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97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書在10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四千字,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本書在10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四千字,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書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
097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2022-02-17(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離開外公家的二樓客廳,回到埋葬著創業老祖先的一樓前庭草地,準備搭上王座分身啟程離開回家了。
於是【熙圓非常堅持要自己駕駛!】
站在駕駛座的車門邊,熙圓大聲說出:「反正要直接回家了,不必再全身上下維持的漂漂亮亮給哥哥做面子,這樣還不如我自己開車載哥哥回家,會讓我比較放心,還可以順便好好活動一下,再說自從趕回來老家這裡之後,就沒有真正好好的駕駛過長型車,怕太久沒有開車,技術會生疏……」
我自己連一般車輛都還不會駕駛,但是小我二歲,【我的記憶中只會騎腳踏車的熙圓】竟然說自己有駕駛這種特殊車輛的能力?
我當然會投以懷疑眼神:「妳真的可以?」
竟然是陪我一起下樓的爸爸回答我:「熙圓可以,過去一年來,公司的大型送貨車真的需要人手駕駛的時候都是讓熙圓幫忙駕駛運送,幫上公司很大的忙。所以熙圓的確有考取這種特殊大型車的駕駛執照和實際上路經驗。」
媽媽也說:「是啊……」
熙圓很得意:「看吧,就是那種後面拖著二節貨櫃的超級加長型聯結車、我也絕對可以,所以哥哥放心交給我駕駛就對了……」
於是,爸爸媽媽既然都已經這樣出面擔保了,我也只能問去:「大使爺爺?護衛隊長叔叔?」
終究是這麼名貴又高貴的世界性頂級禮賓車……
果然,對方(大使爺爺)又把問題踢回來:「一切聽憑陛下旨意……」
我乾脆問直明了:「要是不小心撞傷車身或是怎麼樣的?」
肯得基爺爺滿臉溫和笑容:「呵呵呵,立即送回去王國處理維修就好,只是那段時間如果陛下需要用車,會比較麻煩就是……可能準備一台輛備用的王座分身或是設置一座專用維修站最好?當然一切聽憑陛下旨意安排。」
我再追問:「維修費用?」
爸爸直說:「不久之後,你就是國王,整個大公王國的政府和財物都是你的,還需要問錢的事情?問這個問題不是要讓大使先生他們笑話了?」
媽媽:「就是啊,呵呵……」
爸爸輕微責備:「真的一直沒有自己就要身而為王的自覺……」
我唯有解釋:「因為我真的覺得太奇怪,好像忽然就變成這樣了……」
換舅舅幫我說話: 「等到前往王國,正式坐上王位,開始以國王職權處理各種大小事情一陣子,應該就會有自己身而為王的深刻自覺了?」
大小阿姨同意: 「是啊。畢竟失去很重要的那幾天記憶,一定就像是睡醒之後就整個天翻地覆了……」
我:「對,真的就是那樣,比起玩電動還要誇張,剛才竟然還真的通靈見鬼了?」
爸爸:「好了,跟外公、大家與表姊表妹道別,今晚好好休息,明天還有一場大婚等著你,不養足精神可不行。  爸爸媽媽要等到把所有事情都安排處理完畢再回去,所以不必等我們了……」
於是,我告訴熙圓:「妳真的想要駕駛就小心一點,開慢一點沒有關係,不要真的弄出問題了。」
熙圓開酸:「怕花錢的窮酸國王!」
於是護衛隊長叔叔說:「陛下,王妃,那麼小官請現任駕駛下車、搭乘護衛的追隨車跟隨了?至於副駕駛座,本來都是小官與一位隨車協助的隊員搭乘……現在小官想,我等還是前往搭乘追隨車?車上的陛下王妃如有任何命令與需求,敬請隨時連絡必定追隨在前後車輛的我等。」
我正要回答,熙圓完全沒有客氣的直接向狐狸精公主噴去:「狐狸精,妳想要跟著哥哥就也去坐追隨車。」
我立刻心想:『喂!喂!人家可是堂堂公主耶!』  真的,熙圓這種態度和言行,很多時候真是讓我吃驚又擔心……
狐狸精公主的態度卻是完全不以為杵,照樣美麗萬分的溫暖微笑:「啊哈,熙圓擔心我和心愛的哥哥獨處。」
不只熙圓, 狐狸精公主這麼輕鬆面對熙圓的態度,真的常常也讓我很吃驚……
熙圓大聲:「對啦!狐狸精想要跟著哥哥就快去坐追隨車!不然我們要上車出發了!」
狐狸精公主眉開眼笑的直接向我問來:「親愛王夫覺得怎麼樣?怎麼樣?要讓懷有你的骨肉孩子的伊娃去坐追隨車嗎?」
真是的,這樣說,我是能說不?  雖說我也的確不會拒絕就是,終究是現任公主,我又還不是真正的國王,怎麼可以真的趕現任公主去搭乘追隨車……
熙圓果然大聲抗議:「犯規啦!這樣根本誘導犯規!」
不過,我也不能不顧慮從小一起長大的義妹熙圓的心情,於是我只能說:「熙圓,我真的可以體會妳的心情,不過真的也是不好讓公主殿下去搭乘追隨車,還是哥哥去前座的副駕駛座陪妳好了?」 (狐狸精公主就讓她留在後座包廂)
爸爸立刻針對我:「喂------」
熙圓接話:「哥哥如果真的知道人家的心情,就快點接受人家啦!人家幾年前就已經萬事OK了,都是哥哥一直在那邊拖拖拉拉的想不開啦!不然人家早就不知道已經給爸爸媽媽和哥哥生下幾個孩子,現在會讓這隻狐狸精趁虛而入,先馳得點嗎?!」
照樣是這麼的公開無顧忌發言,我一整個尷尬無言:「…………」
狐狸精公主卻是直接美麗笑容滿面的向著熙圓摟抱上去:「一直這麼單純可愛直率的熙圓,我就是喜歡妳這點,最喜歡了!❤ 不然讓我去副駕駛座陪妳,好不好?  我是沒有關係,因為我就是一直留在副駕駛座不一起出現在人們面前也沒有關係,不過熙圓心愛的國王哥哥就一定要坐上王座,再出現世人面前了,所以有我坐在前面那裡也可以互相陪伴,說說笑笑,增進姐姐妹妹感情、促進大家庭(後宮)和諧發展啊❤」
乍聽之下,這倒意外是個好想法……只不過,那樣我不就被獨自留在後車廂隔離起來了?
熙圓照樣對於抱纏上身的狐狸精公主大聲:「鬼才想要跟妳增進感情!放開我,離開啦!」
狐狸精公主真的說出我的心事,開心回答熙圓:「駕駛座的熙圓不想要我陪伴?那麼以後也只能讓明天就要結婚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後宮)的表姊或是表妹去前座陪伴熙圓聊天,我回去後面陪伴熙圓心愛的國王哥哥了,不然不管是前座或是後面的王座,一個人多寂寞無聊啊?不是嗎?」
我想要調解的說:我一個人在後車廂沒有關係。  但是這樣不就變成狐狸精公主因為熙圓的心情必須去搭乘追隨車了?
同樣的情況,那種反應的熙圓絕對也不能說要自己一人。
所以這種情況到底怎麼辦才好?
狐狸精公主還是說出看來目前的最優解了:「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由我留在前面陪伴可愛單純直率的熙圓開心聊天說地,由熙圓可以接受的表姊表妹在後面陪伴熙圓心愛的哥哥國王了,不是嗎?  所以讓我們開始好好相處陪伴聊天,一起培養更加深厚的家族感情吧❤」
熙圓厭煩:「嘖!真的感覺很難說過妳,最後好像總是要順妳的意,我就是也在討厭妳這樣啦!」
狐狸精公主得意:「因為我很會 讀取他人心思 的察言觀色,具有這項【天賦】啊,喔呵呵呵呵呵……」
熙圓直接大聲:「剛見面的那一天,就知道是個魔女了!」
狐狸精公主:「說到魔女,我的確在另外的那個世界獵捕過真正的魔女。只是真正的魔女才沒有我這麼溫和好說話呢,呵呵呵……」
熙圓:「隨便妳神經病啦!」
狐狸精公主摟著熙圓在懷裡疼惜安撫:「好啦,好啦,熙圓不要不開心,畢竟熙圓以後一定會很開心,開心到覺得自己現在不開心根本完全沒有意義,只要熙圓也為最心愛的國王哥哥和爸爸媽媽懷孕生下小寶寶,就一定也會很開心了,不是嗎? 絕對會有像熙圓剛才親口說的那樣,讓熙圓等到那一天,所以要開心喔。
熙圓不滿罵來:「還是被妳搶先一步啦!還不都因為哥哥是大笨蛋!」
狐狸精公主:「熙圓好不甘心,就是想要獨佔最心愛的國王哥哥呢。  可是我們真的有辦法真正永遠的獨佔誰嗎?二人就是可以相處再久,終究還是要被殘酷無情且冰冷的死亡分開,不是嗎?因此【比起根本不可能的天長地久與獨佔,好好珍惜曾經擁有不是更重要也更理智】嗎?」
熙圓大聲:「好啦!妳已經曾經擁有哥哥,哥哥的孩子現在也都讓妳擁有了,可以放手離開哥哥、不要再礙眼了嗎?!」
狐狸精公主:「熙圓真的很聰明,理解的很快,提出來的要求也是很犀利。  可問題在於,如果身為公主的我真的帶孩子離開熙圓最心愛的哥哥,大公王國的所有子民難免會猶豫、猜想、不安,為什麼前國王的獨生公主竟然帶著可以繼承王位的孩子離開新國王了?他們的小家庭不是本來很恩愛?這位新國王到底有沒有問題啊?  因此在大大小小各方面傷害到熙圓最心愛的哥哥和哥哥的親孩子,對不對啊?  或者熙圓真的想要獨佔到這些都完全不在乎、也不為最心愛的哥哥著想了?」
熙圓開始掙扎:「嗚…………」 終於得出結論, 「好啦!為了哥哥,就容忍妳繼續留著礙眼啦!」
狐狸精公主溫和微笑再問:「所以我要留在前座或是後面?」
熙圓大聲:「當然是前面的副駕駛座啦!可是我還要專心開車駕駛!只要妳敢亂吵我,一定把妳踢下車!」
狐狸精公主滿臉喜悅:「說定!」
熙圓碎碎唸:「可惡,才剛說討厭妳那張嘴,現在又,真的好討厭……」
旁邊忽然有人忍不住噴笑:「噗哧❤」
忍不住噴笑者是帶著表妹一起來給我送行的雲燕表姊:「公主---王后殿下真的好厲害……」
雲雀小表妹也開心同意:「 對啊,王后殿下真的好會說話。」
狐狸精公主喜悅說出:「姊姊,妹妹,人們一定各有優點長處與天賦,妳們一定也一樣,所以今後讓我們團結合力,各盡己力,一起和親愛王夫一起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後宮)大家庭吧❤」
雲燕表姊:「當時說到後宮,一開始我是真的不太願意,難免多少會有猶豫,可是看王后這樣,好厲害,真的非常厲害……  看起來真的能順利,後宮的大家都能和睦相處呢……」
外公直接笑大聲:「是王后!的確是王后!後宮之主啊!  陛下今後如果會成就,必定是成就於王后啊,哈哈哈哈!」
狐狸精公主:「外公太讚美了,伊娃不過是做到身為妻子的自己有責任必須做、能做到、也應該去做的而已……終究是伊娃一天又一天辛苦懇求得來的親愛丈夫,因此讓神選王夫的家內和睦美滿,心無罣礙的出面照顧天下子民,的確是伊娃的責任,不是嗎?相信姊姊妹妹們肯定也能懂這麼簡單的道理,今後一定也會為神選王夫如此付出的。」
熙圓:「這就是狐狸精那樣迷亂天下順從的本領嘛……」
狐狸精公主照樣完全不在乎熙圓的嘲諷,直接轉而說去:「沙法里?」
肯得基爺爺恭敬回應:「回殿下,老臣在!」
狐狸精公主:「記得除了之前本宮提過的後車廂加寬加長,讓陛下更舒適的好移動,也想個辦法在現在完全隔開的前座與後廂弄個通行出入口吧,就是必須拿掉中央的座位也無妨,反正看這樣應該是不需要再多坐一人了,方便今後本宮與陛下的同車妃子們視情況出入移動。」
肯得基爺爺:「老臣記下了!必定通知政府相關部門此些修改事項!」
狐狸精公主:「那麼,讓現任駕駛下車,放心交由熙圓王妃。隊長他們再另外搭車,前後追隨護衛吧。」
於是,這輛將要長時間載著我四處處奔波處理大小事情的王座分身,真的擁有熙圓這個專門駕駛員了……
=第97篇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結束=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