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廟奇景!】用EMU100型的車廂打造的一間小廟!|尋路咖啡

2022/04/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看完了楊梅的一座小牧場的之後,爸爸的提議讓我眼睛一亮,就是位於富岡(舊名伯公岡)的一座土地公廟,但它不是一座普普通通的廟,而是一輛原塗裝的EMU100型自強號的車廂所改造成的。到底長什麼樣子呢?今天就要去一探究竟。
這間小廟就位於富岡車輛基地旁,只要先導航到富岡車輛基地,再走從旁邊有一條岔出去的路,再往前走就是土地公廟了(在對面)
那一小塊地方也就變成了富岡車輛基地[土地公文化創作園區],聽說這台EMU100的車廂還是特別挑選過的,讓土地公有個安全的住所。
富岡車輛基地,乍看之下還蠻像公園的。而去年發生太魯閣事故 撞的最嚴重的車廂 前幾天也搬來這邊
非常酷,這也很少見
對土地公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住家
這是原塗裝的車廂,還有做一些簡單的彩繪
因為看不清楚,所以這是R68?海軍藍塗裝的R20型很少見,這台應該是報廢了
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內部
還保留座椅,彷彿回到了昔日時光

位於車站旁的寧靜咖啡廳

這家位於北湖車站旁的咖啡廳,其實也不少人,有大草坪、很小的魚池,可是魚很大隻,這裡不只甜點,還有一些像中午、晚上可以吃的餐點。價格有點貴貴的,但蠻不錯。
營業時間:星期四休息
假日:早上11:00-晚上22:00 平日:早上11:30-晚上22:00
充滿綠意的咖啡廳
仔細觀察店裡和草坪,其實都有摩艾的身影。
裝飾得很漂亮
像這舒服又有陽光的天氣,適合坐外面
大草坪,適合親子同樂
我點的黑糖鮮奶
雖然這貴貴的,但一上桌就讓我們目瞪口呆 太美了~ 下面還有碎巧克力 很特別
黑糖鮮奶$160
冰淇淋$250
北湖車站(到底是前站還是後站?)
北湖車站
旁邊就是北湖車站,其實要來這間咖啡廳,也很方便。
拜訪完了奇景土地公廟了,也吃完點心了(吃完都五點半了 呵呵) 這間咖啡廳我也蠻推薦的,下次大家也可以這樣走(EMU100土地公廟-尋路咖啡),終於見到了神奇的土地公廟,超特別,我猜台鐵應該還會有如此特別的藝術文創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