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創造實相 之 不要再講錢好難賺了好嗎?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有沒有很用力地做了一件不正確的事?
之前有跟大家談過教你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打造夢想人生,你覺得是否很難?是否要用很多力才可以實現?你有沒有覺得自己努力了很久,很比心機,始終原地踏步,感覺有點沮喪?請先看看自己有沒有很用力地做了一件錯的事?你有沒有一直以為剎車制是油門,一直踩,大力踩,不斷踩,車子卻動也不動。
其實吸引力法則是不需要用力的,用力就不需要這個法則了!不是你做不到,是你的方向錯了,之需要用力是因為你一直把剎車制當成油門而已。明白我以下的說話,你將會好像駕駛一架車,一踩油門就去,輕輕鬆鬆的,然後你會苦笑一下,為什麼一直踩錯了剎車制。
人們出生以來就有既定思想
對於金錢和財富,大多數的人都會有一種既定信念,就是一定要很辛苦,很努力,付出很多時間,多勞多得才能獲取金錢,就會得到想要的成果。這個也不要怪自己,因為Tomo從小也是接受這種思想模式的潛移默化,父母會跟自己說比心機讀書,將來搵份好工就會有錢;又眼見到父母賺錢很辛苦,你都會有種自己都要辛苦先賺到錢,當你輕鬆快樂賺到錢的時候會覺得不真實,內疚,所以你不敢去容易賺錢,你不敢對自己好。
吸引力法則中「辛苦」是一種思想狀態,你覺得很辛苦才能賺到錢,宇宙就會給你這個狀態(很辛苦才能賺到錢),這個是宇宙反映給你的結果,你沒有可能種一粒負面不開心的種子,想換來一粒喜悅種子的結果。
當你明白吸引力法則之後,恭喜你,不用再覺得自己要辛苦,付出很多時間才能換取金錢,記住它就好像磁鐡般,將你想的東西吸引過來,你要將你想要的東西放大,不要再想一些不想要的,例如你不要想一隻紅色的青蛙,你會想起什麼?如果我不喜歡綠色的手錶,你會立刻想起綠色的手錶,宇宙就是這樣,所以你要將你想要的事想出來,再吸它過來,放下你的既定思想吧。
我講一下我自己啦,小時候都覺得命運好像捉弄我,永遠給予我一些不想要的東西,記得小時候看電視或聽到一些新聞比我一個感覺就是中環是一個很複雜的地方,很多辦公室政治,很多人害你等等,當時自己好天真,志願都是做個漫畫家好了,加上當時住在上水,生活好僕素好簡單,沒想畢業之後大概一年,我來到與我格格不入的中環上班,還待在這個地方十多個年頭……
所以如果你想要發達,想要一份舒服又高薪的工作,想每天都有很多錢給自己花,那我們的思維模式就要來個大轉變,放棄舊有一直用開的思維模式吧!不然你之後的日子只會過得越來越辛苦。我提及到的「發達」、「有錢」、「好工作」都是一些正面思想,這一粒正面粒子,是要用正面的思想來灌溉的,例如「感恩」、「開心」、「喜悅」、「愉快」,相同的做法才會吸引相同的結果。
一切皆是振動
或許你會問:為什麼正面思想才吸引到正面結果呢?真正要了解吸引力法則的核心,應該要說說The law of vibration(振動法則),存在宇宙中的一切事物,無論你能否看見,都是不斷發出振動的能量。海洋、山脈、聲音、還是看不見的思維、光和熱等等。
基於同頻共振,同類相吸的情況下,你就會吸引並顯化到更多開心快樂喜悅的事在你生活上出現,這些都不需要很用力,不需要很辛苦,就可以把它吸引過來。這個就是你看到/聽到這一刻的目的,你會繼續聽我說是因為你都想有改變,我們的頻率開始達成一致了,其實你已經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任何學習都是想改變自己的第一步。
你可能又會問:我怎知道自己是否種緊正面的種子呢?當你做的每一件事時,想知道思想是否跟內心是一致的時候,你可以留意下內心有沒有抗拒?有時不要太理性對待每一件事,嘗試跟隨自己的心,相信自己的感覺/直覺,其中一個要點就是你做了覺得自己會快樂。就像你有沒有試過去旅行時到一間酒店,一開門,就有點不舒服的感覺,好像陰風陣陣,但又看不見什麼不妥。這種不舒服的感覺就是能量,是理性解釋不到的。
要做到剛柔並重
人類其實好簡單,複雜的是大腦,所以Tomo都會建議大家做些靜觀正念的冥想練習(遲點會放到YouTube等不同平台),讓大腦休息一下,再改變我們的潛意識,尋找內在的喜悅快樂,吸引想要的東西來我們身邊,你明白那一個才是油門,開車就是這樣簡單,錢就是這樣流入生命當中,所有事迎刃而解。
但千萬別誤會,Tomo沒有說理性不好,生活上有些事都要靠理性處理,我們要取得平衡,剛柔並重,要好好明白背後的動機與心態,做任何事都建基於開心快樂,好像現能夠跟你們分享我覺得很開心快樂,即使現在我寫的東西未必有人聽有人睇,但我都基於我快樂所以會繼續做,這一個都會是我吸引財富的方法。
了解以上要點之後,不要再覺得好辛苦死做爛做先可以賺到錢喇!
Instagram: shantivibes_hk
Spotify Podcast: Click here
Apple Podcast: Click her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好・靈靜 Tomo
好・靈靜 Tomo
創造 體驗人生遊樂場 請提醒你自己:我們是來地球旅遊、出差、學習、考察兼玩樂的實習神明。 透過我地肉身來地球學習,經驗人生各種事物,學習做個地球人。所以放鬆點看待人生吧! 這裡是創造和體驗人生遊樂場,為大家打造更好人生,也有放鬆冥想練習,希望幫助到各位來地球遊玩的小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