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發展國++】遊戲心得與資料翻譯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玩個遊戲找資料被翻譯搞的很複雜,於是自己整理了一下分享。有錯誤或是有想再看其他的部分可以留言給我。遊戲版本:2.43。

遊戲介紹

  這遊戲是由開羅遊戲所開發的一款像素風格的APP經營模擬遊戲。知道開羅系列的人都知道他有出一系列的模擬遊戲。例如可以模擬當房東、當市長、店長等等。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google。
  遊戲的玩法是當一位經營者可以在遊戲時間20年內雇用員工、開發遊戲、培養員工能力、宣傳廣告等來獲取金錢的遊戲。其中也是有一些隱藏腳色可以雇用等。
  我會為這款遊戲主要是我以前有玩過另一款APP叫office story也是類似的遊戲。最近想要回味的時候發現竟然要收費了,於是我就找了一些類似的遊戲來玩。
  後來我是在IOS的Arcade內玩免費版本的開羅,等試用期過後我覺得這遊戲還不錯於是我買付費版的版本(就是一個省170花190的概念)。但我覺得兩個版本好像沒有差異。
  至於我為什麼這麼喜歡玩經營類型的遊戲又是另一個故事了。關於這個問題我以後會再寫一篇來說明(老高Model)。

職業培育表


企劃傑作表

1會員
12內容數
綜合分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