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實習個案分享–番外篇☆愛一直閃亮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愛一直閃亮~~就是那個光 ☆☆☆
有人敲碗,就依約來分享--個案Tina,在其個人動力場上發現,按摩前後能量值大提升的驚人差異!
最近公視『四樓的天堂』正夯,故事以推拿師角色為主軸,講述人與人的關係、與自我療癒之道。心裡的傷,身體會記住,推拿師的手常會讀到很多秘密。
而按摩跟推拿有沒有差別呢?
我去搜尋了一下,原來還是有差異的。
「... 中醫門診進行〝推拿〞、整復時會考慮經絡走向等中醫理論,而坊間推拿師放鬆局部肌肉緊繃的行為,則稱為〝按摩〞。」
不過這些專有名詞不是我要探討的,大家懂我要表達的就好喔。😉
這篇我整理許久,想要把過程表達的完整些,但有些情節還是用說的比較清楚,所以這裡還是概略帶過,把重點放在最後的呈現。
💛(進入動力場後 隨意想像)
「天旋地轉,覺得左肩重重的,還沒真相大白,…沒有了…左肩有個人…」
「祂在流淚,”等很久了,終於輪到我了”…」
嗯…到這裡,也有底了,
接著的過程,跟當初設定的主題,看似沒有太大關係的~簡直奔放發展阿~~~😅
我們就這樣順著走下去,
送走了靈01、靈02、靈03,
然後要結束前,靈04跳出來說Tina的肩膀上還有許多靈,等著下次我們的動力時間來解…
Q:那還有幾位?
A:28位
了解了一下,這些靈跟個案Tina都是無冤結的,只是看到他〝亮亮的〞就跟著過來了。
💙動力療癒後的隔天,Tina依約前去做美容保養,是這家私人會館的初次體驗,發現該位老師功力高竿,整合水療、經絡按摩、精油、…,最後加碼做了全身經絡的按摩。😎
為了想要趕緊釐清與解除釋放彼此的壓力,於是推拿後的隔天,馬上安排第二次的動力療癒。
經過前一日的經絡按摩後,感覺Tina的內在力量增強許多。
💜 (進入動力場)
(一開始有一小段插曲,這裡先略過,延續上次主題)
上次的靈04出現後,有點猶豫溫吞的說:「嗯…怎麼覺得氣氛跟上次不太一樣了,你們好像…」、「然後Tina昨晚已經在生氣了,他生氣的時候很可怕😣,會〝咻”的發出紫色的光,所以…有些受不了的就先離開了」
Q:好,那現在還有幾位呢?
A:18位
之後的過程就省略了,總之最後也順利地請光送上一程,除了原先設定的28位,還有〝腰上還有一位〞及〝腳上的爺爺〞,也跟著一起離開了。
最後回到身心自在的Tina,請他感受自己時:
「Tina很平靜,已經知曉這一切的發生,其實Tina早知道要怎麼做(生氣發光就可以趕走),但她想等待一個更溫和的因緣,把他們引渡回去。」
「他們也是可憐阿…」😢
好有愛的孩子阿
而那些出來說話的靈們,在離開前留下的話語,也回饋著以〝愛〞為中心的提醒。
這次的經驗很特別,我們都好好的上了一課。
但得特別聲明的是,個案Tina長期以來也被影響許多,情緒、身心、睡眠…,我說善良不是這樣用的喔,所以最後也給她一些提醒,並教其簡單的白光防護罩的冥想。🤍🤍🤍
🧡事後請教 人生動力師總督導 黃麗觀老師,原來這些看似是跟主題(困擾多年的痘痘問題)無關的發展,但把會影響情緒的障礙移除,就是關鍵點。
▲我從這次的個案經驗探知許多:
1.推拿對內在力量的提升真的是很有助益,更能堅守自己的界限,行必要的執行。也可說是能量值的提升了。(當然這也看推拿師的功力了)
2.紫色的光,事後Tina跟我說,其實就是我曾教過他,轉化負能量的方法—呼請紫色火焰。💜💥💜
3.至於〝腰上還有一位〞,那靈不會說話,是一條蛇。督導老師一聽:應是帶狀皰疹。
4.靈們與個案並無冤結,加上老天爺開啟恩典,才有機緣好好收場,也算圓滿的結局。
▲至於我的個人體會:
*去掉人類軀殼的靈,少了人性干擾,好像還比人身時思想純淨一些,只是他們可能在當下來不及或錯失良機,沒跟著光走,就困在那個空間裡了吧?
*許多年前我也曾做過類似的事,如今在《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場域中,再度啟動請光送光的儀式,多了踏實與安心信任感。
*接納自己仍有許多的不明白,但有著帶領導師與團隊可以請教與交流,我只要專注在慈心的行動就是了,特別要感謝『人生動力學苑』的師資與團隊呢~🙏
*明瞭許多事的發生自有其巧妙的安排,有些恐懼是想出來的,一旦真實面對時,其實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可怕。
▲在進入動力場開始時的一小段插曲,留下相應的話語,最後也想用這句做總結:
『我們都想要插手別人的人生,但是我們都還沒有把自己的人生過好,我們還是先把自己過好吧!』🤐🙄😗
◇◇◇◇◇◇◇◇◇◇◇◇◇◇◇◇◇◇◇◇◇◇◇◇
☆ 個案分享皆經當事人同意並審閱過才分享
☆ 動力人生.心的療癒
☆ 一切純屬巧合,我不受理〝卡到陰〞,只受理〝卡到愛〞喔!
☆ 這個案的訊息內容太過龐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愛好大〞😆
☆ 所謂意外,也是一種精巧的算計!😎
文/小園丁Vivian
圖/小園丁Odrin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an|33Garden
    Vivian|33Garden
    喜歡自然 喜歡花香 喜歡一切讓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我用愛來灌溉這個生命花園,留下片刻足跡,希望看到的您心也歡喜~ 這裡是 FB公開粉專:33Garden 的後花園,保留一些完整片段與整理心得,更多的日常分享歡迎上FB追蹤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