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Banff期間小旅行紀錄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月中的時候和朋友計畫一個九天的小旅行(其實根本沒什麼計劃),一個從西雅圖, 一個從渥太華出發,我們從未想過會在這個遙遠的國度一起旅行,旅行很棒,除了班夫成了我目前的最愛,還有能在孤單的土地上擁抱熟悉的朋友。
從西雅圖到calgary 大約一小時, 好久沒搭這種直接走上去的小飛機了
帶著狗狗旅行
三月的機場很繁忙, Tacoma 機場擠滿了準備抓住冬天尾巴去滑雪的人們, 長長的check in 人龍裡可以看到有人準備托運超大的雪板, 有人推著大籠子, 準備托運他的狗狗一起去旅行。
旅途中的洛磯山脈
飛往 Calgary 的航程中, 可以看到綿延的洛磯山脈, 三月中的山還堆著厚雪, 看到的當下內心只有“哇!原來這世界還有這樣的地方”的感嘆。我記得在回程時, 我隔壁坐了一個大哥, 他說他住在calgary 十多年了, 這是他第一次從上方看這些山脈, 真的很美, 後來他整路拿著相機拍照, 想要讓他的家人也看到這片風景。
第一眼Calgary
第一眼的Calgary 是一座有著大片大片寬闊褐色草地的城市, 老實說, 實在不美, 甚至有點了無生氣。但和西雅圖相比, 我還是相對喜歡這裡的, Calgary 位在加拿大的Alberta 省, 稅率只有5%, 大多數的東西在這裡都和西雅圖標價差不多, 但是, 是加幣!我在這九天最常對我朋友說的大概就是, 這也太便宜了, 很可以買!
飛機上幾乎客滿, 但我幸運地旁邊沒人
一篇說三件事, 希望我能堅持把這趟旅程紀錄完。
Calgary 上空是一片褐色, 看起來是一個很乾的地方
超美洛磯山脈, 美得像幅畫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