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轉學生

2022/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年A班)上課了,大家都坐在位子上準備上課。
國文老師:「各位同學開始上課嘍,請翻開課本第10頁...」
上課上到一半時,因為剛剛喝飲料完又沒去上廁所,賀祺默突然感覺到一陣尿意。
賀祺默:「欸,方軒羿我想去上廁所。」 (小聲的說)
方軒羿:「要我陪妳去嗎?」
賀祺默:「沒事,我自己就行了。」
方軒羿:「好,你快去快回。」
賀祺默:「老師,我可以去一下洗手間嗎?」(舉手)
國文老師:「好,去吧。」
賀祺默快速從教室出來前往洗手間,在上完洗手間要準備回教室的時候,無意間聽到校長在校長室好像在跟秘書講話的樣子,禁不住好奇心,賀祺默默默貼在牆壁上聽校長與秘書的對話。
秘書:「校長,那位轉學生今天大概什麼時候會來我們學校報到阿?」
校長:「大概中午吧,對了,我要妳準備的東西準備好了嗎?」
秘書:「校長您放心,我已經請人把學校門口佈置好了,絕對沒問題的。」
校長:「那就好,我們要迎接的學生可是黑風幫的兒子,勢必要隆重。」
秘書:「是!校長。」
  賀祺默聽完之後覺得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學生要讓校長那麼大費周章的去迎接他?黑風幫又是一個什麼組織?帶著這些疑惑,賀祺默默默的走回教室,正好下課了。
方軒羿:「妳怎麼去廁所那麼久才回來阿?」
賀祺默:「我剛剛上完廁所經過校長室,聽到校長說今天中午好像有轉學生要轉過來,而且校長還要親自去門口迎接他。」
方軒羿:「真的假的?!也太隆重了吧。」
賀祺默:「真的,而且好像是什麼黑風幫的兒子。」
  聽到這裡,本來在喝水的方軒羿頓時嗆到一直狂咳嗽。
方軒羿:「等一下?!妳確定妳沒聽錯,真的是黑風幫?」
賀祺默:「對啊,怎麼了,妳的反應怎麼那麼大?」(幫方軒羿拍拍背)
方軒羿:「據說黑風幫是全國頂尖勢力的黑道組織,裡面的人聽說都十分的兇殘,所以最好不要去接近黑風幫的人。」
賀祺默:「那麼可怕哦?!那為什麼校長還允許他轉過來我們學校阿,校長也太勇了吧。」
方軒羿:「聽說黑風幫的兒子成績蠻好的,或許是因為成績所以才把他招進來的吧,對了,妳有聽到校長說他什麼時候會來嗎?」
賀祺默:「有!校長說中午就會來了,欸!要不要中午去學校門口看一下?」
方軒羿:「人家可是黑道,我們去看太危險了。」
賀祺默:「妳難道不會好奇嗎?當作去見一見世面?」
方軒羿:「嗯...好吧,那就去看一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