什麼事情?」
雀兒小表妹羞怯怯的:「沒有什麼……」
狐狸精公主:「沒有什麼就過來告訴國王表哥吧,終究話無不可對人言啊,對不對?」
舅舅也是說:「是啊,既然沒有什麼,有話就說出來吧。」
雀兒小表妹終於小步小步的走過來……
來到狐狸精公主的捕抓範圍,直接快手伸去,把雀兒小表妹拉過來!  一起環抱住,根本讓我和小表妹擠在一起!  「抓到了❤」
雀兒小表妹和我擠在一起,非常開心,真的像個純真孩子一樣:「嘻嘻嘻……」
狐狸精公主:「好了,小雀兒有什麼祕密想要跟表哥國王說?」
雀兒小表妹還是:「…………」
狐狸精公主再說:「好吧,讓我猜猜看,是和學校同學有關,對不對啊?  因為小雀兒這個年紀,也還是個學生,事情往往都是跟同學朋友有關啊……」
雀兒小表妹終於點頭回答:「嗯……」
舅舅詢問:「學校同學朋友怎麼了?」
暖呼呼擠一起感受彼此體溫的雀兒小表妹吞吞吐吐:「沒有啦,我只是想說……國王表哥,你真的好厲害喔,就像卡通漫畫會看見的那種很厲害有能力的帥氣國王……還是能通靈的強大神聖大神官、大祭司耶,真的好厲害……」
面對小表妹直接傾吐出來的崇拜般讚美,我只能尷尬回答:「沒啦,我是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再說,剛才說不定根本只是奇怪的幻覺,哪來的厲害?」
雀兒小表妹:「國王表哥,明天我們真的要結婚了耶……」
我也只能這樣回應:「嗯……」
雀兒小表妹終於可愛的嬌滴滴提出:「所以小雀兒可以跟國王表哥提出一個要求?」
我當然是回答:「可以啊,什麼事情?」
雀兒小表妹:「明天的婚禮,可以邀請我的同班同學來參加?小表妹有些事情,想要跟同班同學說說聊聊……」
我面對這個問題和請求,當然是轉頭問去:「外公?爸爸?舅舅?」  像這種和婚禮有關的大事情,真的還是詢問可以作主的家族長輩比較好……
爸爸直接反問我:「你也會想要邀請同學和導師參與?」
我直接點頭應答:「會想……順便道別,不然要是婚禮之後的後天跟著等在外海的艦隊前往大公王國,真的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會面?所以我想雀兒的同學朋友也一起邀請參加吧?因為大家都會想要跟同學朋友道別……」
爸爸說的果斷:「那麼等等的婚禮細節籌辦討論,我們會進行安排和相關通知。」
雀兒小表妹開心的擠著我又說又跳:「謝謝國王表哥!謝謝國王表哥!謝謝國王表哥!」
我心想:『現在應該沒有事了吧?』  於是我決定問出:「那麼,我可以先回去高塔(上流塔)的家裡?」
外公意外:「要離開回去了?」
大阿姨也意外的跟我說:「茶水才要開始滾……」
於是我簡單回答:「反正以後一定還會有常常見面說話的機會,甚至是一定還會再回來這裡,只不過到時候應該會是什麼外交出訪回來這裡的身份?不過總是還有機會再回來……再說,我也想要回家休息,整理收拾房間東西,順便去樓下的商業樓層逛逛?」
一直把我和雀兒小表妹摟抱一起的狐狸精公主跟著說:「親愛王夫一定會有再回來的機會,而且一定是很大的機會,畢竟神選的大神官與大祭司,總是離不開像這樣能讓他們呼風喚雨、如魚得水的聖地啊,再說看看這塊聖土的天地靈氣這麼喜愛親愛王夫的狀況,伊娃真的前所未見,根本像是完全和親愛王夫綁在一起了……所以親愛王夫早晚一定會再回來這塊土地,絕對無法完全離開,大家放心吧。」
就是這樣,長輩們終於不再有人說話留我……
爸爸說:「那麼,大使先生?要麻煩你們負責載運護送陛下回去高塔住家了?」
狐狸精公主叫喊起來:「我也要去!伊娃也要回去!親愛王夫前往的地方,伊娃也要一起前往!」
熙圓同樣:「那麼我也跟哥哥一起回去,順便監視某隻狐狸精……」
媽媽溫柔問來:「對了,熙圓,明天的婚禮,妳也會想一起出嫁?」
熙圓猶豫幾秒:「唔……」  爽朗說出:「我暫時不用了,因為哥哥應該還不想娶我吧?所以我乾脆耐心的等到哥哥真的願意接受我再嫁吧?不然真的根本是強嫁、也像是陪嫁……  我還是期待自己真的成為婚禮女主角的那一天再嫁……」
媽媽欣慰:「真的長大了…………」
爸爸稱讚:「沒有錯,就是這樣,妳早晚一定會成為自己婚禮的女主角!保持信心就對了!」
熙圓:「嘿嘿……  因為我知道哥哥現在只是一時迷惘糊塗,早晚一定會選擇接受熙圓啦,所以根本不必急❤」
爸爸向我說來:「那麼爸爸媽媽就繼續留下來,討論安排你們的婚禮的和其他所有事情,不跟你們一起回去了?」
我簡單應答:「嗯……」
換成肯得基爺爺恭敬問來:「陛下?那麼只要陛下許可,老臣也留下來與各位大人一起討論商量與安排明天的婚禮和相關事宜?  暫時由隊長與馬立克上校緊密追隨伴護陛下左右了?」
一直在旁邊安靜陪伴至今的護衛隊長叔叔與馬立克上校叔叔一起立正,大聲請示:「陛下?」
我當然是應答給他們三人:「好……」
然後,舅舅說:「雲燕(表姊),雲雀(表妹),妳們姊妹當然是留下來,多休息,明天還要早起清洗整裝,準備婚禮漂亮風光出嫁……」
表姊帶頭回答:「知道……」
於是,一場完全沒有想到的【婚禮風暴】真的就這樣在不遠的明天前頭等著了……
=第96篇 根本像是那種所謂傳說的【地縛靈】,綁在一塊土地不能消失離去的幽靈…… 結束=
我的意思就是,做什麼都比應酬你們有意思多了。
根本像是那種所謂傳說的【地縛靈】,綁在一塊土地不能消失離去的幽靈……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