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ketch Party

2022/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先預定年初舉辦的速寫活動,因為疫情突然升溫,在綜合評估後,我們決定延期。
「謝謝你們舉辦速寫場。」「辛苦了!期待下次參加。」
謝謝當時許多報名的朋友們的支持與回饋,好多人願意跟我們一起等待適當的日子來臨。這或許就是好事多磨吧!直到三月初,終於等到疫情降溫,我們決定重啟速寫場!
活動前夕,我收到了一封信。
「如果不用實名制的話,我希望大家可以叫我L。」這段文字觸動了我。一個人的自我認同有很多面向,不論性別、稱謂還是姓名等等,都要被尊重、好好回應。
「Dear L,謝謝你提出了你的需求,也影響了我。期待到時候見囉!」我回了信並修改了報名表單的內容。
「你希望我們怎麼稱呼你:)」姓名欄位有了小小變化,期望自己可以更有溫度的回應這個世界。
-
速寫活動當天,終於見到了L。他提前了半小時到場,看起來是個害羞的人。
「L,謝謝你!」他給了我一個靦腆的笑容。
「你是怎麼知道這個活動的呢?」
「是我的朋友傳活動資訊給我的。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擅長在現實世界中跟人互動,但我很渴望自己可以交朋友,所以就報名了。」
「沒問題的,如果有任何需要歡迎跟我們說,讓我們有機會協助你。」
「我有點緊張,不好意思。」L小心翼翼地從包包裡拿出了名片。
「這裡有放我的作品。」
「好!謝謝你跟我們分享。」我收下了一份信任。
-
速寫活動很順利地開始也很順利地結束了。
謝謝樂甜點的老闆全然的信任,把空間交給我們建築一個秘密基地。
謝謝贊助者蔡主任與夫人溫柔的參與,低調卻熱情的支持活動。
謝謝模特兒筱翎跟君君,盡心盡力的設計solo動作姿勢與雙人情境互動。素人也十分專業。
謝謝親愛的ninnin愛人夥伴,一起籌備活動,今後繼續一起努力!我要成為你的最堅強後盾!我會永遠支持你!
謝謝所有參與的各位朋友們,很開心我們能在此刻相聚,不畏風雨一起創作,一起分享、回饋彼此。雖然那天外面下著雨,內心卻是滿滿的溫暖。(NIN有超級豐富的心得,歡迎大家來看!)
-
活動結束當天晚上,我又收到了一封信。
是L寄來的,他說很開心參加了速寫活動,並分享了自己的內在歷程。關於性別認同和人際互動上的種種遭遇。他最後鼓足勇氣報名,跟大家一起創作、一起欣賞彼此的作品並直接表達。
「今天有報名參加真是太好了,謝謝你們。」字裡行間,我感受到他的熱情和觸動。
「Dear L,謝謝你馬上回饋,對我們來說十分激勵。我們會繼續加油的!」我感受到心中一股暖流湍湍流動。
    3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