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光明或黑暗,Jonas Blue 和 Why Don't We 帶你追尋真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there,在一月時 Jonas Blue 聯手新生代男團 Why Don't We 釋出了最新單曲〈Don't Wake Me Up〉(2022),雖然是冬、春交際發行的單曲,但是整首歌超級有夏天的熱情感,從男孩們 MV 或是 Jonas Blue 的電音中都可以聽出來其中的正能量。單看歌名可能會不太知道在講些什麼,不過如果細看歌詞就會覺得非常明顯。
一直以來都是活潑陽光形象的 Why Don't We,個人認為很適合這首歌的風格,就跟他們自己的形象是很吻合的,並且這應該也是他們再爆出和某個經紀人的糾紛後第一首釋出的作品,他們在這首和 Jonas Blue 合作的單曲中,依舊展現出對於音樂的熱情,應該讓很多粉絲感到很欣慰吧。並且在這首〈Don't Wake Me Up〉中充斥著滿滿的正向感,我想他們的內心應該也是非常強大的吧!
前面說過這首歌非常適合 Why Don't We 的風格,不過如果熟悉 Jonas Blue 的朋友,應該也會知道這首歌完全也是他的路線,從這樣的感覺來看,兩組人馬合作實在是上天註定的啊,兩種都是充滿熱情、活潑的風格,雖然其中有些不同的小地方,不過他們在這首歌當中融合得很好,整首歌聽起來是非常順暢的。
〈Don't Wake Me Up〉給我一種從一而終的感覺,一開始到最後都是給人同樣的感受,在開頭的地方就已經是輕快的節奏,原本很擔心到最後會有層次感不夠的問題,也擔心整首歌都提到比較嗨的氣氛上聽起來會膩,沒想到兩組人調和的很不錯,除了 Why Don't We 間互補、有質感的聲音,我對 Jonas Blue 的調節也覺得很厲害,如果沒有他時不時的電音補強,單靠人聲或許會讓這首歌有些單調。
其實朋友已經推薦我聽這首歌好一陣子了,但我一直沒有抓出時間好好地聽一下,現在聽完後覺得相見恨晚啊,原本聽第一遍覺得普普,但聽完後總覺得不論是副歌的段落還有電音的頓點,這一切都很印象深刻,幾乎是聽一遍就會有印象的那種,所以對我來說算是很成功的作品啊!
〈Don't Wake Me Up〉對 Why Don't We 和 Jonas Blue 來說,應該都算是近期很不錯的作品,可惜在發行後的宣傳似乎不算太大,否則我覺得這首歌是很有紅一波的潛力的,尤其是近年聲勢都不斷上漲的兩組音樂人,只能說真的搞不懂歌手們和公司的想法啊。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572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論現實環境如何,永遠要覺察當下的喜悅。大部分的時候,總覺得... 被困住了,或許工作、房貸、各種生活壓力... 各種雜念... 好似總是無法自由的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每當這樣的念頭出現,可以試著,在這樣的時刻... 暫停一下,給自己幾秒鐘... 當下,提醒自己,「打斷枷鎖」!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5-30
不論是開始還是結束,要珍惜當下的緣份。最近,店裡來了一位的員工,她獨特口音讓人一下子便知道她並不是台灣人,一問之下才知道她來自中國的廣東。 她性格外冷內熱,一開始教她時會覺得她冷冷的,都不說話,感覺很難相處,但是幾週下來,不僅會開始找話題了,也與我們相處的非常融洽,與剛來的時候判若兩人,因此與她上班時我們都蠻開心的。 但是即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4-05-05
不論正負面情感都只是同樣的覺察要做到平等地覺知各種正負面情感,其中一個方法可以是在主要的注意力放在身體的同時順便感知自己的頭腦和內心。在感到正面時,我們依然可以先聚焦於自己當下的身體和外界的原始訊息,而還是可以在這些正面情感下更真實地活在當下,執着於這份好心情可能反而是本末倒置,放下這種執着或許能感到更美妙的平靜與安寧。
avatar
KL2
2024-04-27
不論是怎樣的關係跟出自質疑而問的為什麼比起來 更重要的是出自好奇而問的為什麼 這個行為展現出一個人面的心態 是包容開放的 還是固執狹隘的 我尊重你有自己的觀點 你接受我有不同好惡 可以說明,可以理解 不要想去改造對方 才能實現真正的平等
avatar
白降丹
2024-01-26
不論結不結婚…我和犬交往了兩年多,一直都很穩定,我目前也在類似庇護工廠的地方暫時上班。 最近,我的情緒隨著天氣而改變,會突然陷入低落、開始哭泣。 走去上班的我,覺得有狗會衝出來咬我,我也聽見項圈發出的鈴鐺聲,但我回頭後發現沒有。 今天也因為太累而請假半天,上班時,算的數量都有錯。 我也開始陷入自己的思緒,
avatar
愛上犬的思覺貓
2023-11-14
Batman蝙蝠俠 影評 》光明的反面不是黑暗,是瘡疤最近剛上映的蝙蝠俠,就像是吹散政治陰暗的雲霧那樣,帶給大家一個新的重心。相信不管是DC、Marvel粉絲或是路人,在看過預告片後都一定會抱持著對這部電影的期待。
Thumbnail
avatar
亞亞不上班
2022-03-06
愛或不愛|夜晚天明|給你的話 夜晚,又到夜晚了,這樣的時分裡,據說人們才大多數正擁抱夢,而有的人將白天的石頭一個一個的敲碎後,餵給床邊的夢想,總覺得多少能堅強,何嘗不是,多希望將那些白天細碎的紛,一個一個收進瓶子,丟向海。 十一月過去了,還有幾小包咖啡豆還未完成早晨該有的義務,趁著今年倒數前,要好好的幫它們沖去回憶
avatar
Beck
2021-12-03
華盛頓不斷抱怨巴國官方尤其軍方與這些組織“剪不斷,理還亂”的明暗關連望世界和平 在伊斯蘭教齋月前夕發生的新疆喀什動亂,再次彰顯了巴基斯坦境內宗教極端組織對疆獨分子的直接支持,以及華盛頓近來不斷抱怨巴國官方尤其軍方與這些組織“剪不斷,理還亂”的明暗關連。 中印交惡半個世紀來,巴國成為北京南亞外交的基石。但是我多次指出:伊斯蘭是巴國立國以及與印度抗衡的根本。在伊斯蘭極端
Thumbnail
avatar
賴大偉
2021-08-15
減肥黑咖啡或防彈咖啡聽說對減肥瘦身效果不錯,但每天喝咖啡難道不會有副作用嗎?黑咖啡減肥 減肥方式百百種,其中減肥黑咖啡或防彈咖啡可以說是近年來最流行的減肥方式,但光喝咖啡就能減肥也太神奇了吧!但每天喝咖啡難道不會有副作用嗎?其實早有研究指出咖啡對人體有許多好處,但是減肥黑咖啡、防彈咖啡可不是人人都能喝的,如果你有以下症狀最好不要嘗試了!
Thumbnail
avatar
BeauSapo
2021-06-03
黎明前的黑暗【這樣做編劇不會餓死 06】1.  這幾天心情很不好。 隨著影院開門,我的朋友圈又是一片欣欣向榮,又是各種活動各種建組各種官宣...... 當然這是好消息, 但不可否認的是,到現在還沒「復活」的我看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其實從去年年中開始,我就率先踏出舒適圈,去開淘寶店,還有拍抖音等等。 抖音自寫自演的搞笑短劇不是很成功,主要是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