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列 最近在幹嘛啊?!

2022/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大家看到我
不再是問
你粗飽沒?
而是問
想好接下來的ㄏㄜˊㄔㄤ了嗎?
有沒有交女朋友?
答案是 都沒有
現在忙著 一堆報告堆積洳珊
都要五月底全部上繳出來
今年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進度
頂多隨口跟姐妹哈嘍 安安
私訊一兩句
好像就這樣
等我能順利畢業
其他的在說吧
若你們比我心急
就放在心裡禱告吧
謝謝你們囉
平安
給你們看我小學三年級參加比賽的畫作
題目:老師與我
我那時候已經非常特異了...
音樂課 可以把老師畫成那樣
還好沒有被音樂老師看到
哈哈哈!
    德 EGO
    德 E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