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美好的男性們呀,甦醒吧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全世界都應該認識這位下凡天使Jacob Collier,他不是世紀音樂天才,他是音樂化身的天使
近幾年來,我一直都在思考我的擇偶標準是不是有問題,要這個世界的男性去直面他們自己的內心,是不是過於強人所難了?我很少遇到有男人可以跟上我的思緒,能跟上我的腳步的,都是身邊的女性朋友。遇到的大多都是只會人云亦云而且還沒有自覺的傢伙們,或是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裝模作樣跟表面(即使這些表面是在研究什麼佛法啊、修行啊、靈性啊也都騙不到我的眼睛,因為我在這種環境底下生活久了,誰在做表功夫或自我滿足,我一眼就看得出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7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7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修行人想渡人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阿我就心靈糾察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純粹的活著的動力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麻瓜如何聽見身體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美好的家、更理想的生活的樣子而我心中對物品的價值定位是:會使用的、沒有被遺忘的,才有價值。束之高閣的、被歲月封印和冷落的,不是。
Thumbnail
avatar
Hi,金珍~
2024-06-06
美好的離別對於離別這一詞 我總覺得感傷 也特別討厭面對這樣的場面 心中總會有隱隱約約的不捨和難過 我其實每次都不懂 為什麼其他人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是只有我在乎這段情誼嗎? 後來我發現 原來我有一個錯誤的認知 就是大家會一直保持下去 可是~我們周遭的生活 真的容許我們這樣原封不動地繼續嗎
avatar
沐浴在陽光下的朩朩
2024-05-25
美好的匈牙利舞之夜紀錄一個非常美好的匈牙利舞之夜 在大雨之夜 我超幸運享受了一堂師生比2:1的VIP教學
Thumbnail
avatar
E學姐
2024-05-23
美好的回憶免上雲! 用家裡電腦 設法用AI讓10萬張家庭照片活起來這篇文章介紹了一位作者如何利用AI技術來處理家裡的10萬張照片,並將其加上文字描述,讓美好的回憶得以活起來。作者使用開源模型和自己的家用電腦來實現這個夢想。
Thumbnail
avatar
勇士劉
2024-05-20
延延聊電影|《若愛有形》|活在誰的夢裡:《若愛有形》記得你已足夠美好|女性影展若「愛」有形,那麼奧古斯托和寶玲娜這對銀髮夫妻就是彼此輝映的日與月。當月亮開始遮擋住太陽,他們輪流戴起墨鏡觀看「日蝕」現象的發生,寶玲娜抱著奧古斯托的背,視線從他的肩膀處望去,代表著太陽的奧古斯托,他的記憶也受到「阿茲海默症」影響正在被吞噬。事實上,在寶玲娜眼中,丈夫依然散發著僅存的能量,曬了太陽接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1-09
電影推不推|《駭客任務:復活》:用力搖晃觀眾,醒醒吧,這不是用來娛樂的電影,是要告訴我們所在的世界一點也不真實我想時至今日,駭客任務的概念絕對比過往任何時候都好讓人理解了。但問題也就在這裡,現在大家都能夠理解駭客任務所想要挑戰的認知了,但世人還是渾渾噩噩的過著這個在母體中卻看似真實的「真實世界」,毫無掙扎的繼續過著自己認為自己應該過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
2022-02-21
"情感"碰上這種渣男你會倒楣一輩子!!切記有這些特質的男人們還是放生為妙吧~~ 1 不愛你的男人 無論這個男人有多麼地優秀 儘管出身背景是書香門第或是行為舉止如何超前優異 不愛你的人就別沾惹了否則只會得到一場血淋淋的教訓 畢竟你要找的是能夠一起過日子的人而不是一位講台上的模範生 如果不愛你就會凡事都要求你先低頭 遇到任何情形都會跟你來個長篇大論講道理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 Song
2022-01-31
【醒醒吧,你的校園從未友善過:從暴力到暴力,二十年來我們經歷了哪些校園種族歧視】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希望能邀請你轉發給更多人知道,透過你的行動來發聲,透過你的發聲,讓你的同學跟朋友有機會在更友善的校園環境下,認識與接納彼此;不論是原民或非原民生,我們都一樣需要反種族歧視的教育環境,這是我們身為島嶼的一份子責無旁貸的負擔。讓我們一起努力。
Thumbnail
avatar
Buan月亮說話
2021-12-17
當我們談論間諜的時候,我們談論的是什麼?關於《終結冷戰:一個被遺忘的間諜及美蘇對抗秘史》 冬夜、冰冷而降雪的莫斯科街頭,兩名CIA職員協同各自的妻子駕車在馬路上穿梭,他們在駐紮數年後摸熟對手—蘇聯KGB—的跟監模式而精心設計了這套甩脫追蹤的流程,每個步驟都至關重要、只有一瞬機會。利用莫斯科錯綜複雜的道路,汽車駛過轉角的霎那之間,故事、或說那段不常不短的歷史,在此靜靜開場。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1-11-15
〖 蘇兒手記 〗|我們都要好好的「好」,到底是好還是壞,到底甚麼是好? 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想法,是好是壞,我們都不一樣。 有些人認為有着高薪厚職就算好,有些人認為開心平淡過日子才算好,每一個都不一樣,他們也沒有錯,只想大家的出發點都不一樣。 只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都能好好地過。 不用事事比較,更不用質疑自己過得好還是不好,只要
avatar
雲尼達
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