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男性們呀,甦醒吧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2年4月之前,我並不認為「學習如何去愛」、「學習如何去給人幸福」這件事情是男人可以做到的事。我幾乎從來沒想過為什麼我自己會這樣想,但對我來說這似乎是一個理所當然的事情,我並不信任男人會走上療癒、直面自己的道路,也許是因為我自己的個人經驗,我並沒有遇到很多願意去面對自己的男人。至少我看見的男人們都甘於平庸,平庸的自己、平庸的關係,逃避能夠震撼內在的人事物,而轉而去追求人云亦云的目標。
至少我過去所遇到的男人,追求的是一種外在的安逸,而不是內在真正的滿足。只要能有錢、有漂亮個性好的女人、有令人稱羨的地位,那麼「就好了」。渴求內在成長、渴求讓自己在真實的意義上更加堅強的(而非外在的假象),我看見的都是女人。因此我到這兩年之前,都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寫什麼給男人看,直到近兩年我的文章才變得比較「男女都適用」。我並不認為自己的個人體驗就等於真實世界的全貌,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抱持著這種想法,所以不斷地顯化這種男性經驗。
我所顯化的男性經驗,是男人只要遇到會撼動到他們內在安全的人事物,就用各種方式來逃避。他們不會去追求讓他們真正感到滿足的工作或關係。他們認為自己只能擁有平庸、各取所需的關係,認為充滿愛與滋養的關係是癡人說夢。他們並不認為自己可以創造更美好的世界,而是認為自己應該向這個不美好的世界妥協。
正因為認為是癡人說夢,所以他們自己也不用去學習怎麼變成一個能夠給予他人幸福的人(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藉口,但我現在覺得很像是)。也因此他們不用去考慮去維護自己的能量,不用去思考在靈性上怎麼變得更成熟、完整,不用思考如何面對自己內在的創傷,只需要不斷地讓自己維持、擁有「選擇權」就萬事ok。總是追求選擇權,也是一種對於內在創傷的逃避。男人(至少我以前顯化的經驗)缺乏這個決定性的自覺,只會一直用強硬的語言逃避其實任何人(或許連同他們自己)都知道的真實。
對於進入自己生命、取得自己能量(或是讓自己沈浸能量環境)的對象,男人似乎比女人更加的隨便,只要這個女人可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跟性慾,這個女人對自己是多麼有毒我都會接受,因為那樣「很有面子」而不是因為這樣可以給自己帶來更多幸福感或是更強的能量,「幸福感」似乎是一個女人才能談的專利。我鮮少遇到真正遵從自己內在最高幸福感來選擇伴侶的男性,更多是遵從安全感、虛榮感或「剛剛好就好」。
一個有面對自己內在的男人,會知道那種好萊塢式的一直到處跟女人上床的玩咖生活,對於自己的內在跟能量是一種持續性的麻痺跟傷害。他們會去保護自己珍貴的性能量,轉而去用在自己的人生志業跟自己真正能夠敬愛的對象上。就像我一直在跟女人說的,不隨便跟人上床跟道德、社會觀感、性自主權一點關係都沒有,性交(原始且直接能量上的交換)這件事真的會對生命造成很大的無形影響。你可以想像一下,跟一個人上床就是跟另外一個人的內在交換一部分,如果對方的內在是一團亂,你就是吃進一堆垃圾,並且把你珍貴的能量資源丟進一團垃圾裡。那會影響你的命、你的運、你的格局以及你能給世界帶來的影響(不是只是滿足自我EGO的那種狹小格局)。
至少我目前為止看到引導男性成長的領頭羊們,幾乎都是一群缺乏自覺、理論缺乏哲學性基礎,只是一群格局很小但自我感覺良好的...很會包裝自己的表面的人,不管他們如何將自己的東西講得頭頭是道,我無法從他們的能量中感覺到深層的自省、啟迪人心光輝的智慧跟純粹無雜質的愛的意念。
但進入4月之後,我突然感受到一股男性崛起的能量。男性也開始想要真正地充實自己的涵養,開始真正尊重自己的能量場跟幸福感以及尋找志業,成為真正「擁有夢想、擁有影響力」,想要「成為真正王者」的人好像突然變多了。所謂「真正的王者」並非形式上的萬人之上,擁有一些膚淺的人的羨慕,而是真正能夠不管結果如何都貫徹自己的信念,以及自己所愛跟身邊的人打從心底的敬重跟敬愛,而不是只是表面的吹捧、恭維,或對自己的恐懼跟需求,真正地去拓展自己的格局跟給予的能力。
真正地去專注於自己的成長而非根據自己能得到什麼來決定自己要成長到哪裡。這湧進的能量讓我很驚訝,同時也讓我意識到我之前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在面對男性的成長。大概也會讓我花更多時間思考如何將男性群也包含進我所寫的文章裡。如果有男性朋友想要知道有哪些資源可以讓自己「成為真正的王者」,我推薦幾個人可以去YT搜尋,參考他們的思維、人生態度跟演講:Stephan Labossiere、Jacob Colli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7K會員
484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Fuck rightousness, I do want I w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