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實習個案分享~連結靈魂嚮導》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治癒是以一種改變的經驗呈現,你們會感到自己的思想、經驗、信念改變了,你們學會了在提升中超越。治癒是一種領悟自己與較高本源,以及你們生命的靈性守護神始終是連接的,同時你們也在覺醒中明白,自己渴望能與愛你們的人,以及能回應你們的意圖與目標的人,更和諧地生活在一起。
——《光的課程》行星八 橘色之光🧡✨
------
朋友回饋,上次分享的守護天使篇章,讓她也開始試著與自己的守護天使說話,從前是知道,現在也開始去試著做到,同時也感受到如此的運作好像可以創造更深的連結,內在有些靈感會不時湧現。💦
我聽到也覺得很開心,那麼這些花費了我許多時間整理的文章還是有助益的,所以就繼續來分享這一篇囉~😉
我在許多不同的書籍裡看到不同的稱呼說法,講述著一個共通的概念,
在《光的課程》裡,稱為 光的委員 與 升天的淨光兄弟 及 光的上師們,
而有些書裡提到的,可能是 星際議會委員、揚升上師 ?
那麼 靈性守護神,也許可對應的是 個人的指導靈 ?
(這裡的歸納僅限於我個人的認知,歡迎有不同的認知回應)
哎呀,實在太難統一定義了,除了有不同學派,許多更是翻譯的書籍而來,總之,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團隊吧🕵️‍♀️🧕🧙‍♂️🧚‍♀️🧚‍♂️
我在實習的初期,就曾遇見有個案的 守護神 出現的案例,也曾在幾次的動力運作中,有個案的 內在指導團隊 出現,給予提點與叮嚀。這樣的個案通常訊息龐大,其實很難用文字整理,可能有機會用說的分享會比較完整些。
而我自己也在上次的個案扮演中,真切的感受到了這樣的愛的指引,那無疑是一次非常寶貴的經驗,也讓我更能體會個案當時的感覺。
這裡分享我自己的感受——那好似是一段調頻的過程。🤔
一開始的感覺是自己的內在良知在回應,但緊接著感覺是個人專屬的〝守護神〞出現,給予最精準切中核心的叮嚀,再後來的話語透露出來的頻率,直覺感受是〝光的上師群〞了!😇✨
事後回想,也有點像是我之前找Tina老師作 阿卡西解讀 時的感覺,上師們相似的口吻與寬廣接納的愛的胸懷,為此我還去找了之前的紀錄回顧一下,類似的靈性諮詢如果有好好記錄下來,即使隔了好一陣子再回頭去看,依然覺得收穫與感動,畢竟人的習性哪,可不是那麼容易就改得過,所以回顧的同時,也是再一次的提點自己,是不是又回到舊模式了呀?
我相信這次動力場的呈現有其意義,除了回應了我個人的一些困惑,也感受到上師們不屈不饒的關愛,永不放棄 駑鈍徒弟—我 的寬廣胸襟!
在動力場上,上師們提醒了我許多許多,有關個人的習性與慣性、逃避、惰性,都是不容易克服的,明明知道但又不做到就真的是很皮了我~😝
------
同時也再次提醒 我的使命 與 愛的叮嚀:
🧙‍♂️:「提醒他多跟自己在一起,多靜心,多去大自然走走,他是一定要跟大自然在一起的,他不能離開大自然,他的天命就是要把 自然界的能量、自然的訊息與美好,帶入這個星球,這是他這一世的使命,也是他會樂在其中的事情,他在做這件事情他會很順……利,以你們人類的用詞來說的話就是順利吧!」(這裡在感受適合的用詞時頓了一下

🧙‍♂️:「……我們會尊重他自己的步調,但我們希望他可以常回到他的自心,他回到自心時就會很清楚他要做甚麼,那個要作甚麼,才是帶給她人生真正喜悅的一個真正的動力,其他的東西都是次要的。」
🧙‍♂️:「(關於靜心)也許不用每天,他的狀況比較特別我們知道,但他覺得該靜心時,那就是得該安排個時間,他得為自己、滋養自己、愛自己作這個努力,這個是他要作的努力。」
🧙‍♂️:「多多愛自己、多跟自然在一起,當你把自己療癒的更好時,也許你就會放下那些早就可以脫落的、不需要的,然後你就會比較放心我們的出現,我們會一直在這裡守護你,往前進吧,孩子。」
------
💜識別的重點,永遠是帶著愛,帶著善意的指引,不會有威脅或命令。
我在《光的課程》的靜心時,偶爾也能感受到上師的出現,透過這次動力運作,呈現的真實感,收到許多珍貴的提點,也讓我的心更打開了。
💚分享我與我的靈性守護神交流的方式:(每個人也許不一樣,歡迎您的分享 )
我的守護神總是在我的右肩,守護我遵循我內在的良知而行,我們也是用心靈感應的方式交流,這種交流需要一股信任與正確的心念為基底,更需退卻小我的欲求與恐懼,長期的淨化與自我精進更是不可或缺,我總是能從這樣的交流中感受到輕輕的提點,放掉來自小我影響的判斷,選擇遵循著內在的良知,同時也善用自己的自由意志做出最後的決定,並為自己的決定承擔百分之百的責任。(這個過程常常挺掙扎的就是,接納自己仍在努力阿~~😤)
一步一步的,在運作實習個案中收到好多禮物,
一步一步的,在光中前進,感受到許多溫暖。
在覺醒中,明白自己真正的渴望,
在喜悅中,祝福這蛻變中的地球,
祝福自己,也祝福看到這裡的~您 💖
☆ 連結靈魂嚮導
☆ 動力人生.心的療癒
☆ 傳遞自然美好的天命
☆ 個案分享經我這當事人同意並審閱過 哈~
文.小園丁Vivian
圖.老同學娟分享的荷蘭美照
謝謝老同學分享的旅遊中美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an|33Garden
Vivian|33Garden
喜歡自然 喜歡花香 喜歡一切讓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我用愛來灌溉這個生命花園,留下片刻足跡,希望看到的您心也歡喜~ 這裡是 FB公開粉專:33Garden 的後花園,保留一些完整片段與整理心得,更多的日常分享歡迎上FB追蹤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